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冰天雪地冰渣渣上打滚跪求高人推荐乐队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6 21:30
标题: 冰天雪地冰渣渣上打滚跪求高人推荐乐队
本来准备改听流行来着,但发现现在的流行队不管亚洲还是美国都带点英伦风
然后我一朋友推荐了一个我没听过的曲风,感觉蛮喜欢,说是常做战争片,D&D魔幻等等动画小说之类的配乐,叫什么能量金属
苦于不知道 个中 牛B的乐队
SO,希望坛子上的铜子高人们推荐下 好的流行[最好不要带英伦风的,听得有点腻],能量金属乐队,要女主唱的,最好里面的音乐键盘不要太大的比重


PS:小弟现在受不了重口味的....什么死亡,迷幻的大哥大姐们就不用推荐了
乡村又太轻,太深,小弟还年轻听不出感觉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2-26 21:36
穿着大衣还是光着PP打滚,请注明,谢谢。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6 21:44
好嘛....冠希般的打滚好没[em19]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2-26 21:47
可怜的冰渣渣……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6 22:09
能量金属?女主唱貌似不多啊...
前卫金属以及歌特金属多一些.
最负盛名的前卫金属乐队(女主唱)不就是nightwish么
不过他们的女主唱前一阵子离队了...

你朋友推荐的应该是意大利的rhapsody吧,现在由于版权问题好象更名叫做rhapsody of fire了.类似的乐队还有德国的edguy,我最喜欢的avantasia(这个是全明星阵容)I,II.
美国和欧洲曲风稍有不同,本人最喜欢dream theater,不过这个距离lz说的偏向越来越远了...symphony X,dreamtales,sonata arctica稍微接近一点.
不过话说上面的都不是女主唱...金属方面个人不是很喜欢女主唱,歌特除外.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6 23:39
女主唱的乐队就没什么了解了,如楼上所言就是Nightwish了,听听她的一只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http://wma.yymp3.com/120/new1_qt/04_om/nightwish/10.wma?tflag=1204040068&pin=2ec3b6c6663d32a460d0d8ab4ed9fcf7&ip=121.15.225.58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7 01:36
男主唱也中,节奏比较明快但是不要太重就好~[em24]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7 14:04
摇滚可以吗?[em07]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8-2-27 18:40
PJ Harvey……新专辑带点歌特的……
我是随便说说……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7 19:09
都喜欢哥特哟.....这么飘渺的东西.....

看来我还是太年轻啊太年轻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7 19:11
原帖由 弗朗切斯科 于 2008-2-27 14:04 发表
摇滚可以吗?[em07]



人家就是说乐队撒,乐队指的就只有摇滚乐团撒...少打2个字嘛....
当然乐队也可以指合唱团和伴奏团,很明显以我的年纪还听不了这样的...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7 19:30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如果你有去过飞语流萤

大概就不要跪求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9 19:42
[em07] [em07] 再补充个西班牙滴 darkmoor
这个也相当的不错...
作者: Unal    时间: 2008-3-1 00:40
能量金属推荐英国乐队Dragonforce和瑞典的Hammerfall

美国的Kamelot也不错,只是越来越商业了。

其实听听歌特也不错。。。Lacrimosa以外的乐队全可以靠边站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