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取消)佛罗伦萨VS罗马福州看球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2-22 20:05
标题: (取消)佛罗伦萨VS罗马福州看球
比赛:佛罗伦萨VS罗马
时间:2月24日22:00 C5直播

知道希望不大,但还是鼓起勇气开贴。

这场比赛刚好C5有转播,有没有福州的筒子乐意出来一起看球的呀,一个人看比赛太没激情了。

时间紧迫,有意者请抓紧时间跟帖报名,站内短我联系方式。

至于看球地点很简单,有C5的地方都可以。

缺人,取消

[ 本帖最后由 小新 于 2008-2-24 18:20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2 20:11
[em07] 支持lz...就是福州距离我太遥远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2-22 21:46
呼唤福州帮.........................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2 22:07
我要PP~~~~~
作者: H    时间: 2008-2-22 22:15
天杀的学校这么早开学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2-22 23:11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22 22:07 发表
我要PP~~~~~

给我拉人来PP没问题[em07]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2-22 23:12
原帖由 H 于 2008-2-22 22:15 发表
天杀的学校这么早开学

[em11] 临到不能来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22 23:15
召集了就一定要聚会看,不然罗马输定了
上海帮两次前车之鉴~~~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2-22 23:21
只能友情顶一下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23 00:22
太远了
友情帮顶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23 00:52
上海帮友情帮顶福州帮!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3 09:49
友情帮顶[em06]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2-23 10:14
厦门的有没有想一起看和皇马的比赛啊?对这场比较感兴趣[em07]
作者: H    时间: 2008-2-23 11:12
周中 好烦喏
作者: C4    时间: 2008-2-23 22:46
租个酒店公寓看,哪台有转?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24 11:41
嘿嘿,今天晚上我组织我们学校的一起看~~~[em10] [em10] [em10] [em10]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24 11:43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2-24 11:41 发表
嘿嘿,今天晚上我组织我们学校的一起看~~~[em10] [em10] [em10] [em10]

3b强悍。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2-24 13:01
我报名哦也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8-2-24 13:48
我也报名!不过我站内短信好像是不能用的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2-24 14:08
收到报名LSD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2-24 17:59
右倾支持
作者: 老高    时间: 2008-2-24 18:35
完蛋了?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5 16:00
好好的,为啥取消了呢[em0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