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show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ober
时间:
2008-2-29 00:00
标题:
show头像
<P>头像120*120</P>
<P>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attachments/forumid_5/20080228_07f678c2f537a3d03cbcaoIqWicwrwMV.gif" border=0> </P>
<P> </P>
<P>外带笔记本桌面 </P><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attachments/forumid_5/20080228_0c3a310f2b25e17c30b0ZksPSXq6PFQ2.gif" border=0></P>
<P>我承认,我无聊……</P>
作者:
ork
时间:
2008-2-29 00:17
啊......这个沙发赚大了
膜拜LZ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2-29 00:40
很好,很强大
很崇拜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9 01:30
我..我以为是变形金刚..[em0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29 02:19
啊?这个不是变形金刚吗?![em09]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9 07:24
太强大了 太强大了
[em03] [em03]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8-2-29 09:05
a
啊
不是transformer??
LZ有空作个变形金刚的啊[em03] [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9 09:14
很有型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9 11:04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29 02:19 发表
啊?这个不是变形金刚吗?![em09]
[em08] [em08] [em08] GT你太4X了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29 11:29
transformer[em04] [em04] [em04]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9 11:32
罗马版高达
太油菜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2-29 16:21
这个,顶上来!!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2-29 16:32
手绘?很强大!!!
现在看高达OO,不过比起高达我更喜欢里面那台CustomFlag。。
LZ有空也画一下嘛呵呵呵呵~~~~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2-29 16:46
看来是队长的高达座机[em05]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2-29 17:07
我也以为是变型金刚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9 19:14
不赖不赖.很油菜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