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托队他们会不会给我们中国球迷拜年呀 [打印本页]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8-2-6 12:55
标题: 托队他们会不会给我们中国球迷拜年呀
[em03] 托队他们会不会给我们中国球迷拜年呀?! 不知往年有没有试过呢? 永恒有没有什么惊喜给大家呀?[em08]

呵呵,yy一下[em10]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6 13:02
飞机
元旦今年有拜过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6 13:06
准备启航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6 13:35
都新……新……新……新……年好了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6 14:28
再次求队长说中文的圣诞庆祝视频下载~~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2-6 18:26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