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2-7 0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21751&ptid=198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也要学意大利语!等我学好法语再学!
原帖由 <I>格桑每朵</I> 于 2008-2-7 09: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21780&ptid=198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用的是《RETE》~~老师让我们不要看速成....汗现在整天感觉迷迷糊糊的,不过据说语言学习积累到一定的阶段就会在一天突然顿悟的呢。 LZ加油,呵呵。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2-7 09:21 发表
我用的是《RETE》~~老师让我们不要看速成....汗
现在整天感觉迷迷糊糊的,不过据说语言学习积累到一定的阶段就会在一天突然顿悟的呢。
LZ加油,呵呵。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