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米兰客场0:0平阿森纳 是个好结果吗? [打印本页]

作者: buster    时间: 2008-2-21 08:58
标题: 米兰客场0:0平阿森纳 是个好结果吗?
<P>今天早上起来,CCTV-5的新闻,为什么说米兰客场0:0平阿森纳对米兰是个好结果呢,我怎麽觉的这个结果不好呢</P>
<P>米兰主场必须得赢</P>
<P>而阿森纳则可以平或者赢。</P>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2-21 09:30
这。。。呃。。。
这是个相当好的结果,给了我一个嘲笑同事(AV球迷)的机会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21 09:39
非常不好
为什么不输呢。。。
支持兵工厂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2-21 09:39
对米兰来说是个好结果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2-21 12:11
如果说米兰客场没输是不好的结果的话,那黄麻输球的结果岂不是非常的糟糕?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21 18:58
对于这样的米兰是不错~客场被零封的滋味不好受
作者: Gianini    时间: 2008-2-21 20:49
结果好坏 要看 是否达到了赛前目的

顺便提一句 米兰在主场对英国球队 战绩是7胜4平保持不败
作者: fey    时间: 2008-2-21 21:08
看了过程的话这绝对是个好结果,阿森纳该哭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22 20:29
很好 意大利的球队走的远很好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2 20:44
要是有客场进球的话   比赛就好打的多了
作者: Gianini    时间: 2008-2-22 21:44
楼上的是说皇马??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3 09:53
估计安胖子这会儿在偷着乐吧[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