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战神巴帝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dpbill    时间: 2008-2-2 13:25
标题: 战神巴帝生日快乐!
今天是战神巴帝39岁生日,因为他的到来,咱罗马拿到了历史上第三座联赛冠军奖杯,不能忘记他为罗马做的贡献!祝贺他生日快乐,希望在以后的教练席上能再见到他! 永远的战神永远快乐![em23][em03]  

[ 本帖最后由 dpbill 于 2008-2-2 13:28 编辑 ]
作者: 布里吉    时间: 2008-2-2 13:26
这个帖子移步吧。

Bati快乐

[ 本帖最后由 布里吉 于 2008-2-2 13:27 编辑 ]
作者: bony    时间: 2008-2-2 13:35
同贺啊,要是如今也有个巴蒂,罗马夺N冠王就指日可待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2 13:52
兄弟今天是2月2号了。。[em01]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2-2 16:07
Bati goal!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 16:47
上次在网上看到一篇新闻说巴蒂感觉在罗马的生活并不愉快
甚至说巴蒂有些仇视罗马[em04]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2-2 18:38
Batigol~~~~~~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2-2 18:51
永远的战神!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8-2-2 19:48
呵呵 我和巴蒂一天过生日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2-2 20:00
来时是皇帝,后来成了被抛弃的狗。

顺祝楼上生日快乐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8-2-2 21:47
我更希望在广告里看他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2-2 22:32
重复发贴了,按版规是要锁帖的,详情请见www........................

啥也别说了,楼主发包巴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2-8 21:08
想起他在的那段日子了...
默...T       T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8 22:27
等包~~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