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rey 于 2008-3-6 07:13 发表 他今天的表现绝对巨星级的 整场比赛看不怎么到人 一看到就进球了
原帖由 aschivu 于 2008-3-6 08:36 发表 寿星的rp就是不同!!我只看了精华,我想问,cc既不助攻也不进球,为啥这么兴奋?呵呵~~对老东家的怨念太深了吧...
原帖由 尐斯の藤 于 2008-3-6 08:23 发表 [em20]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3-6 13:17 发表 当时西西鸟狂奔庆祝,好像球是他进的一样,呵呵[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