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8-2-26 11:53 发表 还记得我吗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2-26 13:21 发表 看见这个标题我的第一反应是3楼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2-26 22:11 发表 估计不认识俺了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2-26 14:11 发表 蛇是克老鼠的!!!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2-28 16:30 发表 拉拉J好[em03] 话说,偶也素属龙滴[em06]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2-28 16:41 发表 原来你76得[em08] 原来你DB得[em08]
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2-29 11:58 发表 请问谁是狼子野心 这是此人的MSN:asromagnr@hotmail.com 谁可以帮我好好说说 他竟然说自己是我的二姐夫 我的二姐夫不是猪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