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二月一日} [打印本页]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 19:41
标题: {二月一日}
39岁……

多PO点上来吧,想看看……
弱弱的问一句,现在发包一般都多少钱……钱够就发。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 19:47
随意,随意就好![em12]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 19:52
现在一般流行发身家,有多少发多少....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2-1 19:52
黄历上说今日大凶 万事不顺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 19:54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 19:52 发表
现在一般流行发身家,有多少发多少....

39岁小生日,战神40岁生日时让86发身家![em10] [em07]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 19:56
[em07] 不在多少~有心則成~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 19:58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2-1 19:52 发表
黄历上说今日大凶 万事不顺


今天塔罗2月的4天
几乎都不顺
塔出来罗马20号人被罚下输皇马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2-1 20:01
明年40的时候多发。。。[em03]
呵呵
作者: 草心肉    时间: 2008-2-1 20:45
过虚岁今年就是40啊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2-1 20:4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 19:52 发表
现在一般流行发身家,有多少发多少....



支持,支持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2-1 20:53
HOHO~~无论多少都发最好.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2-1 20:55
嗯,2月1号是个特别的日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2-1 20:57
帮我塔个!!!哈哈~~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2-1 21:34
我家darren & rossi也今天生日
大家都生日快乐^^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2-1 22:09
2月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2-1 22:32
战神.....生日快乐...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2-1 22:48
lz发多少无所谓,何时发也无所谓,全发到我账户就行了[em05]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 23:00
以前是发包1楼多发3倍  包转账~~~~[em01]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2-1 23:16
[em16] 汗
我还以为LZ39岁
作者: iSAM    时间: 2008-2-1 23:19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1 23:00 发表
以前是发包1楼多发3倍  包转账~~~~[em01]

那2楼呢![em06] [em06]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2-1 23:36
1楼就是2楼  那就是你啦。。。。。。。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2-2 02:09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2-1 19:58 发表


今天塔罗2月的4天
几乎都不顺
塔出来罗马20号人被罚下输皇马



怎么出来的?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2-2 12:37
来迟了~~~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