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发泄专帖 [打印本页]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4 17:08
标题: 永恒发泄专帖
未解决!!!未解决!!!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需要解决的出去打个痛快再回来,不然就来这里发泄吧。

无论是因为比赛失利,球员问题,俱乐部管理,甚至你个人生活精神心理,郁闷的就来这里发泄你的情感吧。

希望以后那些月经贴之类的就尽量少发了,毕竟更多的只是大家一时的郁闷,要发泄的来这里就行了。

当然筒子相互之间可不要进行人生攻击。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4 17:08
首先我就要发泄了!昨晚的比赛真是难看,踢得真是一塌糊涂!!!!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4 17:13
提议不错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4 17:16
昨天郁闷的,没看完就玩游戏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4 17:19
千万别泻////[em10] [em1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4 17:20
發洩的形式就是灌水。。。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4 18:14
订完机票后才知道我家OLE要去澳门做生招牌[em04] [em04]
改机票 改行程 赶签证 最终如果赶不到签证的话哭死了~~~~~
为什么要是20号 通胜都没说宜开张 难道因为我家OLE穿20号
作者: 皮特    时间: 2008-2-4 20:13
我怒,那个恩波里那个什么攻击力,连点球都可以不进的东西,居然可以一下子在咱们的球队上进两球!!!就是不爽!!!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4 20:45
EMPOLI进我们那两球让进球那两人再重踢10次也不一定进。。。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4 20:46
创意不错~~~我挺讨厌那些装蒜的人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8-2-4 20:47
看了半场就去看,雪灾访问了!
4X,我要和谐了你,哈哈~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2-4 21:13
好帖子,不爽了就要发泄,整天那么理性就太没劲了[em01]
作者: H    时间: 2008-2-4 23:36
指数猛跌体重暴涨好烦喏……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2-5 01:18
没有看到帅哥让我发花痴,好烦的说~~~~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5 04:38
我想回家过年……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2-5 09:37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2-4 17:20 发表
發洩的形式就是灌水。。。

严重支持[em05] [em05] [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5 10:37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2-5 04:38 发表
我想回家过年……

你还在SZ?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5 13:41
啥都暴涨,体重没涨,烦。。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5 13:48
又差8分了,很不爽的说[em13]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5 15:13
吉林公安厅的民警叔叔说:“只要认定是淫秽色情图片,尽量不要动,浏览、复制、粘贴、下载、传播等行为都是违法的。”
我惨了!!!我明天或许就要被抓了!!!还有那些鉴定的专家们怎么办?大家快逃跑吧!!!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2-5 16:10
今天碰到一个狗日的物管,他可以去死了,靠靠靠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5 18:39
偶家楼上住着个SB,天天开着空调,几乎24小时都开着
这空调声音大的让人抓狂,NND这就算了   这空调还像下雨一样一直往下滴水
滴到偶家空调上。。。。。。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5 18:39
偶真怕偶家空调会因此而坏掉。。。
作者: H    时间: 2008-2-5 18:56
老天爷,日一个吧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2-5 21:30
H.......................君子坦蛋蛋 小人藏JJ

........................

靠......只有122天高考了..........烦...................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5 21:36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2-5 10:37 发表

你还在SZ?

恩那,后天年初一一早回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5 21:41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2-5 15:13 发表
吉林公安厅的民警叔叔说:“只要认定是淫秽色情图片,尽量不要动,浏览、复制、粘贴、下载、传播等行为都是违法的。”
我惨了!!!我明天或许就要被抓了!!!还有那些鉴定的专家们怎么办?大家快逃跑吧!!!

80年严打偷看女厕所都能判死刑……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8-2-6 06:34
我也要发泄,最近很想一头撞墙算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6 08:42
看来这个帖子要比我那第一水帖火.....
MD,看错考试时间了.....邮件发过去估计一个星期后才能看到,无论要不要我考我今天都不回罗马,明天才回去.....学了不到一个月的数学忘得差不多了....

bs下意大利鸟人.....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6 21:46
玩游戏玩饿了,泡面ING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6 23:47
楼上的没去泡MM...
作者: H    时间: 2008-2-6 23:48
嘴唇好干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7 08:48
回家!
大年初一高升一把先
NND讨个彩头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10 01:02
卖了3天的福利彩票..看见一大堆人中奖,为啥那张我不留下给自己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1 19:35
锅鸡又靠裁判赢球,太垃圾了![em13]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1 21:59
又被甩了   OMG[em19] [em19]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2-11 22:14
没女盆友[em19]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2-11 22:29
我早上7点半去考试,老师才给我20分....我想要23分[em11]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8-2-13 00:03
鸟个论文,怎么写啊[em04]
完全无头绪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13 00:24
论文就是复制+粘帖然后修改顺序........想起以前那个不知所云的论文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3 22:37
卡塔尼亚状告国际米兰: 马特拉齐没出场资格!


网易体育2月13日消息

卡塔尼亚已经正式起诉国际米兰,他们认为蓝黑军团违反了意大利足协的规定,马特拉奇根本没有资格代表蓝黑军团出战上周末的意甲联赛!

上周末同国际米兰的交锋中,卡塔尼亚以0-2告负,但是坎比亚索打进的第一球明显是个越位球。不过,当值主裁判法里纳判定进球有效,比分已无可更改,倒霉的卡塔尼亚只能接受这个结果。但是事后卡塔尼亚还发现,上周末马特拉齐根本不具备为国际米兰出战的资格,这更让卡塔尼亚人气恼万分。不服输的卡塔尼亚当然不会放弃复仇的机会,现在卡塔尼亚以国际米兰违反意大利足协的规定为由,将卫冕冠军告上了体育法庭。

此前,意大利足协为了防止球员诈伤以逃避国家队的任务,规定凡是以伤病为理由缺席国家队比赛的球员,不能紧接着就“伤愈复出”代表俱乐部参赛。而上周中,意大利国家队和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马特拉齐因为伤病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周末他却“伤愈复出”,代表国际米兰参加了同卡塔尼亚的意甲联赛。

“体育法官詹保罗·托塞尔确认俱乐部的起诉。一旦他得到所有必要的信息,那他就会立刻做出裁决。”卡塔尼亚俱乐部在声明里说。

“规定既然存在,那它就适用于所有人。”卡塔尼亚俱乐部经理皮埃特罗·洛摩纳科说,“比如说我们的球员瓦尔加斯,前段时间他虽然受了伤,但还是前往秘鲁国家队报到去了,虽然他没有代表国家队上场。回来后他已经伤愈,但是在接下来同都灵队的比赛里,我们并没有派他上场。”

据悉,体育法庭很快就会调查此事。不过,即使马特拉奇被认定违反了意大利足协的规定,他仍然不太会受到重罚,顶多处以罚款了事,卡塔尼亚输球的结果并不会更改。


看看锅鸡的德行吧。。这就是为什么锅鸡一直赢球的原因。。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2-14 12:50
4X越来越4X了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8-2-14 13:07
手生冻疮了……靠靠靠……
作者: 拉拉    时间: 2008-2-16 00:18
妈的
我晶
侧那
QQ密码也会忘记的一刚
火大哦
明天开始给自己补脑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6 02:04
为什么近在咫尺  却远在天涯?
好像有一个像我一样的人能给我好好占卜一次……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17 04:20
咬牙切齿咬牙切齿!!!天盛的那个混蛋,38进球他最开心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2-17 08:59
怎么能输38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17 13:07
因为楼上RP用光了。。。。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7 14:19
去你大爷的皮野锣,我问候你全家老小上上下下左邻右舍队友教练和你买兴奋剂的医生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7 14:44
太陽!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2-17 19:41
除对比赛本身,别的  么的说,继续给我拿出气势来,我记得曾经下半场开场的15分钟总结为罗马时间!希望罗马时间的到来!!!!!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0 06:03
逆境逢生的感觉就是爽,MD那个迪亚拉也太肮脏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7 21:58
38德比平了,内贱人红牌,爽阿爽~~
作者: TKKM    时间: 2008-2-27 22:14
妈的,什么东西们,我搞个对象都成村里老娘们们公敌了,我怎么拉!!!!都他妈来破坏!!!!我日!!!!!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27 22:20
妈个比,挡我者死!
我要换工作,干得不爽啊~~~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7 22:21
靠靠靠靠靠,我要自主创业,我不要老板赚的比我多!!!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2-27 22:34
天杀的
为什么衣服泡了那么久还不去洗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28 05:24
他妈的大国际他妈的黑哨!!!!!!!!!!!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2-28 05:52
国鸡祝贺你们又夺得个黑色的奖杯,在冠军杯被红军虐死,等着瞧吧,还有那该死的黑哨
作者: Elena    时间: 2008-2-28 05:53
不得不上来日下裁判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2-28 08:57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2-27 22:20 发表
妈个比,挡我者死!
我要换工作,干得不爽啊~~~

换吧换吧
我也要换
狗日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8 11:30
[em07] 看来我不应该用MJ开帖的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2-28 11:41
lsd赶紧自暴谢罪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8 11:53
[em07] 其实是因为梅花抢了TUTTI,被我诅咒了[em07]
作者: 皮特    时间: 2008-2-28 12:48
MD,我要给罗塞蒂发个死亡威胁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2-28 16:32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2-27 22:20 发表
妈个比,挡我者死!
我要换工作,干得不爽啊~~~


自己开公司去,省得三天两头换一个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28 16:42
[em08] 搞个黑社会..[em08]
作者: Elena    时间: 2008-2-28 17:45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2-28 11:53 发表
[em07] 其实是因为梅花抢了TUTTI,被我诅咒了[em07]

关我跟我LG什么事[em04]
自己RP不行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28 18:40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2-28 16:32 发表


自己开公司去,省得三天两头换一个


可别  现在玩坏了还能换  自己开了整破产了练换都换不了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2-29 01:04
他想玩垮个东西还是挺有难度的[em07]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2-29 19:20
我也想换工作
现在的工作总结起来7个字:事多钱少人麻烦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3-3 12:43
国际输球,38输球,就是他妈的爽,在强烈的诅咒罗塞蒂,本来国际上轮就要败在我们脚下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