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MSN登录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3 08:32
标题:
MSN登录不了
老说防火墙阻止了连接,但关闭了防火墙之后依然,还说是防火墙的问题
瑞星的防火墙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2-13 10:21
看一下电脑时间对不对。。。有位同事姐姐就是这个问题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13 14:04
[em07] LZ放飞机太多...RP出现WT了...
MSN好像N年没登陆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13 14:29
用ebuddy之类的网页也不可以登陆呀?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13 16:31
同样不能登陆,哭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3 16:33
LSRPWT
作者:
steel狼
时间:
2008-2-13 20:26
同意一楼的做法! 想把电脑时间调正确后!SS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2-15 04:58
猪哥自爆了肯定就能登了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5 10:25
呵呵,LSMM说的有理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15 14:07
温抖死自带的防火墙关了吗?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6 12:48
都试了,没用
怎么才算是时间正确,对哪个表?电视上的?
刚我都快把自己的脸抽烂了,没用,可见和RP没关系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2-16 12:51 编辑
]
作者:
Saru
时间:
2008-2-16 19:49
电脑上新创建一个windows帐号登录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8 09:36
惭愧啊,果然是时间问题,光几着调日月和小时分钟,把年份忘了,丫的还2001着呢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18 11:54
[em07] [em07] 解决了要ZB...不然下次还会出现问题..[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