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Mac长得咋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2-26 17:08
标题:
T-Mac长得咋样?
前几天看火箭的比赛,镜头给到麦迪在罚球,听见某知名评论说麦迪长得有点想哪个哪个(8好意思名字忘记了)黑人影星,然后又用了一种很不屑的口气说:不过那谁谁谁比麦迪可长得好看多了。言下之意是麦迪长得很难看?不是吧。偶一直觉得还蛮帅呃。
妹妹在这里想问问大家哦,觉得麦迪长得咋样啊?(只说那张脸哦,不关球技什么事)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6 17:23
感觉黑人五关别致的也超好看
比如Craig daved
TMAC可能嘴唇厚点眼睛肿点哈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6 17:33
TMAC的眼神很帅[em07]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6 19:32
TMAC的眼神和睡皮的眼神一样帅[em06]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2-26 19:35
亚当·桑德勒!?~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6 20:49
T-MAC的眼神很睡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6 21:01
说的是像丹泽尔华盛顿吧.
我觉得还是影帝更帅.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2-26 21:09
丹泽尔是更帅,可是麦迪有点阴柔的可爱样子[em03] [em03]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2-26 21:12
黑人就稀饭苦大仇深类型的~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6 21:23
整个爆发户样子,黑人最好看个人认为是 威尔 史密斯
刚才还以为在讨论某美剧的角色 T-BAG[em16]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6 21:24
话说,火箭一整队长得都很一般[em2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