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罗马从02年到07年几个赛季的成绩
[打印本页]
作者:
jeremy1900
时间:
2008-2-17 20:14
标题:
【——~】求罗马从02年到07年几个赛季的成绩
只要说明名次就行了[em07]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2-17 20:31
01-02第2
02-03第8
03-04第2
04-05第8
05-06第2
06-07第2
作者:
jeremy1900
时间:
2008-2-17 20:32
非常感谢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7 20:36
不客气
作者:
jeremy1900
时间:
2008-2-17 20:42
[em11]PIA飞LS, 刚才你怎么不给我回答呢??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8-2-17 21:22
对 PIA飞LSS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2-17 23:26
01-02第2
02-03第8
03-04第2
04-05第8
05-06第2
06-07第2
我们好多年老2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2-18 17:07
好久没拿过第一了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2-18 19:17
这些年很郁闷,当时遇到老38,怎么打到最后都是没折;
而后遇到米兰这个小变态,人家怎么打怎么有;
最后遇到国米。。真没想法了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2-18 19:58
原帖由
Cassati
于 2008-2-18 19:17 发表
这些年很郁闷,当时遇到老38,怎么打到最后都是没折;
而后遇到米兰这个小变态,人家怎么打怎么有;
最后遇到国米。。真没想法了
03-04赛季最让人郁闷
明明我们才是打法最好看的球队
却输给了1比0主义至上的AC米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