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和皇马的欧冠有组织一起看球吗 [打印本页]

作者: fatlaty    时间: 2008-2-13 19:13
标题: 罗马和皇马的欧冠有组织一起看球吗
RT,很想认识下众罗马球迷,因为身边真的很少很少,上海地区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8-2-13 19:18
大半夜,恐怕很难
作者: tottyroma    时间: 2008-2-13 23:08
哈哈 我倒约了几个朋友到我家看球 但都是皇马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3 23:21
转去沙漠吧。上海狼迷真多呀。。[em08]
作者: bony    时间: 2008-2-14 00:10
3楼的兄弟真可怜,我这也是没有喜欢罗马的弟兄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4 09:45
友情帮顶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4 09:45
友情帮顶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4 09:50
[em07] 上海地區很多。。。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2-14 09:51
网络直播,难度很大~~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2-14 12:07
第二回合可能有电视直播,有意向出来看第二回合的筒子先应一声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4 12:48
帮顶

偶自己看
作者: wing    时间: 2008-2-14 13:07
嘿嘿,如果车票半价的话我还真愿意去上海看呢
到这儿后,每逢看球,孤零零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4 13:18
原帖由 bony 于 2008-2-14 00:10 发表
3楼的兄弟真可怜,我这也是没有喜欢罗马的弟兄


他不可怜 可以看到他们扭曲的脸
好像地方台早晨延时哦   大家都晚点看也不错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14 13:35
能回学校了
该死的学校10:30断网
本本也废了[em11] [em11] [em11]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2-14 13:46
上海狼帮是永恒势力最大的帮派  LZ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2-14 13:55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2-14 13:35 发表
能回学校了
该死的学校10:30断网
本本也废了[em11] [em11] [em11]

自己插电呗,读大学必须经历的过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4 13:58
不念大學了,也不用斷網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4 14:00
准备去网吧通宵了必胜!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2-14 14:06
罗马的胜率大概也就三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14 14:10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2-14 13:55 发表

自己插电呗,读大学必须经历的过程.

不懂。。。
以前是断电,偶地本本可以搞定
现在直接断网。。。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2-14 14:14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2-14 14:10 发表

不懂。。。
以前是断电,偶地本本可以搞定
现在直接断网。。。

我和你情况差不多,我都是晚上逃去网吧的,叫舍友帮忙顶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4 14:16
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8-2-14 14:14 发表

我和你情况差不多,我都是晚上逃去网吧的,叫舍友帮忙顶

我们只要11点之前都可以出校。而且我们不查房的![em07]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2-14 14:22
查房也无所谓的,在房间不睡总可以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14 14:24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2-14 14:22 发表
查房也无所谓的,在房间不睡总可以吧

你说那个接电具体怎么搞法?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2-14 14:48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2-14 14:22 发表
查房也无所谓的,在房间不睡总可以吧

查房的意思应该是确认你晚上是否在宿舍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2-14 15:30
查好开溜呗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2-14 20:53
第一回合espn6点延播.
大家还是攒rp期待第二回合LIVE吧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2-14 23:37
什么时候比赛我都不知道丫.............[em16]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2-15 05:02
sta可要反省了哦

不知道rai播不播[em11]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2-15 05:05
刚好象跟人约了19号早上去买地fiorentina的球票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2-15 08:13
第二回合肯定有直播,国米和米兰都是主场,所以国米和利物浦的比赛安排在3.11号。
比起沙尔克04 vs 波尔图,没理由不转我们那场的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6 14:39
第二回合有直播应该是肯定的啦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