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托队他们会不会给我们中国球迷拜年呀
[打印本页]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8-2-6 12:55
标题:
托队他们会不会给我们中国球迷拜年呀
[em03] 托队他们会不会给我们中国球迷拜年呀?! 不知往年有没有试过呢? 永恒有没有什么惊喜给大家呀?[em08]
呵呵,yy一下[em10]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6 13:02
飞机
元旦今年有拜过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6 13:06
准备启航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6 13:35
都新……新……新……新……年好了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6 14:28
再次求队长说中文的圣诞庆祝视频下载~~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2-6 18:26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