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浪梁熙源是不是罗马黑啊 从来就没说过我们好话 恼火! [打印本页]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08-3-5 10:56
标题: 新浪梁熙源是不是罗马黑啊 从来就没说过我们好话 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3-05/09133512431.shtml
述评:AC米兰一个时代结束 意甲欧冠指望国米奇迹

现在,AC米兰已经出局面,罗马要在本周三先过皇家马德里这一关。国际米兰?百年庆典后,近况不佳的蓝黑军团,要争取“近乎不可能”的大逆转。今年5月的莫斯科,我们很可能看不到任何一支意大利球队。莫斯科之前,英超球队甚至很可能把米兰当成预演庆祝的好地方!要想打破英国人的美梦,希望如今只能寄托在任务更为艰巨的国际米兰身上。曼乔和国际米兰,一周后,能给我们一个奇迹吗?

直接默认我们会挂 岂有此理!!![em13]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8-3-5 11:23
好像说的是不让英超球队获胜的意思吧
我们的对手是西班牙球队 所以没说我们吧
即使它默认我们失败也没关系 大部分媒体都会相信黄马能够逆转
我们只有自己努力 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去改变这些人的看法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5 12:37
错了,此人就是一托蒂和罗马黑,现在难找的极品WS男,所以不看好罗马当然是正常的。

只是,他的皮耶罗似乎连意大利杯都打不了
作者: Saru    时间: 2008-3-5 13:00
尤文球迷呀,红油顺风..还是红油什么的....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3-5 13:05
这个人的名字和体坛的那个好像啊
而且都这么看不起罗马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3-5 13:08
不是什么梁熙源啊,是叫董希源的说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5 13:19
习惯了..听着C5那一班SB的解说走来,现在免疫力提高了很多很多.
作者: Saru    时间: 2008-3-5 13:23
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8-3-5 13:08 发表
不是什么梁熙源啊,是叫董希源的说

嗯啊...我也看成那个梁...
董是对门的球迷呀,哈哈哈.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5 13:31
lz说的墨非是董希源+梁锡明结合体。。
作者: ork    时间: 2008-3-5 13:55
梁熙明那SB就不多说啥了,董希源嘛,感觉他写的东西还是比较可观的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3-5 13:59
新浪,我只看金刚
有了金刚,黄网都不用去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5 14:02
sina不用说了啊,连个罗马专版都没有,明显看不起咱啊
黑不黑倒是不一定,但肯定是其他哪个队的蜜,所以直接忽略我们了
算了,这种人我们不鸟起就是的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08-3-5 14:14
原帖由 ork 于 2008-3-5 13:55 发表
梁熙明那SB就不多说啥了,嘛,感觉他写的东西还是比较可观的

不好意思 刚又看了下 是董希源……[em09]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08-3-5 14:16
倒是梁熙源以前也写过一篇批我们队长的…… 不过那次批的倒是还算客观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08-3-5 14:16
倒是梁熙明以前也写过一篇批我们队长的…… 不过那次批的倒是还算客观
作者: stiffer    时间: 2008-3-5 14:23
还是TOM厚道 又有我们的专版 还有这条http://sports.tom.com/2008-03-05/03OK/11751965.html
兰率先倒下国米危在旦夕 请罗马扛起意甲大旗!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5 19:29
董希源是垃圾凹的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3-5 20:14
原帖由 ork 于 2008-3-5 13:55 发表
梁熙明那SB就不多说啥了,董希源嘛,感觉他写的东西还是比较可观的

梁熙明说话的口气就象是被人包养的二奶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5 20:14
董系源说话倒还算是客观
这个梁喜名就是个马桶,嘴里吐出来的都是屎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6 05:53
大嘴巴子抽丫梁熙明!!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6 05:59
谢谢这位乌鸦 荒淫继续黑罗马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6 08:46
那个大SB,越黑罗马,罗马就越牛比!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3-6 15:49
梁熙明?是嘛东西?还是不是东西?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