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记一次小小的聚会(一楼流水账二楼图片) [打印本页]

作者: H    时间: 2008-2-13 22:03
标题: 记一次小小的聚会(一楼流水账二楼图片)
今天非常冷,但我们还是吃饱了撑着出来聚了一次。参与人有球球(学名elva),球球,丫头(学名feverdoddi),知秋一叶(学名神圣罗马),望晴和鄙人。因为正巧望晴MM和家人来福州探亲拜年,知秋DD又尾行其至福州

[插曲1:为了使家人放心,望晴MM告诉他们她是和我出来玩,并把我的手机号留给了家人(结果其实是知秋DD的号码)。其家人挂电话来询问:你好请问是何囧童鞋么。知秋DD操起福清话:歪嘎写bong(我在吃饭)]

非常不幸地由于堵车,我成了唯一迟到的。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店铺,我们吃了第一道菜,第二道菜,第三道菜,第四道菜,第五道菜,第六道菜,第七道菜,球球和球球分别吃了一碗炒饭和一碗白饭,大家就艳照门事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一致的意见,磋商在蛋腚而凌乱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其间球球看到小孩眼神中便射出异样的目光,就像十号看到望晴MM一样。

[插曲2:知秋DD以手调戏望晴MM之下巴,颇有大帝之遗风,善哉善哉]

吃完饭,球球接到皮粉电话,他在转角处和另一群人腐败。寒风中一个穿着疑似睡裤的男人在店门口抽烟(头),球球被拉上去转了一圈又下来了。此时知秋DD和望晴MM先行离开,球球、球球、丫头和我相视一笑。我们又在大楼里绕了几圈,球球、球球和丫头都对知秋DD和望晴MM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也是更为准确的认识。球球近期由于特殊原因养成了8点睡觉的好习惯,9点已经是极限时间于是她就牵着没电的电动自行车回去了。

最后我想说的一句话是,已经有一位罗马美女球迷被尤文球迷得手了,现在又有一位罗马美女球迷即将(也有可能已经)被国际球迷得手。我们能让这种情况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么?不能!神圣罗马,这个时候站了出来!球球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神圣罗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8-2-15 00:06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8-2-13 22:03


左:望晴MM
右:知秋DD

大家说配不配呀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8-2-14 23:44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13 22:06
光占楼,不HD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2-13 22:07
坐着等[em05]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3 22:13
扒着等。。[em10]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13 22:14
看见楼……米有看见人……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13 22:38
终于看到了
期待后续
期待PP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2-13 23:12
被国际得手的是哪个
作者: H    时间: 2008-2-13 23:14
不是丫头和我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3 23:21
知秋赶紧行动呀。。[em12] [em12]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2-13 23:23
原帖由 H 于 2008-2-13 23:14 发表
不是丫头和我

参与人有球球(学名elva),球球,丫头(学名feverdoddi),知秋一叶(学名神圣罗马),望晴和鄙人。

明白了。被国际的是鄙人呀。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3 23:25
原帖由 西西尼奥 于 2008-2-13 23:23 发表

参与人有球球(学名elva),球球,丫头(学名feverdoddi),知秋一叶(学名神圣罗马),望晴和鄙人。

明白了。被国际的是鄙人呀。

VIP好幽默。。[em10] [em10]

[ 本帖最后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2-13 23:31 编辑 ]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13 23:31
知球到底是谁家的骑白马的唐僧啊?!
作者: H    时间: 2008-2-13 23:34
经过一个学期的增肥,我已经成为一个合格的幌子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3 23:42
等飞机   临到的游记没的说~~~[em20] [em20] [em20] [em2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13 23:46
占个首页[em05]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3 23:54
楼上放火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14 01:33
怎么两个球球?晕鸟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4 01:49
一个是球,一个是皮球,哦耶!
楼上反应如此之慢,小心球不给你发红蛋...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14 01:52
额。。。红蛋红包,我都要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4 01:54
给你个红牌好了[em03]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4 01:57 编辑 ]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14 03:42
你们调情!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4 06:18
野猪走了来了个肥西,野猪快出来啊.....

罗马球迷一定不要让别的球迷得手....bs某些队球迷之
作者: ELVA    时间: 2008-2-14 08:12
汗 我自己搬沙发坐后面看你们表演……
sigh 话说回来 昨晚还是很好很强大很开心滴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4 09:26
不发PP全国人民不答应
我就不跟你们和谐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14 09:39
怎么有两个球球?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4 09:43
占楼了解情况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4 09:49
[em05] 大開眼界/
作者: ELVA    时间: 2008-2-14 10:39
木有照片诶……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2-14 11:36
怎么有两球啊~~~~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2-14 11:39
H有瞎编乱造的成分在,那电话打过来我哪敢出声啊,直接把电话递过去了,您高估在下了。

昨晚临走时见了皮粉了,可惜只能冲他招了下手,道了声“久仰。”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4 17:29
决不能允许惨剧再次发生
楼上的放手干吧
有不懂的问我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2-14 19:21
都说了发HB了。还有筒子不明白。汗
这不行啊,首先应该得内部消化,假如能来个外向型吸引过我们这边那就更好了。兄弟们加油。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8-2-14 19:37
我来了
给我邮几两照片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2-14 22:20
没有zb,对rm就危险了[em04]
作者: C4    时间: 2008-2-14 23:32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2-14 17:29 发表
决不能允许惨剧再次发生
楼上的放手干吧
有不懂的问我


问你就危险了,现在还单身哦[em08]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2-14 23:33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2-14 22:20 发表
没有zb,对rm就危险了[em04]

LZ请注意哦[em20]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2-14 23:36
....望晴自从高考开始就基本潜水了....原来都已经跟知秋..$%@~&&^...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2-15 00:42
这图片怎么行啊。。。
RP告急了要!!!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5 01:53
PS技术不咋滴- -!
创意很好
望晴MM啊  555555555555555555  我不死心吖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5 11:20
不愧是臨倒。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2-15 13:16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5 13:44
臨倒啥意思,我火星来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15 14:03
领导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15 14:05
临倒PS水平有待提高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2-15 14:50
临到是H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15 15:35
太YD了。。。
作者: H    时间: 2008-2-15 17:37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2-15 14:05 发表
临倒PS水平有待提高



不是我P的……我让别人帮我随便对付一下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5 18:18
看完临倒发的图,全永恒都倒了...[em07]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5 18:20
不黄但很暴力[em07]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8-2-15 19:33
福州帮临到H[em02]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15 20:11
这个图片。。。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2-15 21:00
临到太牛了~~~~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2-15 22:27
1楼最后一段说的国际球迷是who啊
作者: H    时间: 2008-2-16 09:32
我也不认识,但我很想认识认识
一个长得像阿德里亚诺的人……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6 11:34
那这人可真悲哀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6 14:37
长得像阿德里亚诺的人,那RP会不会也像呢。。。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16 15:35
直接被长得像萨穆的人给做掉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2-16 15:58
看不懂
作者: C4    时间: 2008-2-16 18:45
那图明显是假的。。
[em07]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8-2-16 21:53
[em07] 很囧 很混乱
作者: principino    时间: 2008-2-16 22:12
很H很般配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2-17 01:13
<P><IMG alt=""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d6be0c4c.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P>
<P>这不是什么娇什么希嘛................</P>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8-2-17 14:17
看吧,遭报应了,以后ZB一定要彻底啊,切记切记!!!
作者: C4    时间: 2008-2-17 18:05
原帖由 Romania 于 2008-2-17 14:17 发表
看吧,遭报应了,以后ZB一定要彻底啊,切记切记!!!



[em01]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7 18:35
限周三前贴出来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2-17 20:24
原帖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2-17 18:35 发表
限周三前贴出来

[em11] 比赛前贴出来..!!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17 21:09
LS和LSS的又开始夫唱妇随了~~~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2-18 06:26
[em07] 记号。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18 11:59
[em07] 地球太危险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2-19 18:57
H 你无敌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2-19 19:48
今晚有点悬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8-2-21 00:44
原帖由 H 于 2008-2-13 22:03 发表


左:望晴MM
右:知秋DD

大家说配不配呀

陈冠希?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2-21 01:18
临到,U很好很强大。
PS的图片很傻很天真
这贴走向很黄很暴力

罗马的GGDD可以向国际MM与尤文MM伸出魔爪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2-21 15:01
没有大肚婆照么?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2-22 19:58
这个 DD怎么象CGX啊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2-22 20:05
楼上哥们实在的,难道没发现那个MM象阿娇?
作者: H    时间: 2008-2-23 11:11
原帖由 pippa 于 2008-2-21 15:01 发表
没有大肚婆照么?



可以私下……

其实肚子一点都不大,还TMD没我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