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3B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3-2 02:16
标题: 3B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

我们一起将同人进行到底


p.s,首页那个阿奎拉尼出来下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3-2 02:28
sf
黑皮黑皮
hbhb
作者: ork    时间: 2008-3-2 03:00
这是3B给大家的生日礼物[em0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2 03:00
3B发包,3B自爆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2 03:01
支持LSD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2 03:04
那还不如3B自爆,肥西发包....
3BMM海皮哈~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3-2 03:17
一头雾水的我进来祝福!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3-2 07:15
快乐快乐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3-2 09:15
3L是3B?L=B?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3-2 09:29
生日快乐

3B是咋回事,只知道俩NB到一块是2B……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2 10:14
3B妹好久不见。。[em10]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2 10:14
呵呵,等拿红包[em05]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3-2 10:36
生日快乐~~~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2 11:08
[em09] 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 11:24
[em05] 谢谢大家啦~~~
发不来包~~只有交给某位好心人啦~~~~~~~[em04] [em04]
恩,谢谢3楼的同学帮偶自爆鸟~~~[em06] [em06] [em06]

再次谢谢兔妹妹,恩,伟大的同人事业~·[em08] [em08] [em08] [em08]

ps~首页最后一楼自爆一个·~
恩,不要再说我损罗马rp了哈·~

[ 本帖最后由 Babyblue 于 2008-3-2 15:39 编辑 ]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2 11:34
3B你赢了
再自爆一下来个双响炮好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3-2 11:34
你快点ZB吧!
不然星期三的比赛危险了!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3-2 11:52
快乐,快乐!!
红包,很久没拿过了
作者: 黄金剑客0988    时间: 2008-3-2 12:02
3B妹妹的正脸照片呢[em09]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 13:55
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自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3-2 14:19
TS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3-2 15:10
生日快乐!!!!
话说同人。。同什么人?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 15:29
[em03] [em03] [em03]
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 15:40
回爱工作MM~
同人什么都同,嘎嘎·[em08]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3-2 15:41
生日快乐,支持自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3-2 16:38
3B你爆的叉子好美丽.....
发不来包找肥西嘛.....肥西是有钱人,又是万人迷....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2 16:58
<P><IMG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7/20080302/C0017EB8F0CAEA248798E711DCB071B1_500.jpg" border=0></P>
<P>&nbsp;</P>
<P>帮忙发包似乎没什么可能,帮忙自爆倒是随手的事。。。</P>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 16:59
喷,说曹操曹操到

只看到个叉烧包

===
回复了就看到了。。。[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2 17:01
看不到图片?没可能,我爆的从不会有失手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 17:1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3-2 17:01 发表
看不到图片?没可能,我爆的从不会有失手


回复了就看到了[em07]

话说你工作的事怎样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3-2 17:13
毫无头绪,没有方向
作者: ork    时间: 2008-3-2 17:21
某博发现JQ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 17:27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3-2 17:13 发表
毫无头绪,没有方向


都是这样过来的...继续努力~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2 17:55
看zb,留名...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3-2 17:59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3-2 09:29 发表
生日快乐

3B是咋回事,只知道俩NB到一块是2B……

ID:Babyblue
3个B
据说,教育部准备出台规定,以后考试涂答题卡,必须用罗马产3B铅笔
作者: Elena    时间: 2008-3-2 17:59
原帖由 ork 于 2008-3-2 17:21 发表
某博发现JQ

我昨天也发现了JQ

你说的跟这里面的活跃人物有关么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3-2 18:01
原帖由 ork 于 2008-3-2 17:21 发表
某博发现JQ

你可以去做香港娱乐小报记者了
[em03]
作者: iSAM    时间: 2008-3-2 18:16
收到HB了![em06]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 18:18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3-2 18:16 发表
收到HB了![em06]


哪里有HB领?[em18]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2 18:22
拿包BB3B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2 18:26
[em07] 谢谢3b~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2 18:40
[em07] 才发现我都没开户。。。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3-2 18:47
谢谢3BMM[em06]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3-2 18:53
生日快乐
看ZB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3-2 19:06
3BMM生日快乐.
作者: Elena    时间: 2008-3-2 20:40
3B,你是发到我哪个户头的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2 22:19
貌似pimpim~
我忘了~
恩,吃饭归来,继续发包~
作者: Elena    时间: 2008-3-2 22:49
我要大的[em08]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8-3-2 23:50
好久没这么热闹了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8-3-2 23:52
生日快乐 ,拿包啊
作者: ROMA    时间: 2008-3-3 12:21
3B,俺的包呢?
38节勒天俺到成都,要不帮你过节?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3-3 13:13
[em06] 谢谢3Bmm[?]~~[em12] [em1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3-3 16:10
生日快乐
我来领包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3-3 23:15
3BMM生日快乐
来晚了  不用给我发包
作者: H    时间: 2008-3-3 23:18
2B前来祝贺
发B发B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3 23:22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3-4 11:19
米钱了~~后面的童鞋不好意思啦~~[em04]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3-4 11:22
来晚了,生日快乐
红包不用了[em03]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3-4 14:40
谢谢啊[em03] [em08] [em12]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3-4 21:24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