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你们有没有这个感觉 [打印本页]

作者: weiky    时间: 2008-3-4 22:49
标题: 你们有没有这个感觉
这两个赛季以来,totti的射门准头越来越牛比了,看了他十几年球了,年轻的时候可不如现在啊。现在队长射门的机会其实不多,但是给人感觉只要让他稍微从容的起脚,一般都能进,这点完全就是一个超级射手的特点啊,赞一个。
作者: ork    时间: 2008-3-4 23:08
额...其实托蒂的射门次数近几年都是名列意甲前茅的,虽然进球也不少,但是效率跟克鲁兹克雷斯波特雷泽盖这样的前锋比还是差点
当然,这两年前锋打过来,准头还是有一定进步的,不过任意球嘛...
作者: weiky    时间: 2008-3-4 23:11
任意球这个嘛,看他心情了,弧线人家不是不会,就是不想而已,没办法,脑子有时候转不过来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4 23:29
到队长这个岁数,都修炼成仙了。[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