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想学习意大利语,各位斑斑给我点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ajiao    时间: 2008-2-5 18:03
标题: 我想学习意大利语,各位斑斑给我点建议~
我想学习意大利语。主要能看懂就行了
本人现在只会英语。
手头资料有一本《意大利语速成》

自己根本没有办法看。
据说蓝姐就是自学成功的,我也想学哦。
大家给点意见吧,学会了,帮永恒翻译罗马新闻。
每次看见意大利文网站,米体等,就是两只眼睛了。楞没有办法~。[em03]
版主不要删除。
诚心请求。。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5 18:15
[em07]
不刪也要飛機了~[em08]

秘訣就是刻苦刻苦再刻苦,用功用功再用功。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5 18:19
意大利语很难学的,LZ等着受苦吧[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5 19:35
找TUTTI,或者找CELIA,这两个MM都很强的说
至于蓝J,那更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
LZ的速成是赵秀英的还是胡红的?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5 19:40
速成是赵秀英的....
这本书不错....lz好好学吧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2-6 06:36
同顶.国内现在一般都拿这本书学的.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6 06:59
意大利的教材,入门用qui italia
后面学expresso...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6 07:55
我语言白痴,今年就废就废在英语上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2-6 08:32
哇,猪哥啊!
现在见到猪哥就像见到活恐龙一样困难~
作者: Saru    时间: 2008-2-6 21:05
阿娇....[em1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2-6 21:24
LS ..疯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2-7 01:47
我也要学意大利语!
等我学好法语再学!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2-7 09:21
我用的是《RETE》~~老师让我们不要看速成....汗
现在整天感觉迷迷糊糊的,不过据说语言学习积累到一定的阶段就会在一天突然顿悟的呢。
LZ加油,呵呵。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2-7 18:54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8-2-7 0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21751&amp;ptid=198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也要学意大利语!等我学好法语再学!
</P>
<P>&nbsp;</P>
<P>法语学好再学意大利语就比较容易了,不过一开始容易混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2-7 18:54
<P>
原帖由 <I>格桑每朵</I> 于 2008-2-7 09: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21780&amp;ptid=198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用的是《RETE》~~老师让我们不要看速成....汗现在整天感觉迷迷糊糊的,不过据说语言学习积累到一定的阶段就会在一天突然顿悟的呢。 LZ加油,呵呵。
</P>
<P>&nbsp;</P>
<P>同加油呵呵</P>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2-8 01:35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2-7 18:54 发表

&nbsp;
法语学好再学意大利语就比较容易了,不过一开始容易混淆  


谢谢学姐指点!
我问过意大利语系的人,说法语和意大利语长得很像,
不过说起来不像
但是法语会了,基本就能看懂意大利语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8 03:15
我怎么看不懂法语[em04]
不过我能给说西班牙语的人进行简单对话=[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0 06:16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2-7 09:21 发表
我用的是《RETE》~~老师让我们不要看速成....汗
现在整天感觉迷迷糊糊的,不过据说语言学习积累到一定的阶段就会在一天突然顿悟的呢。
LZ加油,呵呵。

原来是要用顿悟的....那我继续等着....汗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8-2-10 10:56
没觉得意大利语有多难学,可能也是兴趣在这里的缘故吧。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3 00:02
学语言还是要看天赋吧,比如我这样的人就没什么天赋,加上本身就是个懒人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2-23 18:11
LZ报这样的目的,恐怕很难坚持到底啊。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3 18:19
要看 意大利文的   找个翻译的  翻成  英文的  再翻成  中文的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2-23 18:21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