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 19:52 发表 现在一般流行发身家,有多少发多少....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2-1 19:52 发表 黄历上说今日大凶 万事不顺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1 23:00 发表 以前是发包1楼多发3倍 包转账~~~~[em01]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1 19:58 发表 今天塔罗2月的4天 几乎都不顺 塔出来罗马20号人被罚下输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