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H 和 陈冠希 的照片放出来啦!(慎入)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2-11 11:25
标题: H 和 陈冠希 的照片放出来啦!(慎入)
第一时间私家独照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2-11 12:30
沙发?[em05]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11 12:44
很娇很冠希[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1 12:44
H的手放哪呢![em16] [em16] [em16]

[ 本帖最后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2-11 13:34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11 12:55
H....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2-11 13:32
左边是H,中间是第三者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1 13:35
老大强淫啊  他想啥呢?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1 13:43
果然很H。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1 15:54
行爲藝術麽。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11 16:02
[em16]
临倒。。。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2-11 18:05
临倒好有创意啊~~~~~~~~~[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11 21:15
这个是临到?oh,my gosh~~~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11 21:22
娇生冠养。。。
新词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1 21:56
[em23] [em23] [em23]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2-11 22:50
肢体语言~很好很和谐
作者: H    时间: 2008-2-11 23:10
发现我外套还正好也是levis

这么看来我和edison配合得比前六个好多了
作者: steel狼    时间: 2008-2-12 00:34
[em09] H君!待我向你的摄影师问好!你们两都很H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2 02:49
我很好奇,为虾米H的PP会在知秋手里.......[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12 11:34
相当H[em08]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2 11:35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2-12 14:0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2 02:49 发表
我很好奇,为虾米H的PP会在知秋手里.......[em05]

回GT,因为是我拍摄的嘛
作者: steel狼    时间: 2008-2-12 14:59
原帖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2-12 14:07 发表

回GT,因为是我拍摄的嘛


[em09] 很H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12 15:49

哈哈哈哈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2 16:05
原帖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2-12 14:07 发表

回GT,因为是我拍摄的嘛

就是等你这句话,挖哈哈哈哈哈哈
八卦部捏?不做临到的访问呀?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12 18:09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2 16:05 发表

就是等你这句话,挖哈哈哈哈哈哈
八卦部捏?不做临到的访问呀?

来了来了
临到啊!这次默契的配合会给你的情感生活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啊?!
旗子,4X和知秋,谁才是你心中骑白马的唐僧呢?!
作者: steel狼    时间: 2008-2-12 20:45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2-12 18:09 发表

来了来了
临到啊!这次默契的配合会给你的情感生活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啊?!
旗子,4X和知秋,谁才是你心中骑白马的唐僧呢?!


知秋是100%肯定不可能是骑白马的唐僧
作者: lovegonzo    时间: 2008-2-12 20:59
H同学是冠稀同学的好榜样呀~~~以后冠稀同学还得这样拍PP~~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2-12 22:39
好彪悍啊啊啊!
比阿娇和张柏芝的照片好多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2-12 23:11
RR一问.....H是男是女........[em04]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2-13 19:44
太傻太天真
作者: steel狼    时间: 2008-2-13 20:14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2-12 23:11 发表
RR一问.....H是男是女........[em04]



  具某男透露说:时男时女[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