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意大利杯半决赛罗马的对手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時光機    时间: 2008-1-31 09:25
标题: 意大利杯半决赛罗马的对手是谁?
拉齐奥?卡塔尼亚?还是国际米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31 09:25
卡塔尼亚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31 09:26
有问题请到提问专帖发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31 10:24
飛~還是鎖~[em07]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8-1-31 11:03
希望垃圾干掉国米,与咱会师决赛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31 11:15
是卡塔尼亚吧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31 12:25
希望决赛不是国米~~~审美疲劳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31 12:28
希望杯赛决赛上演罗马德比![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31 15:28
估计要是进决赛还得碰国际。。。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31 15:31
估计垃圾奥又要被国米虐待了[em05]
作者: 時光機    时间: 2008-1-31 19:43
把奖杯留在罗马,决赛罗马德比吧,比较有看头~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1-31 20:12
比赛时间出来了吗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2-1 10:27
http://www.sempre-roma.com/newpages/Show.asp?ArticleID=782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