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8-3-6 08:52 发表 好日子啊
原帖由 自由罗马 于 2008-3-6 16:51 发表 "祝帕瓦、鱼鱼、渡马等筒子生日快乐" 我是那个"等"啊[em16] ,又老了一岁[em19] 今年生日心情比较愉悦,希望罗马能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