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开学前的ZB…… [打印本页]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12 23:19
标题: 开学前的ZB……
<P>开学高二下半学期……下学期就高三了…… 刚从西安扫荡归来……我们的宾馆在西木头市,离钟鼓楼只有几百米……方便在东大街南大街的扫荡…… </P>
<P>&nbsp;</P>
<P>背影……开房门ing……</P>
<P><IMG src="http://i113.photobucket.com/albums/n203/menghanjun/IMG_0447.jpg?t=1202828994" border=0></P>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12 23:20
<P>第二张背影……</P>
<P><IMG src="http://i113.photobucket.com/albums/n203/menghanjun/IMG_0432.jpg?t=1202829032" border=0></P>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12 23:20
没正面,你完蛋了!
老老实实暴正面的吧!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12 23:22
<P>正面大头像……</P>
<P><IMG src="http://i113.photobucket.com/albums/n203/menghanjun/IMG_0441.jpg?t=1202895123"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Westlife 于 2008-2-13 17:33 编辑 ]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12 23:22
某飞太着急撩……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2 23:30
小孩[em05]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2 23:48
哈哈  厚道   开学好运哈
by the way....lz在宾馆做什么[em18] [em18] [em18]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2 23:48
哦  没看全   高中的弟弟……年轻真TMD好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2 23:54
86也爆一个吧
作者: C4    时间: 2008-2-13 00:08
开房???......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8-2-13 01:30
你和冠希是亲戚?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3 06:56
和谁开房呢![em10] [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3 07:20
西木头市的宾馆.....貌似不记得有哪几家了.
不过吃肉夹馍倒是很近哈~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3 09:58
祝LZ好运啦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2-13 10:14
楼主和我同年?!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13 10:21
回GT…是一家刚开不久的酒店,联邦中航商务酒店…
回LS…你也90年?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13 10:22
回GT…是一家刚开不久的酒店,联邦中航商务酒店…
回LS…你也90年?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13 10:31
小小年纪就开房!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2-13 10:39
我91[em12] [em12]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13 10:46
旗子……我无语了……我们旅游……
作者: H    时间: 2008-2-13 11:00
LZ和GT在酒店里照一张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13 11:07
终见美字男真面目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13 11:47
很好很好[em03]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13 14:19
呵呵 可爱的孩子 [em03] [em03]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8-2-13 16:29
一不小心看错,以为是开房的zb,吓一跳,lz很敦实,像球霸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3 16:32
挖  有ZB也...
LZ要火...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3 18:35
[em07]
CGX是偶像。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2-13 19:53
[em02] 祝楼主新年学习进步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13 21:00
年轻人就是有魄力~~~~[em08] 赞lz~~~~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3 21:21
LS也年轻人
什么时候有魄力一下?
作者: Oezil    时间: 2008-2-13 21:23
LS的也是年轻,也魄力一下吧。[em10]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3 21:28
原帖由 Oezil 于 2008-2-13 21:23 发表
LS的也是年轻,也魄力一下吧。[em10]

偶老了...[em25]
作者: Oezil    时间: 2008-2-13 21:32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2-13 21:28 发表

偶老了...[em25]

谁说狂热MM老啊!人家还是黄花大闺女呢![em08]
作者: H    时间: 2008-2-13 22:01
虽然被那谁糟蹋过一轮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13 22:07
原帖由 H 于 2008-2-13 22:01 发表
虽然被那谁糟蹋过一轮了

看到一轮,我联想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2-13 22:08
年纪轻轻,就联想了啊[em03]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2-15 22:34
那是卫生间的镜子啊
一开始还以为是梳妆台...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2-15 23:12
在31L发现某厮mj一只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6 14:47
LZ有魄力啊[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