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2:1逆转皇马 给罗马顶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eddie5426    时间: 2008-2-20 08:52
标题: 罗马2:1逆转皇马 给罗马顶一个
[em05]   罗马好样的  小曼奇尼 牛!!
作者: 子枫    时间: 2008-2-20 09:08
同意,相比大国际~~~罗马维护了意甲的尊严![em03]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2-20 09:24
能取胜真的很开心。尤其是前面几场意甲一直打的不好。
不过我们是主场小胜,对方还有一个客场进球。而狗鸡是客场,虽然场面及其被动,但是只输了两个球。下一轮还真不好说。祈祷祈祷啊。
作者: jiuyang    时间: 2008-2-20 09:26
会被锁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20 09:31
准备起飞。。。[em24]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2-20 09:34
祈祷吧............................

最近特没有自信
作者: sillymouse    时间: 2008-2-20 09:36
锁前借宝地问一句,有筒子给说下赛前葵花和帕哥哥打架的事吗?不会影响球队气氛吧。还有娟伤得怎么样啊?
作者: bianchini    时间: 2008-2-20 09:48
锁前留名[em07]
作者: jiuyang    时间: 2008-2-20 09:49
原帖由 sillymouse 于 2008-2-20 09:36 发表
锁前借宝地问一句,有筒子给说下赛前葵花和帕哥哥打架的事吗?不会影响球队气氛吧。还有娟伤得怎么样啊?

有这事?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0 10:26
老少爷们一起来顶一下啦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2-20 10:34
是的,这个肯定要顶滴!!!客场要继续加油啊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2-20 11:02
情况和去年打曼联差不多,希望不要重蹈覆辙!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8-2-20 11:03
加油罗马!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20 11:06
场面MS很吓人[em07]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0 13:03
很水很沙漠,不管过程如何,结果始终是一个安慰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20 21:44
juan的伤比较关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