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的辞职信,刚写好,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18 10:37
标题:
我的辞职信,刚写好,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P>辞职信</P>
<P>亲爱的各位BOSS:</P>
<P> 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 </P>
<P>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月18日,很吉利。对于我来讲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这家公司之外,我其实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P>
<P> 今年是奥运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中国。但是,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如果一个公司要是在价值观上没有……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又有什么意义?</P>
<P> 我只说最后一句话,我真的不想干了。</P>
<P>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个星期天,大家都度过了一个很好的长假。我和公司是不可能的了。</P>
<P> 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 </P>
<P> 对不起大家。</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18 10:45
抢个沙发~~~
恩~~~找个更好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18 11:52
辞职信有什么好分享的呢。。。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18 12:04
找个更好的[em12]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2-18 12:09
把公司给play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8 12:21
很罗马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2-18 12:22
楼主,真的假的~~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8-2-18 12:23
呵呵,模仿胡紫微的。[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8 12:33
這個太水了~~~[em09]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18 13:00
胡紫薇……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2-18 13:35
真的假的?[em07]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8 16:21
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这贴很好很强大……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2-18 17:07
lz从此登上公司黑名单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2-18 17:23
张斌去年也火了下[em01]
作者:
wing
时间:
2008-2-19 17:44
哈哈,大哥有情况阿!
是不是辞职了专心看罗马打晃马阿?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19 22:15
我戳破了虚伪的救生圈,不是淹死,就是勇敢的游下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