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4 17:16 发表 play你自删吧,进编辑模式里,左下角有个选项,“删除本帖”,选了就可以了
原帖由 waneft 于 2008-2-4 17:27 发表 BZ啊~再留会儿吧~我感觉这个很有可能啊~讨论讨论吧~呵呵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2-4 17:30 发表 play多发了。fishy让play自己删除多发的帖子,没要删除你的帖子!
原帖由 C4 于 2008-2-4 23:14 发表 传说中的自宫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