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MSN登录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3 08:32
标题: MSN登录不了
老说防火墙阻止了连接,但关闭了防火墙之后依然,还说是防火墙的问题

瑞星的防火墙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2-13 10:21
看一下电脑时间对不对。。。有位同事姐姐就是这个问题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13 14:04
[em07] LZ放飞机太多...RP出现WT了...
MSN好像N年没登陆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13 14:29
用ebuddy之类的网页也不可以登陆呀?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13 16:31
同样不能登陆,哭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3 16:33
LSRPWT
作者: steel狼    时间: 2008-2-13 20:26
同意一楼的做法! 想把电脑时间调正确后!SS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2-15 04:58
猪哥自爆了肯定就能登了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5 10:25
呵呵,LSMM说的有理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15 14:07
温抖死自带的防火墙关了吗?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6 12:48
都试了,没用
怎么才算是时间正确,对哪个表?电视上的?

刚我都快把自己的脸抽烂了,没用,可见和RP没关系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2-16 12:51 编辑 ]
作者: Saru    时间: 2008-2-16 19:49
电脑上新创建一个windows帐号登录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8 09:36
惭愧啊,果然是时间问题,光几着调日月和小时分钟,把年份忘了,丫的还2001着呢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18 11:54
[em07] [em07] 解决了要ZB...不然下次还会出现问题..[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