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塔代伊同志生日快乐贴 [打印本页]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6 06:45
标题: 塔代伊同志生日快乐贴
生日快乐!进球快乐

[ 本帖最后由 Frey 于 2008-3-6 06:58 编辑 ]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8-3-6 06:47
生日果然能带来好运啊 呵呵
作者: sisyo    时间: 2008-3-6 06:49
塔代伊终于在生日爆发了 不错!!!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6 06:50
也是光头生日?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3-6 06:51
光头也很爆发
换人很NB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3-6 06:53
生日快乐!!!!!
作者: shani    时间: 2008-3-6 06:55
2008年3月6日是罗马球员塔代伊28岁生日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07:02
马脸生日快乐啊!!!!

今天你要请客啊
作者: Elena    时间: 2008-3-6 07:03
生日快乐
T11说话好斯文啊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3-6 07:09
马脸生日快乐!!!罗马万岁!!![em01] [em01]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6 07:13
他今天的表现绝对巨星级的 整场比赛看不怎么到人 一看到就进球了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3-6 07:20
标题: 塔代伊:我们将被写入历史
下半时,塔代伊的入球帮助罗马率先取得领先,也让球队在心理上得到极大保障。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他说:“我们付出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今天球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大家都付出全力,这样我们也将可以被写入历史。”


        至于自己的那记头球破网,塔代伊回忆当时的情况说:“托内托横传时,我很清楚地看到了后卫的站位,因此我打入了那个球。”他还透露说,赛前斯帕莱蒂就告诉他们要进攻,要求。“整个球队都关在更衣室里,我们说定了就按平时的打法来踢比赛。大家自始至终都坚信,罗马一定能够通过这次考验。”

         球队晋级后,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连称满意:“我非常满意。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我们完成了进入1/4赛的目标,另外我们也保持了状态上的连续性。这支球队的魅力在于团队的力量。跟去年相比,罗马增加的是经验。下轮希望碰谁?到了1/4决赛,哪个对手都不容易对付,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而此时进球功臣塔代伊已经开始考虑周末联赛了,周末面对上轮干掉国米的那不勒斯,对手的实力绝对不能小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双方交战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那不勒斯主场的威力更是十分了得。塔代伊说:“现在我们必须把思绪转回到联赛,对那不勒斯的较量。我们没有办法选择对手,因此对于这场较量必须特别小心。”


马脸生日快乐~ 进球是对你勤勤恳恳最好的回报
作者: oolongly    时间: 2008-3-6 07:20
原帖由 Frey 于 2008-3-6 07:13 发表
他今天的表现绝对巨星级的 整场比赛看不怎么到人 一看到就进球了

赞 什么叫球星 就是关键时刻闪那么一下!!!
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6 07:41
生日快乐~~~~~~~[em12] [em12] [em12]
作者: aqi    时间: 2008-3-6 07:54
和和~~生日快乐```````````
作者: tottyroma    时间: 2008-3-6 08:04
感谢所有TV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6 08:07
赛前我就说今天是马脸的生日,希望他有好的发挥吧~~~~~~~·
哇哈哈哈[em03] [em03] [em03]
太赞了,还进球了,恭喜恭喜

ps:貌似明天是光头的生日,也庆祝一个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08:17
马脸可真是个好筒子啊!
作者: 尐斯の藤    时间: 2008-3-6 08:23
标题: 這一刻,偉大的托蒂靈魂附體!塔代伊,生日快樂!!!
[em20]
作者: lovemars    时间: 2008-3-6 08:27
多亏了寿星。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08:28
马脸的头球啊

作者: aschivu    时间: 2008-3-6 08:36
寿星的rp就是不同!!我只看了精华,我想问,cc既不助攻也不进球,为啥这么兴奋?呵呵~~对老东家的怨念太深了吧...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3-6 08:39
[em03] 马脸生日快乐~!寿星公的rp不是盖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08:40
原帖由 aschivu 于 2008-3-6 08:36 发表
寿星的rp就是不同!!我只看了精华,我想问,cc既不助攻也不进球,为啥这么兴奋?呵呵~~对老东家的怨念太深了吧...


那时还以为是西西尼奥进球了呢!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6 08:51
呵呵,赛前我就祝福57有上佳表现
他果然不负众望啊[em03]
作者: bianchini    时间: 2008-3-6 08:53
马脸生日快乐!
一到大赛就发彪阿[em07]
作者: 有点拽    时间: 2008-3-6 08:55
标题: 伟大的马脸!!!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3-6 08:56
T11生日快乐```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3-6 09:03
马脸 马脸  生日快乐啊
我觉得今天吗脸的功劳不光是进球 关键还是协防罗比。。
作者: 桔子托蒂    时间: 2008-3-6 09:18
生日快乐!相信马脸他今天真的很快乐!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6 09:24
生日快乐!进球快乐!晋级快乐![em03] [em03] [em06]
作者: bigeyes_bati    时间: 2008-3-6 09:25
生日大礼啊!大家查查下一轮的时候还有咱家兄弟过生日没[em03]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8-3-6 09:30
太厉害了
头球都能进
作者: 马尔西利    时间: 2008-3-6 09:30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哈哈!那个头球太赞了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3-6 09:31
马脸!你最厉害!你哪是马脸啊,你明明是牛!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3-6 09:32
原帖由 尐斯の藤 于 2008-3-6 08:23 发表
[em20]


。。。。。。。。。。。。
作者: as-roma    时间: 2008-3-6 09:33
生日快乐,TO T11和斯帅。

斯帅的换人是决定性的。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3-6 09:56
马脸生日快乐
一个进球一扫受伤后的低迷
我们会去莫斯科吗?
你们的努力和战斗会告诉我们一切
作者: roclee1018    时间: 2008-3-6 09:58
马脸肯定乐疯了·[em05]
作者: EdwardTotti    时间: 2008-3-6 10:04
加油马脸  进球了  真的很伟大   虽然你一个月低迷!!!祝你立刻好转!!![em03]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8-3-6 10:04
马脸生日快乐。罗马的宝啊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3-6 10:05
生日快乐~~[em06]
作者: 品川    时间: 2008-3-6 10:11
伟大的罗马右前卫万岁,伟大的塔代伊今天生日快乐!
作者: 挚爱TOTTI    时间: 2008-3-6 10:18
T11好样的
赞一个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10:24
光头不是明天么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3-6 10:27
做人应像塔代依!勤勤肯肯!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10:29
希望马脸筒子对那不勒斯也能进球,爆发吧!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3-6 10:47
留名
生日快乐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3-6 10:50
我嘘嘘的时候, 马脸进球,郁闷啊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0:50
塔代伊:去年我没在曼彻斯特……
所以……
佩罗塔跳出来:我也是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3-6 10:56
那不勒斯交给久利和埃斯波西托、武器三个人。队长歇一歇吧,后面还有更艰巨的任务呢
作者: piaoyu    时间: 2008-3-6 10:59
Happy Birthday!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3-6 11:43
低调的华丽[em05]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3-6 11:50
生日快乐

喜欢你跳动的心
作者: 邦德    时间: 2008-3-6 11:50
祝贺你,生日快乐[em05]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11:59
T11真是好筒子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6 12:05
生日快乐   这生日过得爽。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8-3-6 12:13
HD的我来了[em12] [em12] [em12]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6 12:19
马脸兄今早那头球顶得很中锋嘛~
生日快乐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3-6 12:20
看进球后马脸庆祝动作的照片,觉得很是感动
作者: 沁水    时间: 2008-3-6 12:26
亲爱的泰迪生日快乐!
作者: dpbill    时间: 2008-3-6 12:26
马脸生日快乐啊!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3-6 12:28
马脸生日快乐 你会记住这一天的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8-3-6 12:33
马脸生日快乐!!!
作者: wing    时间: 2008-3-6 12:47
能在狼行过生日,本身就说明  很伟大
生日快乐!!
作者: ROMA    时间: 2008-3-6 12:49
当时看到西西鸟太激动了,还以为是西西鸟进球了,结果才发现是马脸...
我们低调的马脸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6 13:06
塔代伊生日快乐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6 13:06
福将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3-6 13:11
这个生日过的会很特别
快乐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3-6 13:16
我一直坚定的认为是西西鸟的进球,比赛打出字幕的时候还都以为是打错了

马脸同志生日快乐哈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3-6 13:17
当时西西鸟狂奔庆祝,好像球是他进的一样,呵呵[em09]
作者: GOL-大头    时间: 2008-3-6 13:22
生日快乐 。。
作者: GOL-大头    时间: 2008-3-6 13:23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3-6 13:17 发表
当时西西鸟狂奔庆祝,好像球是他进的一样,呵呵[em09]



恩  BTV的解说都以为是 细细鸟进的球呢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6 13:25
生日快乐
作者: 无路可退    时间: 2008-3-6 13:27
生日快乐,亲爱的马脸!!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3-6 13:29
生日快乐...   马脸你的头球太帅了...      偶像啊~~~~~~~~~~( 尖叫 )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3-6 13:35
[em03] [em03] [em03] [em03] ohyeahohyeah!!!!!!!!!!!!!!!!!!!!!!!!![em03]
作者: gisella    时间: 2008-3-6 14:52
生日快乐[em03] [em03]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5:06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新贵    时间: 2008-3-6 15:10
生日快乐,那个头球太帅了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6 15:28
果然很强势,很实力。
生日快乐哈。T11哥。
作者: 罗马澄    时间: 2008-3-6 15:34
生日快乐,马脸同学~~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16:36
我爱你马脸~
生日快乐~被西西尼奥小碰油抢镜头了呢~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08-3-6 17:13
没有比进球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3-6 17:50
生日快乐

T11就是个好球员的典型啊~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6 17:53
亲爱的T11

你送给了我们那么大的生日礼物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3-6 17:56
寿星仔呀 生日快乐^^
作者: 狼的图腾    时间: 2008-3-6 18:08
生日快乐
塔蛋!!!!!!!!!!!!!!![em10]
作者: allenbaggio    时间: 2008-3-6 18:10
牛比!!!牛比!!!

57太帅了,,换上他完全扭转了局面

拖死皇马,,经典的战术!!!
作者: 爱托背包族    时间: 2008-3-6 18:26
马脸生生日快乐!狂祝晋级成功!
作者: 罗马帝国    时间: 2008-3-6 18:49
生日快乐~~~~~~~
周末再入一球
作者: 罗马帝国    时间: 2008-3-6 18:49
生日快乐~~~~~~~
周末再入一球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8-3-6 19:00
犀牛望月 太精彩了
[em08]
作者: fey    时间: 2008-3-6 20:32
祝贺马脸生日快乐!!!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3-6 20:34
生日快乐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6 20:35
生日快乐啊,恭喜马脸进球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8-3-6 20:36
祝贺马脸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23:18
马脸,再接再厉啊,争取对那不勒斯再进球啊!
作者: znfe    时间: 2008-3-7 08:29
欧足联官方的集锦在解说比赛的时候,就在马脸进球的时候,还祝他生日快乐的!爽~[em03]
作者: oscar    时间: 2008-3-7 17:55
马脸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