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人再拜贴 [打印本页]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 20:00
标题: 新人再拜贴
恩......也就拜个山头.....
夺冠年喜欢的罗马,05年来看的永恒,这第2个号了,资历比较浅,目前22岁未婚有志青年,有女性的话,那个电话可不可以....额,扯远了
那啥,之前报到过,一是不懂规矩,二是懒得弄头像,大家应该对我这新来没印象

也就快过年了,比较闲,开个水贴,换个头像,各位铜子收小弟找男朋友的就冒个头

[em03]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08-2-1 20:01 编辑 ]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 20:07
永恒地MM基本都动不得  LZ小心~~~[em07] [em07] [em07]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 20:17
名花有主?话不是这么说D~~
我们既然是球迷就该知道,有了守门员一样的进球撒
作者: H    时间: 2008-2-1 20:36
照片先来一张以示诚意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 20:37
臨到總是命中要害。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 20:39
原帖由 H 于 2008-2-1 20:36 发表
照片先来一张以示诚意


头像~~清晰无码可以私下勾兑撒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2-1 20:43
别拜,这还没清明呢。。[em01] [em01]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1 21:30
....这段时间人气貌似...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 22:11
哪个帮缺人的话就收了LZ吧。。。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1 23:45
LS是MM[em01]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2-2 09:28
进来凑下热闹[em01]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2-2 09:50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2-1 23:45 发表
LS是MM[em01]


踹你,你QQ/MSN之類的到底好了沒?我明天就回家了
~
PS:LZ對不起,在你帖子暴力了[em05] [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2 16:34
没关系的琉璃MM(因为你一向很暴力的说,HOHO)[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2 16:38
PS,9楼的MM是20左右无痣女青年,LZ可以多加关注一下[em02]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 19:34
看起来是M30的饭啊.....
来嘛~~9楼的MM,虽然我知道这个性别是被上面的铜子捏造的,BUT,IP,IC,IQ卡通通给我密码 QQ MSN 电话 通通给我号码....[em08]
作者: H    时间: 2008-2-2 21:40
9楼后面有个人,那个人下面有无数人,LZ注意安全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2 21:42
.....黑恶势力........

和西西里岛没关系吧?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2 23:04
H在说自己么?
作者: H    时间: 2008-2-2 23:07
原帖由 七少 于 2008-2-2 21:42 发表
.....黑恶势力........



是很黄很暴力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2-2 23:35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2 16:34 发表
没关系的琉璃MM(因为你一向很暴力的说,HOHO)[em06]


[em06]被GTGG看透本质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2 23:36
恩呐.忘记跟楼主说了,9楼MM是永恒万人迷的LP.你可千万要注意.得罪了9楼MM就等于得罪了永恒的大多数MM...
作者: H    时间: 2008-2-2 23:41
所以建议LZ不妨和万人迷断一小背。不过小心英年……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2 23:47
……早xie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3 00:35
额...这贴强悍
H的头像很清很无码。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2-3 08:06
说到头像,永恒认的图库还真少,我试了很多地方的连接都只能显示可爱的小红叉[em09]
作者: H    时间: 2008-2-3 10:21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2-3 00:35 发表
额...这贴强悍
H的头像很清很无码。



没错噜 你看我都露2点了

LS的,推荐:photobucket 和  bababian, 自爆更得心应手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2-3 11:27
难道H和GT说的那个人就是传说中的嫂子?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2-3 14:45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8-2-3 11:27 发表
难道H和GT说的那个人就是传说中的嫂子?

嗯  各个方面都和嫂子的情况吻合。[em05]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3 15:43
说的明明是某陕西帮花。。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2-3 20:03
原帖由 H 于 2008-2-2 21:40 发表
9楼后面有个人,那个人下面有无数人,LZ注意安全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2 23:36 发表
恩呐.忘记跟楼主说了,9楼MM是永恒万人迷的LP.你可千万要注意.得罪了9楼MM就等于得罪了永恒的大多数MM...



楼上两位显然误会了,我说的是H口中的“有个人”和GT口中的“万人迷”,是不是指嫂子;

不过看楼上两位的反应,这JQ,一目了然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3 22:59
楼上的显然也误会了,嫂子也是万人迷的嫂子...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2-3 23:21
……那好吧,GTGG以后请叫我Miss万人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