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罗马的比赛经常在凌晨3点30
[打印本页]
作者:
红黄我心
时间:
2008-2-8 18:57
标题:
为什么罗马的比赛经常在凌晨3点30
为什么罗马的比赛经常在凌晨3点30,其他的比赛好像早一点?是时差还是足协规定?
作者:
chengmm1025
时间:
2008-2-8 19:20
因为有冠军杯的比赛嘛,再加上联赛里如果有强强对话就安排在凌晨咯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8 19:20
LZ去问意大利足协吧
作者:
chengmm1025
时间:
2008-2-8 19:25
主要是因为冠军杯,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像德甲每轮比赛分3次踢,周6凌晨一场先赛,再是周6晚上的6场,最后是周日的晚上2场。 英超就是完全为了转播需要了,周6有2场但不同时开球的,周日晚上有多场,也分几个时间段的,最后一场竟然安排在周二凌晨。这样看来意甲,德甲和西甲就有规律了,英超最麻烦
作者:
小狼托蒂
时间:
2008-2-8 19:39
这到无所谓 有时候还能占个时间的便宜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8 20:13
[em07] 幾點踢無所謂,拿下3分就是王道。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2-8 20:28
这样反而好,与其他强队同时间比赛,被转播的几率就变小了
作者:
1927
时间:
2008-2-8 20:55
这帖子~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8-2-8 21:12
我们在凌晨的比赛的结果都不错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8 22:27
哪年都很多
常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9 08:41
凌晨好吖,可以不用睡觉。[em07]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2-9 09:59
这个问题很陈很冠希
或者LZ你直接去问CGX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9 18:38
连续两场还是晚上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2-9 20:19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最近的比赛只有一场是22点,其它都凌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