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2-5 05:57 发表 GT好早,大冬天的也不嫌凉快 我从来都是万人敌,哦也哦也 期待FISHY万人迷向梁朝伟筒子学习 脱一个…… 君子袒蛋蛋,小人藏鸡鸡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2-5 22:06 发表 临到,我怎么看不了你的头像
原帖由 H 于 2008-2-6 00:02 发表 赶快看看是不是我和edison的照片也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