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86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22 00:24
标题: 86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em03]

今年生日的其他筒子也快乐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22 01:51
沙发自己坐了

86要自爆下,好久没看到你的照片了
作者: 永恒的马甲    时间: 2008-2-22 04:05
寿星是白痴,哦也
作者: H    时间: 2008-2-22 08:54
生日快乐:)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2-22 09:00
生日快乐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2-22 09:20
快乐快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2 09:23
[em10] 生日快乐..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22 10:07
生日快乐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2 10:22
发HB吧86~~生日快乐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2-22 10:50
生日快乐,哈哈~~~~HB,HB~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2-22 11:15
生日快乐~~~
水瓶座的尾巴?[em02]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2-22 11:21
生日快乐!!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2 13:04
[em10] [em10]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2-22 13:08
HAPPY
哈哈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2-22 13:14
生日快乐~~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2-22 13:51
[em02] 生日快乐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22 14:47
恭喜86呀
有什么HB可以拿来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2 16:36
快乐快乐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2 18:57
[em07] 来晚了,生日快乐~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2-22 18:58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22 20:27
也来晚了 生日快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2 21:31
86和H 生日快乐啊!!!!!!!!!!!
临到生日快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2 21:36
应兔MM  ZB~~
哈哈  第二张有TOTTI枕 罗马钟……
第三张是今天照的  朋友送的帽子……虽然和休闲西装很不搭还是决定照一张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2 21:37
HB明发……今儿喝的有点多   临到生日快乐……大家上啊
作者: H    时间: 2008-2-22 21:43
谢谢谢谢……我的没什么好庆祝的

ZB大大的好,86越来越靓丽,争取超过61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2 21:49
临到也快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2 21:56
兔妹妹改下标题哈哈~
作者: fey    时间: 2008-2-22 21:58
生日快乐,寿星很爽快嘛,说ZB就ZB,赞!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2 22:04
原帖由 永恒的马甲 于 2008-2-22 04:05 发表
寿星是白痴,哦也



哈哈  你是猪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2 22:05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2-22 11:15 发表
生日快乐~~~
水瓶座的尾巴?[em02]


应经是双鱼咯~~~~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22 23:10
照片有点01,哈哈,表打我~~~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23 00:47
生日快乐!!!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3 09:51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