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ust 于 2008-2-18 19:48 发表 看成了。。罗马搞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18 20:11 发表 楼主注意措辞哈~要低调低调 网路直播可以即时 我打算早晨起来看地方台 毕竟电视清楚些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2-18 22:00 发表 6点,意思是我都可以等到学校来电了再爬起来看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