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聚会留到淘汰皇马以后吧。。。 [打印本页]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4 14:12
标题: 聚会留到淘汰皇马以后吧。。。
主要是以前FB唱K实况N次,但从没一起出来看过球,有点遗憾。。。
咱们人不多,机动力强,操作起来没那么麻烦。
本人确定可以出来,旗子和老大MS也可,FISHY不在广州,夏天maybe也可,看看还能否召集到同好
地点嘛,因为广体有直播,酒店客房或者球Bar都可以。
广州帮滴快现身发表意见,时间紧迫

[ 本帖最后由 Antonio 于 2008-3-5 16:08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4 14:32
祝顺利,等pp,还有游记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4 14:47
我跟着组织走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8-3-4 14:48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3-4 14:32 发表
祝顺利,等pp,还有游记



[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4 15:05
把标题里的否去掉吧,既然号召了就一定要看哈
等PP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3-4 15:52
等PP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3-4 16:07
PP是王道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4 16:31
友情支持![em03]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3-4 18:51
叫上深圳帮
哈哈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4 18:52
原帖由 托蒂0532 于 2008-3-4 18:51 发表
叫上深圳帮
哈哈哈

深圳帮兼广州帮的淫飘过。。。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4 19:28
友情帮顶
作者: H    时间: 2008-3-4 19:58
速度组织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4 20:11
加油加油~~~PP~~~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3-4 22:00
记得拍PP [em03] [em03]
PS 开房比较方便 我家附近酒店多需要帮忙book一间不? 呵呵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4 22:32
我明天晚上也跟着组织走的[em05]
作者: ork    时间: 2008-3-4 22:35
我叫广铁集团给深圳帮留个和谐号吧,直接奔过去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3-5 00:57
发了帖就一定要出哦
否则这次要有什么闪失又该挂你们帐上撩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3-5 01:05
囧.........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8-3-5 06:41
就看今晚了,责任重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5 11:37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3-5 01:05 发表
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5 12:00
恩,上p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5 15:57
等PP啊等DB...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3-5 16:07
汗,因为某些客观上的困难+本人号召力有限+还是低调些好+天公不作美+全力支持上海帮+%*¥*。。。
俺沉痛地宣布此帖作废,特向各位朋友表示诚恳的歉意,麻烦锁了吧
虽然不聚在一起,但我们仍会打醒十二分精神贡献全部RP为罗马呐喊
相信罗马,加油罗马
作者: 帕勒莫    时间: 2008-3-5 16:13
好吧,你们把RP全压上海帮身上了
周中号召确实有困难,不如展望一下周末的联赛吧,对AC的时候出来
等DB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3-5 16:15
楼主回去多烧些高香以示弥补好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