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黄健翔版罗马Vs皇马
[打印本页]
作者:
oolongly
时间:
2008-3-6 07:11
标题:
黄健翔版罗马Vs皇马
武器,武器上了,罗马正面对对方的反扑,他面对的是全世界罗马球迷的目光和期待。皇马上赛季曾多次在最后时刻进球,他深知这一点,他需要进球来击碎对手的反扑。这一次,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的这些人吗?十五分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传中,冲顶,哎,进了,进了。武器立功了,武器立功了,皇马再也没有任何机会了。伟大的罗马的前锋,他继承了罗马的光荣的传统,巴蒂、贾尼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武器一个人,他代表了罗马足球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2:1了,皇马绝望了,比赛结束了,罗马队获得了胜利,淘汰了不可一世的皇马。伯纳乌再一次被群狼攻陷,伟大的罗马,伟大的罗马前锋,塔代伊今天生日快乐,罗马万岁!
他没有辜负罗马人的期望,这个头球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绝杀,绝对的摧毁了皇马的心理防线。罗马队连续两年再次挺进冠军杯八强!胜利属于罗马,属于武器,属于托蒂,属于塔代伊,属于斯帕莱蒂,属于贾尼尼,属于所有热爱罗马足球的人。
(让他们专注联赛吧……)皇马一定会后悔的,舒斯特尔不了解欧冠这样的比赛,狭路相逢,勇者胜。他今天开场就排出了畏首畏尾的阵势,他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该回家了,他们不用回遥远的地方,他们都在马德里,再见!
[
本帖最后由 oolongly 于 2008-3-6 07:16 编辑
]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08:45
很好,很强大!
如果做成视频就更爽了!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0:49
对 用实况做成视频 您再吼一吼哈哈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6 13:17
支持LS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6 15:47
他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人那句经典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6:25
...真是好日子诶....T11正好生日............[em08] [em08] [em08]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8 13:01
[em08] [em08]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3-9 19:50
谁去照着稿子吼吼啊?
[em08]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9 20:01
[em03] [em08] [em10]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9 20:01
[em03] [em08] [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