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几冠才满意???大家预测罗马可以得几冠???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yun2331
时间:
2008-3-6 13:04
标题:
罗马几冠才满意???大家预测罗马可以得几冠???
我们已经获得了超级杯了,冠军帅气的进8强,(哈哈哈,太高兴)联赛现在只落后黑洞6分,发挥好的话追回来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意大利杯现在打到半决赛,对手是卡塔尼亚,进决赛估计没有什么大问题。
大家罗马球迷,预测罗马今年可以得几冠????[em10] [em10]
作者:
zhangyun2331
时间:
2008-3-6 13:05
不知道发在这里对不对??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6 13:15
大败rp.....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6 13:16
低调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3-6 13:20
汗 能搞定意大利就已经华丽至极了。。
作者:
ork
时间:
2008-3-6 13:29
这个贴太不低调了,我拒绝回帖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6 13:29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6 13:15 发表
大败rp.....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13:39
低调 低调 PLAY快来改标题[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6 14:02
呵呵,真的要改吗?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6 14:06
改!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3-6 14:52
天哪,LZ您太乐观了。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15:00
[em04] 每次看见标题 都感觉太损RP了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3-6 15:21
不要盲目乐观,打好每场比赛是关键!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6 15:31
一步一步来~~~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6 15:40
原帖由
布拉茜
于 2008-3-6 15:21 发表
不要盲目乐观,打好每场比赛是关键!
同感。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6 15:41
LZ这个有点托大了吧。。。
只要争取好成绩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3-6 15:42
D调 低调 低调才是王道~~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5:42
我不要成绩
我要经历,我要感慨,我要可以存在我一生的记忆
今天早晨我们就做到了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3-6 15:49
我希望 2008年 罗马6冠王
联赛冠军、欧冠冠军、意大利杯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世俱杯。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6 17:59
LZ还是D调点吧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6 18:07
这贴很黄很暴力。
不予评论。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3-6 18:08
进来赞一下楼上诸位,呵呵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6 18:21
想知道楼主叫什么名字???真名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6 19:40
呵呵,多多益善啦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8-3-12 12:08
步步为营的好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12 20:47
[em07] [em07]
这个太伤RP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3-13 01:24
可以在心理希望,
比赛一场场好好打……
什么结果我都接受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13 01:41
[em07] 这么败RP的帖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13 06:15
低调才是王道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8-3-13 09:16
低调,行么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13 10:18
[em07] 又准备要大比分落败了..无论对谁..[em07]
作者:
10者如4
时间:
2008-3-13 10:41
低调从我们做起.......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8-3-13 10:53
我恨盲目乐观
去年的老特拉福德........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3-13 11:23
低调攒RP`````无视此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