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2-4 17:20 发表 發洩的形式就是灌水。。。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2-5 04:38 发表 我想回家过年……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2-5 10:37 发表 你还在SZ?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2-5 15:13 发表 吉林公安厅的民警叔叔说:“只要认定是淫秽色情图片,尽量不要动,浏览、复制、粘贴、下载、传播等行为都是违法的。” 我惨了!!!我明天或许就要被抓了!!!还有那些鉴定的专家们怎么办?大家快逃跑吧!!!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2-27 22:20 发表 妈个比,挡我者死! 我要换工作,干得不爽啊~~~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2-28 11:53 发表 [em07] 其实是因为梅花抢了TUTTI,被我诅咒了[em07]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2-28 16:32 发表 自己开公司去,省得三天两头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