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免费看球活动〕国米VS罗马 波网直播留名贴
[打印本页]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6 20:07
标题:
〔免费看球活动〕国米VS罗马 波网直播留名贴
波网在线直播:
http://live2.55ball.cn/
波网论坛:
http://bbs.55ball.cn
星期四凌晨,
55将有国米VS罗马比赛直播信号
,如果大家周四对国米的那场想在波网看罗马的球赛,并在波网注册有号的.
告诉你在波网的ID,我好联系管理员给大家加波币
.大家在这里留言就可以了
55与在直播8的不同,在那里观看直播是无缓冲,无延时的.有球必影
当然在那里看球需要波币,所以观看质量是有保障的.如何得到波币 1.大家可以用人名币换 1元=1波币 2.
大家也可以用论坛金钱换, 450金钱=3波币 这得需去55波论坛发贴挣
在55波看球步骤
1:先登入波网直播室.下载软件(注:在左下角)
2:然后点击订购,就在罗马和国际米兰这场比赛的右边.现在不忙订,等比赛要开始时再订.
3:最后点击这场比赛.
4:里面也有聊天室.大家多来聊天哦.
欢迎大家都来加入我们罗马球迷看球团队,罗马有了你的支持,会变得更加炫耀光彩.
这是55群QQ:46601438. 如果大家有何问题,可以加这个QQ群.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6 20:47
什么
有那么好吗?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6 20:51
看了就知道娄[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6 20:54
[em07] 无缓冲.无延迟...我的网速没那么快怎么办...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6 20:56
缓冲冲不进去
又卡 最不爽了
搞不好还看不了 我可是在学校的啊 烂网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6 20:59
http://live.55ball.cn/
左下角有个网速测试,反正这场比赛是免费看的,试试娄[em03]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6 21:33
就算是水区,好象也不能那么张扬的放广告吧[em20]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6 22:32
这个8算恶意广告吧[em19]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2-26 22:39
真的?再滥的网络也不怕?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2-26 22:41
从本质上来说还是恶意的,无利不起早嘛,别说你是来交朋友的
不过还是顶一下[em03]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6 22:58
直播页面有测试网速的,大家可以测下
其实俺内心是善良的[em19]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6 23:19
在55波论坛注册了个ID,然后在在线直播登录,居然提示我密码错误,我晕.....
现在网络直播多如汗毛,楼主要给个能够强烈打动我们的理由啊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6 23:23
无缓冲,无延时[em13]
作者:
Saru
时间:
2008-2-26 23:25
无缓冲相信,无延时...未免过于夸张了吧,电视台都延时呢...[em13]
[
本帖最后由 Saru 于 2008-2-26 23:27 编辑
]
作者:
Saru
时间:
2008-2-26 23:34
哎呀,广告目的达到了,我注册了,id是Ilunga,lz帮加点波币让我明天试试.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6 23:35
球皇和直播8的信号是p2p的,p2p都有延时.而55波不用p2p,
比P2P技术的直播网快两三分钟以上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6 23:39
原帖由
Saru
于 2008-2-26 23:34 发表
哎呀,广告目的达到了,我注册了,id是Ilunga,lz帮加点波币让我明天试试.
好,明天我会来的[em24]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6 23:44
ID: sanssoui , 请楼主帮忙了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6 23:45
好,明天我会再来确认下的,希望斑竹们手下留情[em19]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7 08:34
广告贴[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27 09:25
的确是广告贴,但筒子们有兴趣的话就不删了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2-27 13:33
试过的筒子们记得来汇报一下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7 13:57
继续观察[em01]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7 15:46
谢谢斑竹娄[em24]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注册个号,晚上会加上波币的
直播页面已经更新了今天的比赛[em17]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8 01:45
晚上管理员都不在波币加不了了,对不住各位,明天一定补上[em19]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8 02:54
晕,比赛在今晚...
作者:
Saru
时间:
2008-2-28 03:22
浪费感情.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8 15:18
不好意思啊,Ilunga sanssoui每人加了6波币,可以免费看两场球[em1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8 16:43
原帖由
Saru
于 2008-2-26 23:34 发表
哎呀,广告目的达到了,我注册了,id是Ilunga,lz帮加点波币让我明天试试.
[em11] 你是一瓜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