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周杰伦的声音好可怕!
[打印本页]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8-2-5 21:29
标题:
周杰伦的声音好可怕!
刚刚换台时看到周董在那投篮,扔了N个都没进~随后唱了《青花瓷》,前奏出来我还很高兴,歌本身我很喜欢,可他的喉咙好像不舒服,一开口差点把我吓死,和CD是两个极端,标准的鬼哭神号,汗啊汗!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8-2-5 21:32
春晚他也会唱这首,大家有看的可要做好准备啊,捏把汗先
[em09]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5 21:33
刚好我也听了
确实很可怕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5 21:34
春晚的时候估计喉咙该好了吧
那节目应该是录播的吧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5 21:36
[em09] [em09]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5 22:19
没觉得青花瓷有多好听。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2-5 22:35
他刚刚出道的歌曲。。。。每人比得上..现在不行咯..一直知道他唱现场版狠lj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5 23:28
都不容易,體諒體諒。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6 04:49
他唱现场一直不行得嘛~~~
要求不要太高~[em07]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2-6 05:27
周董的现场从来和cd都是两个样子的。。习惯就好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2-6 10:17
周董录音室版的声音质量基本上是靠混音师调好的…现场只有Mic…就不行咯…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尤其是阿信和许巍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6 11:44
JAY
曾经很稀饭的声音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6 13:11
呵呵,春晚上会不会假唱呢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7 12:53
晚会还成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8-2-7 20:38
是非常成,如果不是假唱的话。。。
另外陈亦迅真可怜啊,堂堂的香港天王,只能混在一群二流甚至三流歌手里,不痛不痒的唱了几句,难道《爱情转移》比不上最后那几首垃圾歌吗?
作者:
principino
时间:
2008-2-7 21:59
春晚难道还有真唱???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8 10:04
应该是假唱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8 11:25
不知道
但是不错 第一次觉得 青花瓷好听
还听说 成了 某高中月考试题
还有<上海1943> 听妈妈的话 蜗牛
文山的词好
一口粮一张床一面墙一扇窗 我洒下一片月光
一次种下一亩高粱 一个人在北大荒
一碗热汤 啊 温暖了我一个晚上
一匹苍狼一身风霜 走过丝路回家乡
作者:
科隆
时间:
2008-2-8 17:16
周杰伦与方文山真是绝配啊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2-8 19:26
周杰伦的声音就那样,那就是他的风格,他不是什么“美声”,他的创作在歌坛独树一帜,风格特别鲜明,现在流行歌手要想红,必须有自己不同于别人的特点,就算是“一招鲜”也无所谓,够你吃天下了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8-2-9 20:24
我倒霉啊,他一出场我这就劈里啪啦个没完,声音调最大也没听清几句。。。第2天等重播才好好听了一遍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