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2 02:49 发表 我很好奇,为虾米H的PP会在知秋手里.......[em05]
原帖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2-12 14:07 发表 回GT,因为是我拍摄的嘛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2 16:05 发表 就是等你这句话,挖哈哈哈哈哈哈 八卦部捏?不做临到的访问呀?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2-12 18:09 发表 来了来了 临到啊!这次默契的配合会给你的情感生活带来怎么样的变化啊?! 旗子,4X和知秋,谁才是你心中骑白马的唐僧呢?!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2-12 23:11 发表 RR一问.....H是男是女........[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