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2月14号江湖追杀令¤单身入内!!!!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2 19:00
标题: ¤2月14号江湖追杀令¤单身入内!!!!
各位宅男宅女们,各位善男信女们,各位去死去死团兄弟们,没JQ,GF,BF的罗马兄弟们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此贴将见证又一个2月14圣战日,
开放讨论情侣的坏话,诟病自己上一任的缺点,诅咒抛弃自己的异性,爆照片
欢迎灌水,以此平安度过"情侣去死团"圣战日,全力为罗马的魔鬼赛程攒RP

我们不是可怜,我们是清高~~~~~来吧,口号喊起来

"去死光波!B~~~~~~"

[em10] [em10] [em10]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12 19:01
爆照片
lz先来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2 19:02
自己沙发一个....不会就我单身吧,这可是男性居多的球迷论坛口牙[em08]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12 19:02
你的沙发没了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2 19:06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8-2-12 19:01 发表
爆照片
lz先来



话说,....我是非常的喜欢ayumi的口牙


loli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如有发现如ayumi一般可爱的LOLI请迅速通知小弟,我立马退出去死团...[em09]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2-12 19:28
我单身我支持,不过就是要等楼主先爆一个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12 19:30
上班,太无聊了,而且要搞到9:00
第二天还要搞,不然就出去晃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2 21:03
楼上当天会很忙地~~~
作者: fey    时间: 2008-2-12 21:03
要爆照片当然要LZ先表率一下啦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2 22:32
来凑热闹...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2-12 22:37
我是单身
但是2/14要在家做寒假作业!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2 22:48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2-12 22:37 发表
我是单身
但是2/14要在家做寒假作业!


寒假作业[em16] .......

罗马球迷群还蛮年轻索.....



至于照片...见本人头像撒...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2 22:59
2/14本来说去trigoria的,但后来报了名参加考试...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2-13 01:58
2.14干嘛来着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3 02:27
在家做御宅男[em19] [em19] [em19]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3 06:57
我是进来看照片的!大家快快响应LZ号召![em08]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3 07:09
2月14日开学....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13 08:17
GTGG怎么进来了捏,不是说单身入内么嗯哼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3 08:26
明天去姨妈家喝酒
作者: H    时间: 2008-2-13 11:01
想做个访问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13 11:17
原帖由 七少 于 2008-2-12 19:06 发表



话说,....我是非常的喜欢ayumi的口牙


loli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如有发现如ayumi一般可爱的LOLI请迅速通知小弟,我立马退出去死团...[em09]

御姐有三好,艳姿丰胴易高潮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13 14:12
[em07] [em07] 旗子这个未成年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3 16:34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2-13 08:17 发表
GTGG怎么进来了捏,不是说单身入内么嗯哼

嫂子您都能进来,我为虾米不能进来捏恩哼
作者: H    时间: 2008-2-13 17:17
嫂子很早就离婚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3 18:19
原帖由 H 于 2008-2-13 11:01 发表
想做个访问


支持 我明无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3 18:28
[em07]
單身。。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3 18:50
期待LZ华丽的自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2-13 19:40
太不厚道了,大情人节的干吗诅咒人家情侣去死呢。
厚道点,替自己和罗马攒RP吧[em03] [em03] [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13 21:03
单身公害有何不可?[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3 21:13
原帖由 H 于 2008-2-13 17:17 发表
嫂子很早就离婚了

感情不和,还是有第3者介入!RIP还是虫子?[em10]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8-2-13 23:58
原帖由 七少 于 2008-2-12 19:06 发表



话说,....我是非常的喜欢ayumi的口牙


loli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如有发现如ayumi一般可爱的LOLI请迅速通知小弟,我立马退出去死团...[em09]

ayumi在泡菜那混的不怎么样的说……

向您推荐Wonder Girls的小MM……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4 00:13
坛子上的兄弟们.......情人节快乐........

那啥....我并没有要自爆的意思口牙.....


"情侣去死团"是一个单身群体,我们的圣战日就是情人节,圣战的目标就是甩掉嫉妒,顺利脱离团体[em24]
作者: 自由罗马    时间: 2008-2-14 01:03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哦耶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4 07:52
起的好早啊[em20] [em2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4 09:52
起的確實很早。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2-14 09:54
上班很早啊,TMD太无聊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4 09:57
單身好啊,不用費盡心思去琢磨今天怎麽過。。。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2-14 10:00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2-14 09:57 发表
單身好啊,不用費盡心思去琢磨今天怎麽過。。。

过了20年了,也可以换种玩法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2-14 12:27
报道下~~~~~争取明年不来了~~~[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14 14:22
[em07] [em07] LS是争取明年带3个人来...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14 14:30
传说LZ要ZB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4 18:27
[em16] [em16] 人家情人节本来就很苦闷来着,还自爆出来祸害无辜?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14 20:29
单身万岁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5 18:29
昨天早上7点就起来了...去学校兜了下,看到西班牙广场好多人.....昨天晚上应该去GD一个的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5 23:16
why the nickname Pim-Pim? When I was born my brother, Niclas, was three years old and he couldn’t pronounce Joachim. He could only manage ‘Joa-Pim’. There is a candy in Sweden called ‘Pim-Pim’ so that is how I got the nickname.

I miss him....so much..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16 00:08
路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