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谨代表火星人向地球朋友拜年 [打印本页]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5 05:33
标题: 谨代表火星人向地球朋友拜年
NND刚知道安图内斯是个白人小帅哥,一直YY他是个象米格尔那样的速度快的小个子,咳咳……
又TMD的瞎胡混了整一年,生活中没混出啥名堂,想回来继续混永恒却发现不知道从哪混起了,都0:3了,成精了都
NND先拜拜各位的山头,希望各位大人照顾一下俺这个迷途中的小羔羔……咩……

去年永恒有啥八卦不,什么结婚生宝宝的,什么偷汉包二爷的,扒灰搞破鞋的,俺都想了解了解,HOHO……
对了,据说偶家切尔奇的今年表现不错,有关于他的帖子么,刚找半天没找着……

NND今年风水不对,南方的水稻都盖上三层被了,害的俺年初一起大早才能回家,除夕夜没法打发,深圳还有如此命苦啃方便面过光棍年的弟兄么,方便的话一起出去放荡一下形骸?聚会都没能赶上,俺都没脸见怕瓦大哥了,刚才才看到你10月发的聚会召集短信,都给俺“您”上了,你直接拿大嘴巴子贴我得了,你还光棍着么?

跑题了,NND是拜年来的,俺这是第一个吧,HOHO
各位兄弟姐妹(再过几年能在后面加大侄子大侄女了)过年好哈,摔交都拣大元宝哈
来年财运,官运,股运,狗屎运,桃花运所有运气都动就你舒舒服服不动,压的慌不?

去恶补《色戒》以证明自己确实来自火星,BIU……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2-5 06:11 编辑 ]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5 05:49
挖!!!!!!!!猪哥诶!!!!!!!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5 05:53
去年的永恒:球结婚了,蓝早生子了,劈啪去意大利了.您老隐退后FISHY成新的万人迷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5 05:57
GT好早,大冬天的也不嫌凉快
我从来都是万人敌,哦也哦也

期待FISHY万人迷向梁朝伟筒子学习
脱一个……
君子袒蛋蛋,小人藏鸡鸡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2-5 06:01 编辑 ]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5 06:29
呼唤肥西进来表现下[em05]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2-5 09:16
留上海过年了
太阳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5 09:22
Happy   Newyear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2-5 09:51
好多位老大,新年快乐!!
GT为什么不说自己呢!!!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5 10:39
八卦一:去年诸葛失踪了..
作者: CurvaSud    时间: 2008-2-5 10:41
怒顶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5 10:43
[em11] 八卦2:某斑竹和前斑竹在同一个大陆上了[em11]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2-5 10:56
新年好~~~~~~~~~猪老大~~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5 11:07
楼主真想给你俩大嘴巴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5 11:26
这帖要占首页
新年好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8-2-5 11:42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5 11:34
過年好~
作者: principino    时间: 2008-2-5 11:44
荒淫lz穿越来到地球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8-2-5 11:49
LZ好,大家就都好[em06]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5 12:12
新年好[em06]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2-5 13:32
LZ你TMD又混回火星去了??  我说地球怎么找不到你人了!
先给你两嘴巴子  在给你拜个年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5 13:49
补一个去年的八卦



切尔奇的表现在狼行的罗马旧人帖和漂泊青年帖里有

汗一下君子袒蛋蛋,小人藏鸡鸡。。

最后,帕瓦快趁猪哥没回家之前在深圳殴猪哥一顿,把之前放我们飞机的仇全报了

哈皮牛耶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2-5 13:50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5 13:56
拜年拜年[em12] [em12]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8-2-5 14:12
猪哥俺还以为您老已经大无畏滴献身佛教事业鸟~
其实也不用拜啥山头,大家也都还在,不过有时来得少或者玩玩MJ罢了。当然江山代有才人出,永恒啥都缺,就淫才大大滴有,放心放心
特借贵宝地也祝各位新年快乐,上学的好好学习,上班的天天向上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5 16:50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2-5 05:57 发表
GT好早,大冬天的也不嫌凉快
我从来都是万人敌,哦也哦也

期待FISHY万人迷向梁朝伟筒子学习
脱一个……
君子袒蛋蛋,小人藏鸡鸡

GT无限接近亚平宁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5 17:32
可惜被一张总也拿不到的长居决定了只能无限YY亚平宁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2-5 17:58
楼主是谁啊?没听说过啊!
帖张照片让我看看长成啥样子了呗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5 18:16
猪哥探险回来了?
作者: H    时间: 2008-2-5 18:55
猪哥好,发张照片看看我之前有没有认错人嘛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5 19:40
同等猪哥性感写真!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2-5 21:29
拜拜拜。。。
拜山头..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5 21:43
好多马甲不认识了呵呵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5 22:06
临到,我怎么看不了你的头像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5 22:09
很显然RPWT,抽自己两大嘴巴子先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5 22:11
猪哥好暴力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5 22:17
夸我不是?梁朝伟更暴力
作者: H    时间: 2008-2-6 00:02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2-5 22:06 发表
临到,我怎么看不了你的头像



赶快看看是不是我和edison的照片也曝光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6 00:09
原帖由 H 于 2008-2-6 00:02 发表



赶快看看是不是我和edison的照片也曝光了

[em16] [em16]临倒弓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