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论坛头像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uster
时间:
2008-3-6 09:17
标题:
关于论坛头像的问题
怎么设置论坛的头像啊 高手赐教<br>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6 13:23
先占沙发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3-6 13:27
不是有教的帖子吗?我就看明白了,需要悟性.
重点在于有个图片地址,例如
是我的,后面要有.JPG之类才可以.
这样说可以了吧,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3-6 17:02
1 怎么自定义头像?
首先你需要把你选上的图片传到网上去,当然如果图片本来就在网络上就最好了。如果是在自己机器上的话,你可以在
http://photos.gznet.com/
这里建立自己的电子相册,然后把图片传上去。作好后,鼠标放在选上的图片上,点右键选择属性,有一个地址 把内容复制下来,填写到“自定义头像地址”上,并且选择合适的高度和宽度。
然后到控制面板
http://www.romabbs.com/memcp.php?action=profile
修改头像地址就可以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6 17:23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详细看这里吧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8-3-12 12:09
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