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show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ober    时间: 2008-2-29 00:00
标题: show头像
<P>头像120*120</P>
<P>&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attachments/forumid_5/20080228_07f678c2f537a3d03cbcaoIqWicwrwMV.gif" border=0> </P>
<P>&nbsp;</P>
<P>外带笔记本桌面 </P><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attachments/forumid_5/20080228_0c3a310f2b25e17c30b0ZksPSXq6PFQ2.gif" border=0></P>
<P>我承认,我无聊……</P>
作者: ork    时间: 2008-2-29 00:17
啊......这个沙发赚大了
膜拜LZ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2-29 00:40
很好,很强大
很崇拜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9 01:30
我..我以为是变形金刚..[em0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29 02:19
啊?这个不是变形金刚吗?![em09]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9 07:24
太强大了   太强大了  
[em03] [em03]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8-2-29 09:05
a

不是transformer??
LZ有空作个变形金刚的啊[em03] [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9 09:14
很有型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9 11:04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29 02:19 发表
啊?这个不是变形金刚吗?![em09]

[em08] [em08] [em08] GT你太4X了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29 11:29
transformer[em04] [em04] [em04]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9 11:32
罗马版高达
太油菜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2-29 16:21
这个,顶上来!!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2-29 16:32
手绘?很强大!!!
现在看高达OO,不过比起高达我更喜欢里面那台CustomFlag。。
LZ有空也画一下嘛呵呵呵呵~~~~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2-29 16:46
看来是队长的高达座机[em05]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2-29 17:07
我也以为是变型金刚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9 19:14
不赖不赖.很油菜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