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还记得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6 11:48
标题: 还记得我吗?
突然很想问问大家
记得的举手!!!
PS:这是很严肃的问题
    大家好好回答!
    不然帖子要被删掉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26 11:52
举手。。。。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2-26 11:53
还记得我吗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2-26 12:01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2-26 11:53 发表
还记得我吗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em03]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6 12:46
LZ我可以认识你么?不过我不是牛和猴子,也不是龙......[em07]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8-2-26 12:48
还记得我吗[em02] [em02]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6 12:57
请3-6楼注意队形。。。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26 13:10
哈哈,签名很好玩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2-26 13:21
看见这个标题我的第一反应是3楼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8-2-26 13:30
寻找属相为牛(85年)和猴(80年)的男子。。。如果是龙(76年)也可以勉强接受。

你这要找的人年龄跨度也太大了吧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2-26 13:33
我是属猴的.有何指教?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6 13:40
这三个都是老鼠的大吉婚配!!!
以前我就知道牛
现在才知道还有猴子和龙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6 13:48
我以前只知道蛇鼠一窝的说法,现在才知道原来老鼠和牛猴子龙才是绝配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6 14:09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2-26 11:53 发表
还记得我吗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
就知道会这样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6 14:11
蛇是克老鼠的!!!
作者: Roma_Refit    时间: 2008-2-26 14:50
属牛的路过.[em02]
浩其问一下,牛和兔和什么属相绝配。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8-2-26 15:14
举手!只是不知为啥要讨论属相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2-26 16:06
我记得脚夫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2-26 16:08
鼠和鼠也是挺配的。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6 16:17
鼠和羊也挺配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6 17:24
鼠要配老虎的  比如我[em07] [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6 17:37
鼠配狗[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26 18:27
原来都看到了签名。。。

作者: ROMA    时间: 2008-2-26 19:22
其实耗子和老鼠才是一窝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2-26 21:35
有印象 宋慧乔变晓萱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6 21:44
册那
乔妹头像也就算了
脚夫。。。也都记得一刚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6 21:46
看来大家都对我印象深刻
怎么说我也是沙漠女性招亲第一人
哈哈哈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8-2-26 22:09
拉拉

老鼠配猪也不错 [em08]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2-26 22:11
估计不认识俺了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2-26 22:13
只记得拉拉是疯子那帖比较醒目
作者: Saru    时间: 2008-2-26 23:35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2-26 13:21 发表
看见这个标题我的第一反应是3楼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7 16:16
不能沉了。。。
虽然我是很低调滴
作者: 五五波球迷论坛    时间: 2008-2-27 16:32
范小萱认识[em28]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2-27 17:00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2-26 22:11 发表
估计不认识俺了

哈哈
当年招亲,你可是第一热门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7 18:25
请问。。。你确定他是第一热门吗
为虾米偶完全木有印象了泥?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2-27 18:27
...............................我也记得是这样。.......[em26]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2-27 18:53
这是俺滴马甲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7 21:17
LSMJ拉出去..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7 21:38
看楼上的签名还是忘不了猎艳和旧情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7 21:51
册那
热门到底是谁
谁告诉我啦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7 22:01
[em06] 不是我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7 22:09
再招一次就知道了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7 22:44
老了
招不动了
签名里写写就可以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27 23:44
因为某人是永恒万人迷,所以每次招亲他都是第一大热门...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28 00:20
拉~~~~~~ 抱抱 [em06] [em06]
当然记得你^^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8 12:27
还是我家小王子姐姐好!
啵~~~~
姐姐 我最近超级喜欢听错爱-江若琳的
广东话来着的
你可以去听听哦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8 12:33
[em08] 小王子姐姐..
作者: wing    时间: 2008-2-28 12:54
记得哦
貌似我刚上来永恒的时候,这个ID就在了
作者: 斯库托    时间: 2008-2-28 14:22
热门是脚夫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8 14:25
LS是2号...[em08]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8-2-28 16:06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2-26 14:11 发表
蛇是克老鼠的!!!







[em09] [em09] 难怪我那么怕我老爹。。。呼~!!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8 16:12
其实
其实当时的具体情形
偶也忘寥。。。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2-28 16:30
拉拉J好[em03]
话说,偶也素属龙滴[em0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8 16:41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2-28 16:30 发表
拉拉J好[em03]
话说,偶也素属龙滴[em06]

原来你76得[em08]
原来你DB得[em08]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8 16:42
哈哈
同喜欢属龙滴MM
还是MM乖
知道叫偶JJ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28 17:14
属虎的飘过。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2-29 01:00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2-28 16:41 发表

原来你76得[em08]
原来你DB得[em08]


恩,所以你该我叫哥哥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9 11:58
请问谁是狼子野心
这是此人的MSN:asromagnr@hotmail.com
谁可以帮我好好说说
他竟然说自己是我的二姐夫
我的二姐夫不是猪哥嘛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9 12:09
[em08] [em08] [em08] 哈哈....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9 12:11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2-29 11:58 发表
请问谁是狼子野心
这是此人的MSN:asromagnr@hotmail.com
谁可以帮我好好说说
他竟然说自己是我的二姐夫
我的二姐夫不是猪哥嘛

鉴于猪哥长期离任...换届了[em08]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9 12:26
真的吗
我可怜的二姐
我还是喜欢猪哥做我二姐夫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29 14:19
猪哥不就是热门吗?

好你个猪哥,居然玩劈腿。

CB你
作者: kappa    时间: 2008-2-29 17:16
HOHO,有些事情是羡慕不来的。。。。LS还是好好当你的沙漠SL斑竹吧!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29 22:15
原来PLAY是个色狼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29 23:56
我先声明63楼不是我MJ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1 11:10
没人说你是色狼啊[em03]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1 11:24
偶进来举下手[em05]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3-1 11:27
另外偶是80年的猴子哦...MM过来抱个[em06]
作者: T0TTI    时间: 2008-3-1 14:27
招婚那贴,还有印象[em03]

[ 本帖最后由 T0TTI 于 2008-3-1 14:30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3-1 14:53
变相招亲帖
鉴定完毕
哈哈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1 16:04
牛出现了...
本人85啊~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1 19:00
《还记得我吗?》是陈冠希的一首歌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3-1 19:22
2猪啊~
都知道,,,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1 20:44
上次这首歌好像还被当成了一个足球节目的背景音

陈冠希的 《坏孩子的天空》还不错
感觉粤语歌听起来更加好听不知道为什m
beyond 的歌听起来有气势  换成国语的没有那样的感觉了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3-1 22:47
ls严重跑题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3-2 00:19
我不记得楼主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3 11:04
我又出现了!!!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3 11:05
生病真痛苦。。。
以后不要生病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3 11:09
还记得我吗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em03] [em03]
作者: ROMA    时间: 2008-3-3 12:23
黑黄黑冠希..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3 18:12
自动屏蔽LS的!!!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3 18:12
这个世界,什么都是障眼法。看到的未必是真实;真实的,你没那么幸运看得到!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3-3 21:30
LS的片子看的我深有同感……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4 18:13
喜欢十分爱!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3-5 12:09
我来学雷锋了!
啦啦啦啦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3-5 23:57
拉拉又来征婚嘎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