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VS皇马第二回合上海帮PP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17:16
标题: 罗马VS皇马第二回合上海帮PP
好吧好吧PP来了~
先是布景篇~~



关灯以后暴有感觉的三队旗~~~~
PS 没奖竞猜:谁能发现里面有什么不对劲的呢?


画上挂上罗马围巾更显魅力  好像我们每次去鼎园都会拿人家挂在墙上的画开刀。。


吉祥物——笨笨森林里面的那只小狼 话说下半场一放在电视机上我们就进球~

放上狼之后的效果。。

电视画面也配合一个。。

亲爱的队长老大。。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17:27 编辑 ]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17:16
再来再来食物(?!)篇



秀色可餐的狼与同学的咖啡壶

娇嫩欲滴的桃子JJ的手上的巧克力


卡布奇诺完成版~~


桃子JJ的花体  “R”



这个是意大利体么。。



强大的    ASR



最后一个最正规的,黑体字么。。



继续,食物来了!!什么叫FB呀什么叫FB。。。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17:40 编辑 ]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17:16
估计众狼最想看的是这个。。人物篇



传说中的单手贴队旗!





布景中的美丽风景呀~



阿杜妙指如飞,临时纸牌不见踪影 (虽经证实,阿杜同学始终在杀人游戏中扮演乱民角色。。)



传说中的卡门大法官(卡电视?) 待遇比较差,只能坐地上。。




杀人众



PSP众男

真情奉上——DB二男。。



胜利的疯狂时刻呀 小0子的手举太高遮住了。。






好,PP奉送完毕。。

PS 增加一张,没奖竞猜



有人知道这里面写的是什么吗?
[em07]

[ 本帖最后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18:03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6 17:17
广告位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3-6 17:17
我也占一个。哈哈。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17:32
我来给图片配上文字版好啦


布景篇NO.1

关于小狼:
上半场没放上去,0:0
下半场拿了放上去后 2:1
以后每场比赛,就把它定为幸运物品了,必须带上.
当然,我也考虑过如果每人带上一只狼,不知道结果会如何呢?

关于布置:
很好很强大很喜欢
有没有上海的要一起团购队旗和围巾的?

下次带根木棒去把旗子挥舞起来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18:16 编辑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17:34
好饿啊,我现在饿死了。
发现一天都没吃东西,OTZ
偶去觅食先!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6 17:43
首页广告位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6 17:45
首页广告位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3-6 17:46
我也占个位 呵呵
作者: T0TTI    时间: 2008-3-6 17:50
首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6 17:51
首页广告位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8-3-6 17:57
广告位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3-6 18:00
还好占到了首页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18:04
占首页的同学们,每人都要写一篇感想,文体不限,诗歌除外,字数500以上。。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3-6 18:09
还好
我占的是第二页的沙发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6 18:11
女滴只认识celia
男滴只认识飞

期待跟多更精彩的PP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3-6 18:13
看到一些很熟悉的身影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18:17
发现上人物了。OTZ.这次RP太强大了

那个ASR,下次要弄个更完美的,握拳!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18:21 编辑 ]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6 18:19
今天要彻底的爆,用力的爆,为下轮积攒人品!!!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18:19
LOVE真是辛苦了。昨天拍了好多PP呀!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18:41
好的,知道了。偶终于可以吃上饭了。OTZ
今天凌晨大概吃了太多
不过早上我回去时又买了个大蛋饼,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早餐了
哇哈哈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6 18:44
我今天胃抽筋抽了一天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8:47
.......................发现大家都变了...[em28] [em25]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8:48
你们楼下的人真可怜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8:48
不是我想水....
忍不住再说一句............,,,布置得太漂亮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18:50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3-6 18:44 发表
我今天胃抽筋抽了一天

抽死你[em03] [em03] [em03]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8:53
OO算我的灵魂附体吗哈哈哈哈哈哈……
卡门你瘦了,我真心的
看的痒痒罗马再往下走真去找组织去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18:54
原帖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3-6 18:53 发表
OO算我的灵魂附体吗哈哈哈哈哈哈……
卡门你瘦了,我真心的
看的痒痒罗马再往下走真去找组织去了

算的
卡门的肚子很有弹性的
[em03] [em03]
作者: H    时间: 2008-3-6 18:58
那个旗帜摆得非常有气势!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6 18:59
我承认,我跳的很猛~~~~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6 19:01
还是第2页??[em05]呕,已经第3页了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6 19:38
广告位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3-6 19:42
美女 帅锅 一箩筐阿
桃子真的瘦了很多....[em02]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3-6 19:42
美女 帅锅 一箩筐阿
桃子真的瘦了很多....[em02]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6 19:44
ls帅锅怎么不来?[em04]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3-6 19:45
昨天的布局真是太有创意太灵了~~!!我好喜欢那!!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6 19:49
当时考虑了半天“狼头要朝上”这个原则性问题[em02]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0:02
原帖由 pippa 于 2008-3-6 19:42 发表
美女 帅锅 一箩筐阿
桃子真的瘦了很多....[em02]


你还给我说了二楼……[em07]
哈哈哈哈,这次很好玩的。有趣的事哈多哈多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0:03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3-6 19:45 发表
昨天的布局真是太有创意太灵了~~!!我好喜欢那!!


下次不是要更上个台阶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0:03
发现摄影师自己没有入过镜……

来抗议的是保安大叔啦,其实保安大叔也挺帅的!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20:07
卡门不是还拍了些PP么,有空也放出来嘛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6 20:10
狼头要向上,狼头要向上,这样才有气势~~~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0:20
卡门的内部传阅
[em03] [em03] 福利去了的人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6 20:24
辉煌啊辉煌
不过我觉得电视机那部分好像KTV~~
有吃有喝有罗马
生活太美好了,上海帮太会HIGH了!!!
不过自爆不够彻底啊
背影很多
呼唤正面清晰大特写……
哎呀,我都不认识
什么时候我真的能来参加帮内聚会
一定要都认清楚!!!!!!!!!!!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20:38
第一页没有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20:41
姐姐...这是PP贴.....第1页可是一眨眼的工夫就翻了的.......8过你也坐到个沙发哈[em27]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6 20:42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3-6 20:38 发表
第一页没有了


第四页也不错!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6 20:43
为什么全是红X?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20:45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3-6 20:43 发表
为什么全是红X?

RP大大的问题。。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0:50
看来是不给某人看啊不给某人看
那RP真是很有问题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6 21:43
强贴留名~~[em03] [em03]
布置真漂亮啊真漂亮啊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6 21:56
[em11] [em11] PP啊..
作者: ork    时间: 2008-3-6 22:36
嘿厚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22:37
LS你的签名虾米意思????[em2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23:51
罗马晋级的快乐大家一起来分享!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7 00:33
上海帮腐败的好啊!期望来个每个人的特写
桃子这次很勇敢的嘛,明显瘦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7 02:07
桃子JJ真的瘦了好多啊!
貌似卡门铜子也瘦了的样子...
celia亲爱的你还没缓过劲么....
狼与的手艺很强大,有机会一定要品尝一下~
阿杜哥和那个谁.....嘿嘿,我什么都米说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3-7 02:22
我先占个位子.........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3-7 09:55
先赞一个[em05] [em05]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7 10:00
疯狂鼎!
作者: ork    时间: 2008-3-7 10:28
司母戊大方鼎!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3-7 11:48
萧鼎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3-7 11:49
鼎园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3-7 11:53
园丁
下面排好队
我闪人了~~~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7 12:42
鹿鼎[em07]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7 17:06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3-7 02:07 发表
阿杜哥和那个谁.....嘿嘿,我什么都米说哈~~

[em24] [em24] [em24]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3-7 18:24
我也好想加入诶~~~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3-7 19:26
奶炮怎么打的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3-7 21:17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3-7 19:26 发表
奶炮怎么打的啊?!


用手打的...
背景的旗子好漂亮 超惹人喜欢^^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7 21:55
<P>
原帖由 <I>诺亚</I> 于 2008-3-7 21: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36104&amp;ptid=2001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用手打的... 背景的旗子好漂亮 超惹人喜欢^^
</P>
<P>&nbsp;</P>
<P>那素官方商店买滴</P>
<P>&nbsp;</P>
<P>hiahia</P>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8-3-7 22:36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3-7 21:17 发表


用手打的...
背景的旗子好漂亮 超惹人喜欢^^

[em03] [em03]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8 10:52
还有PP吗?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8 10:52
还有PP吗?
应该不止这点吧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8 11:00
[em09] 很好很好 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8 14:07
有组织真是好啊~~~~~
嘎嘎~~~看到起好开心啊~~~~~[em10]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8 14:24
飞堕落了,[em07] 竟然和新疆帮的4X DB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8 14:27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3-8 14:24 发表
飞堕落了,[em07] 竟然和新疆帮的4X DB

你还和西藏帮的旗子DB呢![em10]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8 14:28
飞,你小弟太拽了,
[em01]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8 14:40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3-8 14:28 发表
飞,你小弟太拽了,
[em01]

[em09] [em09]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3-12 14:23
没了,就哪几张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