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Mac长得咋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2-26 17:08
标题: T-Mac长得咋样?
 前几天看火箭的比赛,镜头给到麦迪在罚球,听见某知名评论说麦迪长得有点想哪个哪个(8好意思名字忘记了)黑人影星,然后又用了一种很不屑的口气说:不过那谁谁谁比麦迪可长得好看多了。言下之意是麦迪长得很难看?不是吧。偶一直觉得还蛮帅呃。
妹妹在这里想问问大家哦,觉得麦迪长得咋样啊?(只说那张脸哦,不关球技什么事)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6 17:23
感觉黑人五关别致的也超好看
比如Craig daved
TMAC可能嘴唇厚点眼睛肿点哈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6 17:33
TMAC的眼神很帅[em07]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6 19:32
TMAC的眼神和睡皮的眼神一样帅[em06]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2-26 19:35
亚当·桑德勒!?~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6 20:49
T-MAC的眼神很睡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6 21:01
说的是像丹泽尔华盛顿吧.
我觉得还是影帝更帅.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2-26 21:09
丹泽尔是更帅,可是麦迪有点阴柔的可爱样子[em03] [em03]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2-26 21:12
黑人就稀饭苦大仇深类型的~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6 21:23
整个爆发户样子,黑人最好看个人认为是 威尔 史密斯

刚才还以为在讨论某美剧的角色 T-BAG[em16]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6 21:24
话说,火箭一整队长得都很一般[em2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