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图]百度IM内测版界面曝光 [打印本页]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29 17:03
标题: [图]百度IM内测版界面曝光
<P>[</P>
<H3 id=news_title>据介绍,百度Hi具备了IM工具的所有常用功能,且与百度其他产品实现融合。据透露,百度Hi支持直接用百度ID直接登录,最多支持1000个好友,支持视频和语音聊天功能,可以建立群组、多人聊天、传送大文件,还可以和贴吧、知道、空间的好友进行联络。<BR><BR></H3>
<DIV id=news_content>
<P>此外,百度Hi面板结合了百度搜索功能,还具备了“找朋友”功能。综合看出,百度Hi产品的定位是为打通、互联百度各款产品,满足其社区用户需求。<BR><BR></P>
<CENTER><IMG style="CURSOR: pointer"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i3.sinaimg.cn/IT/i/2008-02-29/U2020P2T1D2050867F13DT20080229105855.jpg" onload=imgresize(this);><BR><FONT class=title12>百度Hi测试版界面</FONT><!--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BR></CENTER><BR>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tyle="CURSOR: pointer"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i0.sinaimg.cn/IT/i/2008-02-29/U2020P2T1D2050867F9DT20080229105855.jpg" onload=imgresize(this);><BR><FONT class=title12>百度Hi测试版聊天窗口</FONT><!--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BR></DIV><BR><SPAN style="FONT-WEIGHT: bold">附,百度人士小结八点“百度Hi”使用心得:</SPAN><BR><BR>1、百度Hi的主界面及对话框设计简洁,颜色搭配也清新,没有多余按钮、没有弹出广告,而且有多套精美皮肤可选。百度也会提供专门的皮肤下载页。<BR><BR>2、百度Hi使用的是passport式ID,而非QQ那种号码式,直接用百度ID就可以登录。也可以选择关联邮箱,用百度帐户登录后,能立即与空间好友联系,看到其最新更新。<BR><BR>3、百度Hi最多支持1000个好友,这个数字非常大,应该没人再喊“好友加满了”吧。<BR><BR>4、亲身体验了一下百度Hi的视频和语音聊天功能,体验效果满意:画面非常流畅,而且音质感觉也不错。<BR><BR>5、可以建立群组、可以多人聊天、可以传送大文件,并且还支持“密友排行”。<BR><BR>6、可以和贴吧、知道、空间的好友进行联络。<BR><BR>7、百度Hi面板结合了百度搜索,支持网页搜索、图片搜索、MP3搜索等,不用浏览器即可在面板上的搜索框使用百度搜索功能,非常方便。<BR><BR>8、百度Hi还具备了“找朋友”功能,与百度庞大的社区用户相联接,网民不仅可以看到兴趣相投的朋友,如果对方开通空间,还能更直观地了解和熟悉对方。<BR></DIV>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9 18:38
...MSN么...
作者: ork    时间: 2008-2-29 21:18
支持李彦宏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2-29 21:53
好像在做广告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29 22:14
明显模仿QQ……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9 22:17
我是乡下人
用惯QQ和MSN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2 16:38
我是乡下人,通讯基本靠吼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3-2 23:26
只要不像QQ那么费内存 偶就支持它..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3 08:54
qq和msn都把国内市场占光了 而且IM这种东西惯性很强的 用习惯了 或者是大家都用了 就很难改了

期待baidu能搞出什么新东西 能让大家付出足够的成本改用他的IM
作者: Frey    时间: 2008-3-3 08:57
所谓的内测版下载

http://www.pcpchina.com/news/list.asp?id=37942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3-3 09:22
工作了,连qq都上的少了。光用单位内部网了。更不用说,用这个baiduhi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