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上海集会看球,超强RP干掉皇马,文字篇先上 [打印本页]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3-6 14:50
标题: 上海集会看球,超强RP干掉皇马,文字篇先上
大家都忙的忙睡的睡,于是我这个游手好闲的人就又来写流水了,呵呵,不好意思啊。
  我的时间比较好控制,所以为狼已经提前跟我说好让我四五点钟的样子去check in,然后在那个态度凶恶的出租车司机载我把斜土路兜了一个半来回之后,我终于在五点到了鼎园。唉天哪我就看起来这么好欺负吗?
  忿忿难平的时候,偏偏在总台排在我前面办住房登记的那个男的迟迟办不好,就一个名字说了起码大概五分钟,来来回回的确认我听得都着急,可是,等等,他说什么,张,钦佩的钦,浩?我走到他旁边确认了一下,哈哈,原来是狼与者~~汗.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我印象太深刻了)“咦?本来好好一个小姑娘,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啦?!”
  楼上,很巧的是,我们开的房间还是我们去年开过的房间,3203,狼与说要煮咖啡和奶茶给我们喝所以要回家拿点东西,一会儿就回来(这一去就是两个钟头啊),我看电视看到天黑的时候,小飞终于来了,然后阿杜也来了,卡门留守,我就和阿杜去对面吃饭随后去超市买了些零食和饮料。我们回来的时候(对了,阿杜,我们打赌你输掉了哦不要忘记啊下次再玩呀,嘿嘿。),狼与,为狼,celia,4X经在了,celia美女勤奋地在研究那本意大利语教材,随后我们一起感叹发不出大舌音的痛苦(关于这个事情的重大发现是在今天早晨回去的地铁上,公主mm竟然给我分别演示了大舌音和小舌音,发了好长好长的一串rrr....听得我真是佩服又艳羡)。后来桃子姐姐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哎呀,惊艳了惊艳了,瘦身的真的好成功呀,都不敢认了呢,呵呵。嗯,蛋蛋呢,穿的很罗马,感觉比前年看到他的时候更瘦了,哼,苏兰黛的缺席,你可要负责哦。哈哈。然后卡哥也到了,唉,卡哥又一次千里迢迢地被小飞从无锡诱骗到来上海了(卡门原话)。
  在小飞用牙齿替我们开了两瓶酒以后就是大家一起用队旗和围巾装饰房间的时候了,我真是觉得这一次的房间实在是太漂亮了。然后我们端着香浓的巧克力奶茶,在罗马队旗神圣的红黄色的光辉照耀下,开始玩杀人。没有牌,就是写了些纸片然后抽签,法官搞笑状况层出不穷,杀手满脸正义一口谎言,玩的很开心,随后马友友(就这么叫你咯,不介意的吧,呵呵)和valentie也先后来到,大家一起继续杀人大概玩到十二点多一点的样子,我和celia就占了里面房间的大床睡觉去了...
  三点半起来的,一帮人端坐在电视机前狂躁地看比赛,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个多小时以后,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楼下的住客终于受不了了,打电话让总台派人来劝诫我们要轻点儿,实在扰民。
  先写这么多,原谅我这个几十个小时没睡过觉的全身酸痛还拖着残妆和黑眼圈的小女人不合逻辑没有条理的胡乱叙述吧,还有什么我没想起来细节和内容请醒来的筒子们尽情添油加醋地描写吧。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14:54
<P>SF<IMG alt=[em03]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P>
<P>还是格桑美女勤奋 期待FB精华</P>

[ 本帖最后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3-6 14:59 编辑 ]
作者: ork    时间: 2008-3-6 14:56
嘿,LZ要当Kira哦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14:57
请照例 爆图 爆JQ...[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6 15:04
同意LS..[em05]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15:14
格桑勤奋呀~赞一个~~
我才在整理PP中。。。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6 15:20
首页留名先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6 15:29
首业留名~~~~等PP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5:30
........................................................一个名字说了5分钟......欧卖高.............[em26]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6 15:30
留名
火上浇油(对新纪录的诞生)贴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3-6 15:31
原帖由 ork 于 2008-3-6 14:56 发表
嘿,LZ要当Kira哦

什么是Kira呀?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5:31
首页留名
格桑辛苦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6 15:33
抢个首页先~~~

等pp~~[em05]

[ 本帖最后由 Babyblue 于 2008-3-6 15:36 编辑 ]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5:34
今天早上有个二面SO不能来..
不过偶用丁丁查了下
已经知道家这里有一辆车可以从终点站坐到终点站再走个5百米就能到这个从来米去过的地方....[em07]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5:34
马友友是谁?
原来PIPPA哥说扰民那一段是真的哦
哈哈 叫楼下的上来一起喝两杯
期待后续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5:35
然后就是等PP了.....横横..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6 15:43
期待PP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6 15:43
期待PP...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17:32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3-6 15:34 发表
今天早上有个二面SO不能来..
不过偶用丁丁查了下
已经知道家这里有一辆车可以从终点站坐到终点站再走个5百米就能到这个从来米去过的地方....[em07]


STA,U准备出动了吗?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6 17:49
格桑mm辛苦了
期待下文。
作者: T0TTI    时间: 2008-3-6 17:56
嗯,不错!值得!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18:22
第一次杀人。
警察,杀手,法官都体验过了
犹记得我这个法官一着急把警察的名字(狼与)给喊了出来。
犹记得我的杀手帽子戏法。
犹记得为狼右边2个杀手,左边2个警察。
犹记得卡门因为目标大容易指认,屡次成为杀手最爱。

PS:lz是美女
永恒的光棍抓紧了~~

[ 本帖最后由 枪花 于 2008-3-6 18:29 编辑 ]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3-6 18:29
等PP中...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6 18:30
妈的,开酒瓶差点把我的牙给开甭了~~~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18:33
辛苦卡门了。。。
我还是觉得阿杜同学继上次无间道之后的乱民形象很深入人心。。
还有狼与同学的隔音版法官。。。
马友友同学的无声死警。。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3-6 18:38
嘿嘿~~
  格桑先写了啊
偷懒,。。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8:38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17:32 发表


STA,U准备出动了吗?

罗马去莫斯科了我就出动..[em20] [em20] [em20]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8:39
PS...我可是很有诚意的哦.....[em27]
作者: H    时间: 2008-3-6 19:05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3-6 15:31 发表

什么是Kira呀?


艳照门那个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9:07
临到专业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3-6 19:39
顶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6 19:55
布置队旗围巾装点房间的时候,大家坚持对称帖两面大旗帜,中间挂三角小队旗
某人(忘了who)执意狼头一定要向上,导致左边一面队旗贴出来是反的[em07]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19:58
哎呀,这个事是秘密……LS的同学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20:10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3-6 18:38 发表
嘿嘿~~
  格桑先写了啊
偷懒,。。

别逃呀,做人要负责任的哦~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6 20:12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6 19:55 发表
布置队旗围巾装点房间的时候,大家坚持对称帖两面大旗帜,中间挂三角小队旗
某人(忘了who)执意狼头一定要向上,导致左边一面队旗贴出来是反的[em07]

我说的,狼头向上,哈哈!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3-6 20:20
卡门最辛苦了
组织活动订房间买夜宵的   
不过怎么就没见瘦点呢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0:21
其实我觉得有瘦点。虽然昨天后来改了名叫卡电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6 20:26
来顶来顶
我在寝室一个人看球的时候
一直想着在疯狂着的上海帮呢!
寝室的同学都在睡觉
我只能振臂!!!
多想来高呼啊~~~
然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去上课……到现在都很晕
不过还是很开心看到上海帮的自爆
还有奶茶和曲奇饼~~大心!!!

最重要的是罗马赢了
上海帮应该还会聚吧?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20:29
lsd
赶紧自爆[em02]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20:31
对啊,苏MM自爆之后我可以免费提供PS服务放到大家的合照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20:37
某美女看上去是瘦了诶...传授点经验哈...[em25]
PS..狼与的手艺越来越赞..你毕业了开个小店得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6 20:39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20:31 发表
对啊,苏MM自爆之后我可以免费提供PS服务放到大家的合照上~~


哈哈,等大家完整版集体照上来以后
~~~我再自爆啊~~~
心灵手巧的lovegonzo姐姐到时候帮我选个好位置放上去啊~~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20:42
哈哈其实没有完整版集体照。。。
因为昨晚大家都太HIGH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6 20:46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6 20:42 发表
哈哈其实没有完整版集体照。。。
因为昨晚大家都太HIGH了。。。


呵呵!能想象的到的!
塔代伊进球的时候我都快疯了!更别说武奇的进球了!
大家一起肯定超级HIGH!
期待更详细的描写啊~~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21:08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19:58 发表
哎呀,这个事是秘密……LS的同学

我们都看到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1:09
不是奶茶,是卡布齐诺.手打的奶泡哟,手磨的咖啡哟,而且经过好几只温柔的手现磨的,哇哈哈哈
很好喝的啊。
狼与的手艺的确很赞.
奶茶没拍到,被我们很快的喝光了。

哈哈哈.下次我还要练习怎么写字.
这次写的都歪七扭八^^
以后要弄个队徽上去.[em03] [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21:24 编辑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1:21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6 20:46 发表


呵呵!能想象的到的!
塔代伊进球的时候我都快疯了!更别说武奇的进球了!
大家一起肯定超级HIGH!
期待更详细的描写啊~~


兴奋到连详细的描写都不想写
只想当面说了
其实那种情景,亲身经历比较有感觉
说是说不出的
反正就是HIGH翻了天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6 21:26
狼与的游记呢!?
非常的期待~~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6 21:44
大赞~~[em03] [em03]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6 21:56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21:21 发表


兴奋到连详细的描写都不想写
只想当面说了
其实那种情景,亲身经历比较有感觉
说是说不出的
反正就是HIGH翻了天


呵呵……当时有录像吗?
可以放到罗马影音!!!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22:21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3-6 21:56 发表


呵呵……当时有录像吗?
可以放到罗马影音!!!

没有录。。。忘记了。。。
看比赛的时候集体胃抽筋,过于紧张,比赛结束后又过于兴奋,拼命吃。。。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6 22:42
[em10] PP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2:46
我发现经过昨天一晚上,我的胃又撑大了。
今天一直觉得饿.怎么办?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2:46
我发现经过昨天一晚上,我的胃又撑大了。
今天一直觉得饿.怎么办?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23:29
真羡慕你们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23:31
如果能把你们这次行动拍成DV就好了

可以让我们全程见证上海帮的见证罗马晋级的精彩瞬间。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23:33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3-6 22:46 发表
我发现经过昨天一晚上,我的胃又撑大了。
今天一直觉得饿.怎么办?

你的毅力捏....
作者: 三儿    时间: 2008-3-7 12:53
TO 格桑
马友友,这名字叫了一个晚上,听得我渗得慌
以后我就用这个号了
作者: 三儿    时间: 2008-3-7 12:57
昨天在公司几乎睡了一天
还好前天加班把预定两天干完的活做完了
主管说,你就睡吧,看你坐都坐不直了

今天早上醒来就八点多了
然后继续继续睡觉,不去上班了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7 13:56
马友友。。。瓦卡卡。。。
太厉害了可以睡那么久啊~
作者: 三儿    时间: 2008-3-7 15:06
原帖由 lovegonzo 于 2008-3-7 13:56 发表
马友友。。。瓦卡卡。。。
太厉害了可以睡那么久啊~

为什么还是叫这个名字?
老了不中用了。
作者: ork    时间: 2008-3-7 15:27
一个论坛有两个马友友...[em02]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7 17:05
马友友...???[em18]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3-7 19:36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3-6 18:38 发表

罗马去莫斯科了我就出动..[em20] [em20] [em20]

要求真是高啊~!!!出来看个球为虾米这么累捏???
阿拉单位再多投几份简历呀,要是进来的话不FB也可以一起海聊了哇~~~[em08]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7 20:04
啥时候能碰上个小弟呀。。。[em19]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3-7 20:09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7 20:04 发表
啥时候能碰上个小弟呀。。。[em19]

你就乖乖做小弟吧!哈哈~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7 20:14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7 20:04 发表
啥时候能碰上个小弟呀。。。[em19]

不得不再次提醒
跟卡门混,么前途的
难道你忘记了
杀人的时候,他的刀子总是插向你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7 20:45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3-7 19:36 发表

要求真是高啊~!!!出来看个球为虾米这么累捏???
阿拉单位再多投几份简历呀,要是进来的话不FB也可以一起海聊了哇~~~[em08]

很JQ啊,嘿嘿~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7 21:14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7 20:14 发表

不得不再次提醒
跟卡门混,么前途的
难道你忘记了
杀人的时候,他的刀子总是插向你

谁叫卡门出道的比我早,而且我们2人住的也近,可以有个照应,我就委屈下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7 21:49
<P>
原帖由 <I>三儿</I> 于 2008-3-7 12: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35877&amp;ptid=200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昨天在公司几乎睡了一天还好前天加班把预定两天干完的活做完了主管说,你就睡吧,看你坐都坐不直了 今天早上醒来就八点多了然后继续继续睡觉,不去上班了
</P>
<P>&nbsp;</P>
<P>可怜的我昨天狂工作,拼命坚持到下午4点</P>
<P>后来实在受不了</P>
<P>跟老板说头痛</P>
<P>撤回去埋头睡了12小时</P>
<P>&nbsp;</P>
<P>现在终于复活!</P>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8 00:30
我回到学校也没有睡觉被寝室的人拉着打牌到很晚。。。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8 00:43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8 00:30 发表
我回到学校也没有睡觉被寝室的人拉着打牌到很晚。。。

总比工作强啊。。。

我不打牌好多年
当年在学校,他们都叫我牌神。。。。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8 00:45
看来大家都激情未消啊……
1/4决赛次回合还会聚会吗?
如果是周三临晨的比赛,我就来!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8 10:35
期待上海帮下一次FB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3-8 11:10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3-8 00: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36215&amp;ptid=200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来大家都激情未消啊…… 1/4决赛次回合还会聚会吗?如果是周三临晨的比赛,我就来!
</P>
<P>&nbsp;</P>
<P>惴惴等抽签结果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8 16:57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8 11:10 发表

&nbsp;
惴惴等抽签结果先  


点头!希望英超捉对厮杀
不要曼联!
只要打不过罗马的球队!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3-9 08:52
狼与,你的游记呢?!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9 08:53
和咖啡一样成泡沫了 T T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9 23:16
第二回合怎么也得一起看的。
第一回合再议吧,看抽签结果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3-10 21:35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3-9 08:52 发表
狼与,你的游记呢?!

懒LAZY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10 21:39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3-10 21:35 发表

懒LAZY

靠,不是吧!
这也是借口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0 21:45
等PP篇
o(∩_∩)o...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3-10 21:47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3-10 21:39 发表

靠,不是吧!
这也是借口啊~~~

这个是实话。。。。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3-12 14:18
我一直在等你们聚会的图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