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祝帕瓦、鱼鱼、渡马等筒子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6 01:30
标题: 祝帕瓦、鱼鱼、渡马等筒子生日快乐
怕瓦落地,  渡马倾城, 鱼鱼, 自由罗马

祝以上筒子们生日快乐。希望球队能给各位寿星们增加喜庆[em02] [em02]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3-6 01:31 编辑 ]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6 01:34
生日快乐~~~
作者: fey    时间: 2008-3-6 01:37
生日快乐各位,今天过生日的还真多呀~
作者: Elena    时间: 2008-3-6 01:40
生日快乐......
请大家自觉自爆[em10]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6 02:26
生日快乐...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03:07
帕瓦生日快乐 鱼鱼开心  自爆不着急哈哈
其他人也开心  RP看你们的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6 03:56
哇,今天生日哦!!!
生日快乐,希望赢球祝福!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3-6 05:49
好快乐的生日撒
问各位好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3-6 05:52
还辟还辟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06:04
过生日的RP也不是盖的哦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6 06:06
喜上加喜,黑皮黑皮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6 06:19
有球队送出的大礼,铜子们一定会生日快乐的~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6 06:42
生日快乐 看来好几个人一起生日 rp就是不一样啊
再加上个taddei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06:44
生日快乐,筒子们!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08:49
快乐快乐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6 08:52
好日子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6 09:31
生日快乐哦[em07]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3-6 09:34
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也长马脸。。。。。。。。。。。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6 09:43
哈皮哈皮...生日快乐..自觉点ZB吧[em08]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6 09:55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哇哈哈哈,海皮海皮[em03] [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6 12:28
今天是个好日子
快乐快乐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6 12:44
期待各位的自爆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3-6 13:12
生日快乐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6 13:15
生日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6 13:30
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8-3-6 08:52 发表
好日子啊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3-6 15:07
生日快乐乐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6 15:45
快乐生日。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6 16:51
"祝帕瓦、鱼鱼、渡马等筒子生日快乐"
我是那个"等"啊[em16] ,又老了一岁[em19]
今年生日心情比较愉悦,希望罗马能带来更多惊喜
作者: 渡马倾城    时间: 2008-3-6 16:56
同乐同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6 17:17
原帖由 自由罗马 于 2008-3-6 16:51 发表
"祝帕瓦、鱼鱼、渡马等筒子生日快乐"
我是那个"等"啊[em16] ,又老了一岁[em19]
今年生日心情比较愉悦,希望罗马能带来更多惊喜



主要是你出生年份写2020年,我以为你只是乱写的。。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6 21:39
标题: 怕瓦落地, 梅川内酷, 渡马倾城, 萧雨鱼, 鱼鱼, 薇薇小雨, 自由罗马 今天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2008/3/6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6 21:39
还有我们亲爱的马脸同志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21:41

好日子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6 21:41
生日快乐~~[em03] [em03]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6 21:43
不好意思了

不好意思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2:40
还好赶上了,今天生日的都快乐啊.
太高兴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6 22:44
[em01] [em01] [em01]
生日快乐~~~~~~~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7 19:10
生日快乐!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3-7 19:10
这还有呐,生日快乐!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7 20:47
来晚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