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西西鸟打不上主力的重要原因~(绝密) [打印本页]

作者: waneft    时间: 2008-2-4 16:52
标题: 西西鸟打不上主力的重要原因~(绝密)
夏季花900w买来的西西鸟,在队中一直打不上主力,但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所表现出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说,是具备了打上我们的主力右后卫的条件,进攻很出色,脚下活好,就连人们比较诟病的防守,其实他做的也是比较不错的。比起状态下滑的老帕,和虽有所进步但依旧不温不火而且没什么上升潜力的C77,应该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为什么却在本赛季沦为第三右后卫呢?我们仔细看一下夏季购买的条款不难发现,西西的购买条款里包含300w的浮动条款,很有可能就是第一年首发次数的限制——超过多少场首发,就要支付300w。在我们号称负债3.7亿的情况下,不得不精打细算,300w也不是小数目,都够买个摩托的了~而且我们至少还是有两个右后卫的,C77状态也不错,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没必要多花那300w了吧?这是我想到的比较靠谱的原因~~YY无罪嘛~哈哈~欢迎大家拍砖~~[em05] [em08]
作者: ajiao    时间: 2008-2-4 16:53
经典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4 16:54
无语...这一招我在FM中用过!!![em07]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4 16:54
[em07] 果然如此麽?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4 16:55
应该是出场次数比较靠谱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4 16:56
为300W花900W?
作者: waneft    时间: 2008-2-4 17:00
而且西西是光头早就看上的球员~~怕在皇马打一个赛季身价又涨上来,或者被别的队抢了,就没机会了。为了不留下终身遗憾~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4 17:14
[em09] [em09] 还有这回事![em16] [em16]
作者: principino    时间: 2008-2-4 17:14
呃~~300w再买个摩托也不错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2-4 17:15
这个提法的确很新鲜.挺有趣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2-4 17:16
play你自删吧,进编辑模式里,左下角有个选项,“删除本帖”,选了就可以了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2-4 17:18
不会吧,还有这种说法.................[em05] [em05] [em05]
作者: waneft    时间: 2008-2-4 17:27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4 17:16 发表
play你自删吧,进编辑模式里,左下角有个选项,“删除本帖”,选了就可以了

BZ啊~再留会儿吧~我感觉这个很有可能啊~讨论讨论吧~呵呵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4 17:30
原帖由 waneft 于 2008-2-4 17:27 发表

BZ啊~再留会儿吧~我感觉这个很有可能啊~讨论讨论吧~呵呵

play多发了。fishy让play自己删除多发的帖子,没要删除你的帖子!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4 17:40
呵呵,YY无罪
作者: waneft    时间: 2008-2-4 17:45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2-4 17:30 发表

play多发了。fishy让play自己删除多发的帖子,没要删除你的帖子!

噢噢~哈哈~酱子~[em05]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2-4 21:17
有可能。。。。但那300W不是说是进欧冠的么。。。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8-2-4 22:43
有些媒体报道说那300W是罗马今后几年进入欧冠的次数决定给不给
并不是联赛出场次数
作者: C4    时间: 2008-2-4 23:14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2-4 17:16 发表
play你自删吧,进编辑模式里,左下角有个选项,“删除本帖”,选了就可以了


传说中的自宫
[em02]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4 23:31
真有这样的事情啊   以为只有游戏里才有呢  那罗马肯定不是始作俑者了  谁能举个鲜明的例子?
作者: 乔·科尔    时间: 2008-2-5 00:08
fishy居然让play自宫...这小两口儿怎么搞的?[em04]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5 00:08
原帖由 C4 于 2008-2-4 23:14 发表


传说中的自宫
[em02]

[em07] 也叫拆楼....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