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绯闻】罗马大战前突现内讧 帕努奇阿奎拉尼拳脚相加 [打印本页]

作者: Gianini    时间: 2008-2-19 06:17
标题: 【绯闻】罗马大战前突现内讧 帕努奇阿奎拉尼拳脚相加
在上周末的榜眼大战中不敌尤文后,意大利媒体在今天更爆出帕努奇和阿奎拉尼在昨天参加训练时爆发冲突。

不敌尤文再加上对阵皇马的大战即将来临,罗马在特里戈里亚训练营地中的气氛十分紧张,许多罗马球员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意大利媒体披露,在昨天的训练中,帕努奇和阿奎拉尼爆发冲突,经过其他队友的劝解,两人没有把事件的影响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事情的起因源于一个阿奎拉尼对帕努奇所开的玩笑。在罗马不敌尤文的比赛中,帕努奇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而阿奎拉尼则在第73分钟获得上阵机会,在昨天参加训练时,阿奎拉尼嘲笑帕努奇在这场比赛未能获得上阵机会,结果本来心情已经极度不爽的帕努奇立刻反击,双方从言语攻击逐步发展成拳脚相交,后来在其他队友的劝阻下,两人才平静下来。

我晕 帕gg雪藏明显是为了准备 对皇马的比赛 葵花有啥好嘲笑的?? 支持帕努奇!!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2-19 07:00
对于事情的真实性以及细节问题表示怀疑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8-2-19 07:30
好像是西斯费尔德说的.对内适当的矛盾有利于发挥竞技水平.......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2-19 07:32
很搞笑的原因,希望不会是真的,而且媒体对这类事情往往喜欢放大N+N倍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2-19 07:37
从哪里看来的
葵花会五十步笑百步?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2-19 08:29
又是为了影响心态吧```垃圾媒体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8-2-19 09:10
原帖由 巴巴罗萨 于 2008-2-19 07:30 发表
好像是西斯费尔德说的.对内适当的矛盾有利于发挥竞技水平.......


同意的说~这下帕GG磨刀霍霍。。
不过葵花也真是的。。。干架肯定干不过帕GG
作者: 阿奎拉尼    时间: 2008-2-19 09:27
汉啊。。。
[em09]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8-2-19 09:27
据说最开始是帕G对葵花对juve比赛的表现不满,
葵花嘲笑:你连上场都没有
帕G怒了冲过去要打葵花,双方干架幸好被拉开
然后帕G黑面径直去了更衣室。。

不过应该还好,帕G一向性情直率,相信经过光头和孔蒂的批评应该矛盾消除了,本来也没什么矛盾的说
葵花不懂事啊,帕G最讨厌别人让他做替补了

[ 本帖最后由 Aquilina 于 2008-2-19 09:30 编辑 ]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2-19 10:13
把愤怒都撒到皇马的身上了
作者: Gianini    时间: 2008-2-19 10:38
是不是葵花想转会啊 故意弄点事情出来[em04]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2-19 10:47
貌似是葵花的不对嘛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9 10:54
还是被人贴上来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2-19 11:02
原帖由 Gianini 于 2008-2-19 10:38 发表
是不是葵花想转会啊 故意弄点事情出来[em04]


同意,走吧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2-19 11:08
多事之秋~~~~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19 11:19
想起了去年利物浦打巴萨之前,贝拉米和里瑟干架,结果贝拉米在对巴萨的时候进球了。。

不管怎样,阿奎拉尼都是不对。帕努奇那样说估计也就是给阿奎拉尼一些意见和建议,这对年轻球员来说应该很有好处的,阿奎拉尼嘲笑帕努奇,太不应该了。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2-19 12:13
毕竟是大战前气氛紧张啊,不过阿奎拉尼这时候就别再整事儿了,谣言四起的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2-19 12:35
呵呵,关键时刻,怎能“感冒”
葵花还是悠着点吧[em08]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2-19 13:33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19 11:19 发表
想起了去年利物浦打巴萨之前,贝拉米和里瑟干架,结果贝拉米在对巴萨的时候进球了。。

不管怎样,阿奎拉尼都是不对。帕努奇那样说估计也就是给阿奎拉尼一些意见和建议,这对年轻球员来说应该很有好处的,阿奎拉尼 ...


虽说战前打架有优良传统,但你也要光头明天让这两人上场的啊!尤其是AQUA,已经越来越失去光头的支持了,我也支持他转会,别闹成当年的小卡事件.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9 14:11
阿奎不应该闹转会,膀子还没硬哩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2-19 14:21
压力太大?那也不该打架啊。。。。。。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9 15:31
昨天葵花的心情很不错....帕GG,我计仇的,还在痛[em11]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2-19 17:53
momo可怜的tutti[em04]
作者: fey    时间: 2008-2-19 18:04
最近葵花的绯闻是相当的多呀
作者: H    时间: 2008-2-19 19:34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做咩要挑衅我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9 21:23
情愿相信这不是真的。。。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2-19 22:22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2-19 15:31 发表
昨天葵花的心情很不错....帕GG,我计仇的,还在痛[em11]


这个。从星座说,相反
老帕睡一觉什么都不记得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2-19 22:42
葵花这孩子真不懂事
虽然我是葵花党,但是也要批评葵花
帕叔叔毕竟是长辈
人家第二队长
葵花个第五队长
不应该啊!!!
打皇马好好表现!不然葵花太不好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2-19 23:24
还有第五队长一说~~~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9 23:45
葵花小朋友应该尊敬长辈![em01]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9 23:54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2-19 15:31 发表
昨天葵花的心情很不错....帕GG,我计仇的,还在痛[em11]

抱抱TUTTI~~~~~~
如果消息是假的,没什么好说的;如果是真的,葵花真是傻,这年头了居然还有人找姓帕的老家伙打架.....[em07]
作者: sadaka    时间: 2008-2-20 00:14
烟雾弹!![em11] [em11]
作者: principino    时间: 2008-2-20 01:04
这事是真的..
还有第二回合
帕G怒气冲冲走到更衣室后还在那等葵花准备打他..多亏光头过来劝解
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帕G绝对不能惹得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2-20 01:06
原帖由 principino 于 2008-2-20 01:04 发表
这事是真的..
还有第二回合
帕G怒气冲冲走到更衣室后还在那等葵花准备打他..多亏光头过来劝解
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帕G绝对不能惹得


这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葵花是傻孩子……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2-20 01:07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2-19 23:24 发表
还有第五队长一说~~~


第一队长托队
第二队长帕叔
第三队长德子
第四队长曼奇尼
当上面四个人都不在的时候
葵花作为第五队长可以戴上队长袖标
作者: Gianini    时间: 2008-2-20 01:14
据说本赛季结束 葵花将转会ac米兰啊 真的假的?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0 01:17
怎么都想往AV那跑啊[em16]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2-20 17:38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上周六下午罗马对皇马赛前发布会,原定斯帕莱蒂教练与前皇马球员帕努奇一同回答记者问题,但最后与斯帕莱蒂一同出面的却是另一后卫梅克斯。与会记者对于这个临时变动并不意外,因为当天有关帕努奇与阿奎拉尼打架事件的报道连篇累牍,帕努奇如果出场,发布会的主题不再是罗马对皇马之战,而可能变成帕努奇对阿奎拉尼之战。

  事情发生在上周五的特里戈里亚训练中心。帕努奇在上轮客场对尤文图斯比赛中没有出场,训练中阿奎拉尼以此嘲笑了帕努奇一句,以老资格自居而且脾气火爆的帕努奇当场发威,推搡阿奎拉尼不过瘾,还凌空一脚踢中对方的胸部。球场上队友和斯帕莱蒂教练纷纷上来拉开两人,场外技术经理孔蒂也帮助拉架。帕努奇忿忿不平地离开球场,独自返回更衣室,阿奎拉尼则留在球场与队友继续训练。

  训练结束后,球员返回更衣室,还在火头上的帕努奇火站在更衣室前,等待与阿奎拉尼打第二回合。斯帕莱蒂见势不妙,冲上去一边严词责备帕努奇,一边把他顶到墙上,软硬兼施让他去淋浴。

  尽管帕努奇没有出席赛前发布会,打架事情还是一个无法绕过的话题。斯帕莱蒂回答记者的提问说:“是的,帕努奇和阿奎拉尼有过冲突,但不能说这是一个事件。他们只有相互推搡,没有拳打脚踢。”斯帕莱蒂澄清说: “训练时有人说了一句趣话,不是他们两人,而是另外一个球员。他俩人中一人听错了,所以发生冲突。小伙子们对在都灵的比赛结果遗憾,他们有些紧张,所以误解了一个玩笑。在我执教罗马的3年中,很少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的更衣室是团结的。”

  对皇马之前,罗马在都灵不敌尤文图斯,固然是球队紧张的一个原因。但在都灵输球的同时,帕努奇再次演出一次与斯帕莱蒂的对抗。上个赛季罗马在曼彻斯特1比7惨败给曼联的比赛中,帕努奇曾拒绝热身。上周六在都灵比赛的下半场,斯帕莱蒂先让帕努奇开始热身,随后也叫西西尼奥也起来热身。帕努奇对此非常不满,冲着教练席说:“要么是他,要么是我。”斯帕莱蒂没有收回成命,帕努奇随中断热身,重新坐到替补席上。这个插曲也许是阿奎拉尼或另一球员对帕努奇开玩笑的话题,帕努奇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火,一句玩笑变成爆发的导火线。

  无论如何,在对皇马比赛前夕,罗马球会决定淡化此事,帕努奇与阿奎拉尼均在参赛大名单中,帕努奇还是首发右后卫。但按照球会规则,卷入这类冲突的球员将被罚款,帕努奇和阿奎拉尼掏腰包仅仅是推迟而已。发布会上斯帕莱蒂暗示球会将对球员罚款:“球会怎么办?要等这个时候过去,等两人的紧张缓和,然后球会将作出决定。罚款?我们知道该做什么,这次处理将与过去一样。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8-2-20 17:39
看样子 不是假新闻
作者: mayoyo    时间: 2008-2-20 17:40
还有这种事情?
作者: 飞梨浦    时间: 2008-2-20 18:59
- -如果帕2的脾气干不出殴打葵花的事~~~那葵花现在正在去米兰找帕2的路上...[em07]
作者: 飞梨浦    时间: 2008-2-20 19:01
喔.喔.看到GIULIA了~~~~你那签名的帕2表情我没见过啊.求大照片?T T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20 22:31
抱抱小红帽
我头像是自己从视频里截出来的,HOHO

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有人挑衅某帕....葵花你这个傻孩子......
顺便狂笑这句:
还在火头上的帕努奇火站在更衣室前,等待与阿奎拉尼打第二回合
现在的记者强啊,还第二回合...你当是冠军杯啊?!

某帕你这个爱记仇的老家伙.....
作者: 飞梨浦    时间: 2008-2-20 23:30
太萌啦........- V -
话说,大概也是俩人关系好吧,葵花得帕2宠惯了,又见他天天嘻哈开玩笑...葵花小孩子嘛,.把个老虎当大猫了.[em08]
这回可真吓到了吧.
老实说,我看光头拉架明显是全力保护小葵花啊~~~挖哈哈.真好.就是某人脾气太坏,真不小心打伤了小孩你回头给谁交代的起啊?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8-2-21 00:07
训练结束后,球员返回更衣室,还在火头上的帕努奇火站在更衣室前,等待与阿奎拉尼打第二回合。斯帕莱蒂见势不妙,冲上去一边严词责备帕努奇,一边把他顶到墙上,软硬兼施让他去淋浴。


光头这举动真是让我笑s了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2-21 19:43
本命年啊,葵花应该多注意点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21 20:18
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8-2-21 00:07 发表
训练结束后,球员返回更衣室,还在火头上的帕努奇火站在更衣室前,等待与阿奎拉尼打第二回合。斯帕莱蒂见势不妙,冲上去一边严词责备帕努奇,一边把他顶到墙上,软硬兼施让他去淋浴。


光头这举动真是让我笑s了

我们的训练不开放的.....浴室里的事也能放出来........[em09]
记者和翻译都比较夸张的
作者: Gianini    时间: 2008-2-21 20:36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2-21 20:18 发表

我们的训练不开放的.....浴室里的事也能放出来........[em09]
记者和翻译都比较夸张的



显然是有内线爆料嘛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21 20:36
这个故事越来越丰满了
作者: Gianini    时间: 2008-2-21 20:51
原帖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2-21 20:36 发表
这个故事越来越丰满了

第一回合第二回合都结束了  不知道有没有加时赛看的[em07] [em09]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21 21:11
我要看点球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1 22:19
罗马大将内斗另有隐情 好友纰漏内情红颜祸水
本报21日消息,在皇马战前大打出手的帕努奇和阿奎拉尼最近可谓麻烦缠身。前者错过与尤文的关键大战,与皇马的比赛虽然球队胜利,但主守的右路被鲁本搅的狼狈不堪;后者刚刚伤愈,罗马主力中路的位置被佩罗塔-皮萨罗-德罗西劳劳控制,在续约问题上也与俱乐部出现分歧。然而,阿奎拉尼的密友披露了一件更让当事人更不愉快的事情。
“那晚,阿尔伯托醉酒来到我这里。我很诧异,这本来是他和女朋友齐莱米的外出时间。
“我要杀了他。”密友形容着阿奎拉尼当时的狰狞表情。
“我没有问他什么,但我发现了阿尔伯托手机内的图片,照片上有一个男人和齐莱米坐在一起。直到后来,我才发现那个男人竟然是阿尔伯托的队友帕努奇。”
消息一经传播立马掀起轩然大波。
阿奎拉尼首先作出了回应:“那个人不是我朋友,我和齐莱米的感情没有任何问题。我和帕努奇的分歧只出现在训练场上。”
可老大哥似乎并不买小弟弟的账。
“齐莱米?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想阿尔伯托应改更坚强一些,无论是在情场还是球场。”
事情仍在进一步发展之中。
                                                                   (乾仇)














瞎编开玩笑而已,惹了葵花党表抽我……

[ 本帖最后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21 22:24 编辑 ]
作者: fey    时间: 2008-2-21 23:09
事情看来越来越复杂了呀……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22 00:29
不是吧[em04] [em11]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22 00:31
86,念在你今天生日饶了你[em11]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2 00:36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22 01:42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2-20 01:07 发表


第一队长托队
第二队长帕叔
第三队长德子
第四队长曼奇尼
当上面四个人都不在的时候
葵花作为第五队长可以戴上队长袖标


第五是佩罗塔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22 01:49
梅花能排上号么?
作者: Gianini    时间: 2008-2-22 07:06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20 22:31 发表
抱抱小红帽
我头像是自己从视频里截出来的,HOHO

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有人挑衅某帕....葵花你这个傻孩子......

请问这句话如何解释捏??莫非帕2有前科??请赐教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2-22 15:06
86 .....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2 21:55
我错了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