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2:1逆转皇马 给罗马顶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eddie5426
时间:
2008-2-20 08:52
标题:
罗马2:1逆转皇马 给罗马顶一个
[em05] 罗马好样的 小曼奇尼 牛!!
作者:
子枫
时间:
2008-2-20 09:08
同意,相比大国际~~~罗马维护了意甲的尊严![em03]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2-20 09:24
能取胜真的很开心。尤其是前面几场意甲一直打的不好。
不过我们是主场小胜,对方还有一个客场进球。而狗鸡是客场,虽然场面及其被动,但是只输了两个球。下一轮还真不好说。祈祷祈祷啊。
作者:
jiuyang
时间:
2008-2-20 09:26
会被锁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20 09:31
准备起飞。。。[em24]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2-20 09:34
祈祷吧............................
最近特没有自信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2-20 09:36
锁前借宝地问一句,有筒子给说下赛前葵花和帕哥哥打架的事吗?不会影响球队气氛吧。还有娟伤得怎么样啊?
作者:
bianchini
时间:
2008-2-20 09:48
锁前留名[em07]
作者:
jiuyang
时间:
2008-2-20 09:49
原帖由
sillymouse
于 2008-2-20 09:36 发表
锁前借宝地问一句,有筒子给说下赛前葵花和帕哥哥打架的事吗?不会影响球队气氛吧。还有娟伤得怎么样啊?
有这事?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0 10:26
老少爷们一起来顶一下啦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2-20 10:34
是的,这个肯定要顶滴!!!客场要继续加油啊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2-20 11:02
情况和去年打曼联差不多,希望不要重蹈覆辙!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2-20 11:03
加油罗马!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0 11:06
场面MS很吓人[em07]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0 13:03
很水很沙漠,不管过程如何,结果始终是一个安慰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0 21:44
juan的伤比较关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