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越狱已经结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2-23 18:31
标题: 越狱已经结束了?
看到了第13集,突然听FOX公司传出不再有第4季了,这个结局我太不喜欢,太美国式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4 01:50
不是吧,下了13还没看.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4 02:32
很不称职的结束了……
看的很唐突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4 02:32
应该是收视率吧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24 07:34
觉得第3季很好看挖。。本来还期待第4季的呢![em04]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4 09:50
匆匆的收场,感觉有点虎头蛇尾[em09]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24 11:42
额  不会吧?...
后面还有很多事情没解决呢...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2-24 12:44
因为收视率太低了
电视台不会再播的
第3季一开始就宣布只有13集
为别的剧让路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2-24 15:09
2月24新增:
来源:Spoilertv
Nick Santora 在回答Mahone和Whistler的关系以及鸟书的问题上都提到继续收看下一季就会知道答案。还提到之前Susan折磨Sophia 那场戏是做给Michael看的。

Ausiello: 我听说第四季基本已经定下来了。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2-24 15:22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2-24 15:09 发表
2月24新增:
来源:Spoilertv
Nick Santora 在回答Mahone和Whistler的关系以及鸟书的问题上都提到继续收看下一季就会知道答案。还提到之前Susan折磨Sophia 那场戏是做给Michael看的。

Ausiello: 我听说第四季 ...


汗!还有第四季啊
我都已经不想再看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2-24 15:33
就这样结束把
最后被sucre震住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4 15:54
连续剧    拖吧  拖吧  
拖死你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8-2-24 15:57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2-24 07:34 发表
觉得第3季很好看挖。。本来还期待第4季的呢![em04]

我觉得也是!比2好看的多
作者: DONI    时间: 2008-2-24 16:16
期待第四季[em03]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2-25 15:44
但是第三季的越狱没有多少技术含量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25 15:47
不要再等四季了吧 虽然米帅是很帅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5 15:49
期待米帅的新作[em03]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2-26 22:43
第三季结束的很唐突~~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2-27 17:50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2-24 12:44 发表
因为收视率太低了
电视台不会再播的
第3季一开始就宣布只有13集
为别的剧让路

我以为是罢工事件影响的呢[em04]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2-28 02:26
反正也米编剧收视也不高
结束就结束了吧。美剧大多是烂尾的。
作者: ork    时间: 2008-3-4 23:09
会有的,五月开拍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3-4 23:23
lsd确定??
期待T-BAG戏分增加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3-4 23:31
越狱一季不如一季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3-5 00:58
晕///第三季好多片段都是在重复前2季....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