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战神巴帝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dpbill
时间:
2008-2-2 13:25
标题:
战神巴帝生日快乐!
今天是战神巴帝39岁生日,因为他的到来,咱罗马拿到了历史上第三座联赛冠军奖杯,不能忘记他为罗马做的贡献!祝贺他生日快乐,希望在以后的教练席上能再见到他! 永远的战神永远快乐!
[em23][em03]
[
本帖最后由 dpbill 于 2008-2-2 13:28 编辑
]
作者:
布里吉
时间:
2008-2-2 13:26
这个帖子移步吧。
Bati快乐
[
本帖最后由 布里吉 于 2008-2-2 13:27 编辑
]
作者:
bony
时间:
2008-2-2 13:35
同贺啊,要是如今也有个巴蒂,罗马夺N冠王就指日可待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2 13:52
兄弟今天是2月2号了。。[em01]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2-2 16:07
Bati goal!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 16:47
上次在网上看到一篇新闻说巴蒂感觉在罗马的生活并不愉快
甚至说巴蒂有些仇视罗马[em04]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2-2 18:38
Batigol~~~~~~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2-2 18:51
永远的战神!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8-2-2 19:48
呵呵 我和巴蒂一天过生日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8-2-2 20:00
来时是皇帝,后来成了被抛弃的狗。
顺祝楼上生日快乐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8-2-2 21:47
我更希望在广告里看他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2-2 22:32
重复发贴了,按版规是要锁帖的,详情请见
www........................
啥也别说了,楼主发包巴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8-2-8 21:08
想起他在的那段日子了...
默...T T
作者:
亨特拉尔
时间:
2008-2-8 22:27
等包~~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