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2.25 共同关注天下足球——托蒂专辑 [打印本页]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8-2-24 23:07
标题: 2.25 共同关注天下足球——托蒂专辑
明天晚上的天下足球大家一定要看啊,播的将是队长的专辑![em10]
  C5的广告词说得很有味道,很期待![em08]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2-24 23:52
终于等到了!!!
要是有广告的视频就好了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08-2-24 23:58
顶一个。一定看。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2-25 00:02
几点啊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5 00:20
这个一定要看,好像是20:30还是22:30,忘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2-25 01:33
这个当然是要看的啦.[em03] [em03] [em03]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2-25 09:21
22:30
作者: 桔子托蒂    时间: 2008-2-25 09:29
你看那广告做的,多真实啊,这就是我们伟大的队长。。。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25 10:45
终于等到了~~~[em05] [em12] [em12] [em12]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25 10:46
晚上一定要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25 11:40
广告MS就是晓雨配的音
作者: TOTTI心爱    时间: 2008-2-25 11:57
标题: 预告:天下足球托队专辑《我的生活,我的进球》
今晚22:45分CCTV5天下足球专辑《托蒂-我的生活,我的进球》。
作者: fey    时间: 2008-2-25 13:21
等了这么久今晚终于能看了,不容易啊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2-25 13:24
哪位大哥把它录下来提供下载
作者: wing    时间: 2008-2-25 13:31
怎么要到22点45分阿?这么晚?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5 13:34
必须收藏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2-25 14:03
貌似要先转世乒赛所以要10点多才有吧
必看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5 14:11
谁录一个高清的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5 15:26
一定要看啊[em08]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25 16:04
这么夜的时候 我抢不到电视啊~~~~~~

PS 朝廷5台有高清播放? 虽然广州市政府强行要我装了高清的数字接收机顶盒
但朝廷台似乎不是高清录制呀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2-25 17:30
今晚一定看啊!!![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5 18:48
[em07]
我越来越懒了...
直播就不看了...
等放出的视频吧...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5 19:25
呵呵,值得收藏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2-25 20:30
·[CCTV-奥运] 天下足球:2008-7(录播) [02月25日 22:30]
作者: wing    时间: 2008-2-25 22:50
到底开始了没有啊
?我看还是诺基亚的广告嘛?
作者: wing    时间: 2008-2-25 22:56
网上看的人 给我个地址来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2-25 23:24
http://www.654123.com/tv/cctv5.htm
但好象完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8-2-25 23:25
看完了,呵呵
虽说这次播放的东西我都知道,但依旧感动.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25 23:29
呵呵,看完了。没想到后面的十大模仿秀也有他

南京下雪了,wing在干嘛?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2-25 23:31
小克好可爱。。好喜欢
希望快点看到他踢球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2-25 23:32
好看的,

看到了当年的青葱少年,真让人感慨

不知不觉,我们随着喜欢的球员一起老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2-25 23:41
看了这么多年,还是最喜欢2000年欧洲杯上的他,青春张扬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2-26 02:00
毕竟跟随着这么多年了…………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2-26 02:58
疯狂下载中,江城的那个,完成后决定做种到downloader=0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8-2-26 08:57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2-25 23:32 发表
好看的,

看到了当年的青葱少年,真让人感慨

不知不觉,我们随着喜欢的球员一起老了...

是啊,岁月不会老,所以走起来毫不留情。非常喜欢托蒂结婚时的那一头长发,也喜欢2000年的朝气扑面。现在则希望队长能健康平安的踢球,和和睦睦的过日子就非常满足了
作者: eurototti    时间: 2008-2-26 08:58
原帖由 totti_10 于 2008-2-26 02:58 发表
疯狂下载中,江城的那个,完成后决定做种到downloader=0

如果下好了能给我一份吗?我试试看我找个空间能否传上去,让大家去下载。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2-26 09:33
原帖由 bleue 于 2008-2-25 23:32 发表
好看的,

看到了当年的青葱少年,真让人感慨

不知不觉,我们随着喜欢的球员一起老了...

真的!岁月不饶人哪!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2-26 09:38
这次感觉C5做的有点不负责任,很多东西都是以前绝对巨星中播出过.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2-26 10:23
有没人注意到 朱小雨同志荣升天下足球总编了(又或者是我火星了)....希望以后罗马被播分量能加大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8-2-26 10:29
楼上的,是吗?
天下足球总编?要是转播分配官员就好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8-2-26 10:31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2-25 23:29 发表
呵呵,看完了。没想到后面的十大模仿秀也有他

南京下雪了,wing在干嘛?

我看完这段访谈就睡了。早知道模仿秀中有他 我就再等等了。
怎么老大说的好像你没在南京似的?
南京的天啊
我还天天羽绒服呢,好冷啊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2-26 10:41
采访的真烂,居然把我看睡着了.[em09]
前面的那一断介绍真是太多余了,看了100遍啊100遍.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2-26 10:41
原帖由 wing 于 2008-2-26 10:29 发表
楼上的,是吗?
天下足球总编?要是转播分配官员就好了


总编或者主编吧..反正是负责人 最后字幕里 名字是第二个出来 段宣第三个
zb退居监制了.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2-26 10:46
背景音乐好像是意大利某部电影,。。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6 15:51
岁月不老人呢。。。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2-28 02:35
觉得看到他,就象看到自己的影子。
有点奇怪。
莫名的感动,莫名的失落,莫名的振奋。
仿佛自己爬过了高山,走过了平原,现在安逸的坐在温暖的小屋里喝着咖啡。
但又怀念起山顶的寒冷,平原上行走的疲惫。

觉得这些年,有些人变了,有些感觉没有了,但是还是有不变的东西不变的情怀。
现在看球也没有了激情,输赢会感慨,但睡一觉起来可能就没有了。

现在的他老成了,更有戒心了,责任感更强了。
人生一个阶段一个风景,真是太有道理了。
年少的他,意气风发的他,失意的他,得意的他,归于安宁而笑容平淡的他……
韶华在流逝,经历却在沉淀。

从儿子到父亲,人类的一次飞跃他已经完成了。
未来还会怎样呢?我还是依旧这样有兴趣的想要去知道呢……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8 17:40
以后应该还有更多关于队长的专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