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搞皇马时间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eewk    时间: 2008-2-18 18:49
标题: 罗马搞皇马时间问题
我用球皇网看的  时间是3:45还是6:00  请懂得人说句话  谢谢  熬夜看球不容易啊~~~
作者: leewk    时间: 2008-2-18 19:13
没人回答吗....    6点起来是一定能看到吧??
作者: dust    时间: 2008-2-18 19:48
看成了。。罗马搞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8 20:11
楼主注意措辞哈~要低调低调
网路直播可以即时
我打算早晨起来看地方台  毕竟电视清楚些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18 20:13
原帖由 dust 于 2008-2-18 19:48 发表
看成了。。罗马搞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我也是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2-18 20:21
罗马搞皇马时间问题??[em16]
请懂得人说句话??(懂人话的说一句??)[em16] [em16]
楼主很强大
地方台有,一定要看
3点是国米,罗马6点录播
作者: leewk    时间: 2008-2-18 21:12
呵呵  承认该低调  我们最近发挥确实不杂地  只是有点太兴奋了  请大家见谅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18 22:00
6点,意思是我都可以等到学校来电了再爬起来看录播?
作者: wu19820903    时间: 2008-2-19 14:09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18 20:11 发表
楼主注意措辞哈~要低调低调
网路直播可以即时
我打算早晨起来看地方台  毕竟电视清楚些



哪个电视台有录像??????????????????????
作者: wu19820903    时间: 2008-2-19 14:10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2-18 22:00 发表
6点,意思是我都可以等到学校来电了再爬起来看录播?



哪个电视台有录像?????????????????????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2-20 00:19
标题很好,这种风格我很喜欢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0 01:18
很好很强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