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ony 于 2008-2-14 00:10 发表 3楼的兄弟真可怜,我这也是没有喜欢罗马的弟兄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2-14 13:35 发表 能回学校了 该死的学校10:30断网 本本也废了[em11] [em11] [em11]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2-14 13:55 发表 自己插电呗,读大学必须经历的过程.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2-14 14:10 发表 不懂。。。 以前是断电,偶地本本可以搞定 现在直接断网。。。
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8-2-14 14:14 发表 我和你情况差不多,我都是晚上逃去网吧的,叫舍友帮忙顶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2-14 14:22 发表 查房也无所谓的,在房间不睡总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