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郁闷,我的大奖“飞了”55555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8 11:15
标题: 郁闷,我的大奖“飞了”55555
去年年底参加了中关村的活动“我的音乐我做主 飞利浦酷炫MP3 SA43征名活动http://bbs.zol.com.cn/index20071114/index_136_36860_1.html
注:11楼是我的参与帖。。。
1月1日活动结束了,一直关注活动帖,可惜,另开的获奖帖没能看到。。。http://bbs.zol.com.cn/index20080129/index_136_37855.html
今天才发现自己中了一等奖,699元的飞利浦MP3,可惜。。。55555




Zol_泡泡szc   (01-21 11:41)
xiaoheshang22你在飞利浦SA43有奖征名活动中获奖,请你在2008年1月25日前把详细的个人资料修改为真实有效的,如过期未修改资料,我们将视为你主动放弃得奖机会,奖品不于发放!谢谢配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8 11:16
55555
第一次中奖。。。。[em11] [em11] [em11]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8 11:20
同 哭 [em1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8 11:23
啊 可惜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2-8 11:27
同情同情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8 11:33
以为会在活动帖主楼公布
么想到单开了帖子。。。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8 12:35
早知道飞鱼筒子还是不要中的好![em07]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8 12:49
唉,太可惜了[em11]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8 13:31
可惜了~~
摸摸~表难过啦~~~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8 13:34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2-8 13:31 发表
可惜了~~
摸摸~表难过啦~~~

嘿嘿
不是我的,想得也得不到
不过我的提议得到了肯定,也不错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2-8 13:45
呵呵,光之翼真好听。
先同情一下LZ,不过也别太遗憾了,无论如何新年里能够知道自己获奖这件事情本身就应该值得高兴一下,简直就是一年好运的预兆啊。呵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8 14:05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2-8 13:45 发表
呵呵,光之翼真好听。
先同情一下LZ,不过也别太遗憾了,无论如何新年里能够知道自己获奖这件事情本身就应该值得高兴一下,简直就是一年好运的预兆啊。呵呵。

嘿嘿,谢谢MM
王菲的那首歌更好听,很特别的感觉,所以印象比较深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2-8 16:56
可惜…………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8 20:10
[em04]
飛魚,你不要就給我麽。。。
便宜那zol了。。。[em11]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9 00:13
同情飞鱼…
光之翼…我们一同学QQ昵称是风之翼…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10 17:02
严重同情~~~~~~~
安慰一下 过了好几天才发现总比结束后一天发现好一点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