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3-6 15:34 发表
今天早上有个二面SO不能来..
不过偶用丁丁查了下
已经知道家这里有一辆车可以从终点站坐到终点站再走个5百米就能到这个从来米去过的地方....[em07]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3-6 19:55 发表
布置队旗围巾装点房间的时候,大家坚持对称帖两面大旗帜,中间挂三角小队旗
某人(忘了who)执意狼头一定要向上,导致左边一面队旗贴出来是反的[em07]
原帖由 <I>三儿</I> 于 2008-3-7 12: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35877&ptid=200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昨天在公司几乎睡了一天还好前天加班把预定两天干完的活做完了主管说,你就睡吧,看你坐都坐不直了 今天早上醒来就八点多了然后继续继续睡觉,不去上班了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3-8 00: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36215&ptid=200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来大家都激情未消啊…… 1/4决赛次回合还会聚会吗?如果是周三临晨的比赛,我就来!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