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今天是个好日子,破日发帖记录咯~~~有望破旧论坛记录 [打印本页]

作者: ork    时间: 2008-3-6 06:00
标题: 今天是个好日子,破日发帖记录咯~~~有望破旧论坛记录
截至此时
今日: 1105, 昨日: 518, 最高日: 1198   

水水,庆祝下

那啥,大家顺便ZBZB,为周末的抽签积攒RP

旧论坛的记录   最高日发帖:3799 篇,发生时间:2007-5-18 23:58:00

大家继续,有希望啊[em08] [em08]

[ 本帖最后由 ork 于 2008-3-6 15:59 编辑 ]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06:03
今天偶要灌水
偶高兴 有理由
哈哈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6 06:04
留名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6 06:13
我也发现了!
哈哈!!!!
留名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6 06:17
留名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06:20
今日: 1293, 昨日: 518, 最高日: 1198   
[em03] 这速度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3-6 06:23
今天开心,狂顶~~~~~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06:44
留名啊!!!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3-6 06:51
留名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6 06:52
首页啊~~留名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6 07:06
已经破了?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3-6 07:14
留个名[em01]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6 07:44
hahahahahh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08:27
留个爪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3-6 08:40
留名咯[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08:45
不顶不行啊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3-6 09:33
留名
作者: H    时间: 2008-3-6 10:47
盖印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0:48
zb呢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6 10:59
我觉得应该适当地收一收了 要不然下次再要破纪录难度就大了 [em05]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6 11:06
今天的记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破了

国内都改吃中午饭了吧,我去睡觉了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1:10
下次就是灭曼联的时候咯~~[em20]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6 11:11
曼联
呃。。呃
还是希望表碰到英糙的球队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1:13
反正我敢想   一直往下走肯定英糙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6 11:40
添砖加瓦..[em03]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3-6 11:46
进来留名~[em02]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12:04
这帖也属于潜力帖 估计今天晚上会盖的很高
作者: ROMA    时间: 2008-3-6 12:50
哈哈,灌水有理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3-6 12:56
都快两倍于那个记录了[em03]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6 13:03
[em03]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6 13:17
加楼加水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3-6 13:21
留名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13:41
此帖居然不温不火....[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6 13:56
都累了吧
作者: ork    时间: 2008-3-6 13:57
楼上爆下小baby就火了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6 14:16
加一瓢水。。。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6 14:46
[em08] 加个豆腐渣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3-6 14:54
进4强时肯定会再次破记录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3-6 15:10
抽签据说14号吧,朝廷台说的~ 永恒这两年每年都会破掉日发帖记录啊,一派欣欣向荣[em03]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6 15:22
我也来参一脚沾沾光~RP继续攒~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6 15:25
已经2千多了..[em28]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8-3-6 15:30
帮顶,希望很快能再破一次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6 15:41
不需要太多理由。猛猛的灌溉八。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6 15:42
留个印。打皇马就是不一样啊~~~~·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3-6 15:43
光是狼行就已经破了以前的总纪录   

bty,谁有以前老版论坛的单日发帖纪录?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6 15:43
我们如果能进决赛估计YH历史记录也破了
作者: ork    时间: 2008-3-6 15:59
顶起哦也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8-3-6 16:02
原帖由 zyzzsm 于 2008-3-6 15:43 发表
光是狼行就已经破了以前的总纪录   

bty,谁有以前老版论坛的单日发帖纪录?

3千多好像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3-6 16:05
原帖由 Andreolli 于 2008-3-6 16:02 发表

3千多好像

没那么多吧,我记得好象也是1千多,比刚破的那个多了点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3-6 18:13
留名咯,水一个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8-3-6 18:13
留名咯,水一个
作者: ork    时间: 2008-3-6 19:50
看来没希望了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3-6 20:32
什么没希望了??
作者: ork    时间: 2008-3-6 20:47
破旧论坛的记录没希望了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8-3-6 21:29
灌水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6 21:42
按爪印~~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6 21:46
生日快乐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6 22:36
等进决赛了一定破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23:52
今天破了,等到进4强了再破1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