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意大利杯半决赛罗马的对手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時光機
时间:
2008-1-31 09:25
标题:
意大利杯半决赛罗马的对手是谁?
拉齐奥?卡塔尼亚?还是国际米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31 09:25
卡塔尼亚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31 09:26
有问题请到提问专帖发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31 10:24
飛~還是鎖~[em07]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8-1-31 11:03
希望垃圾干掉国米,与咱会师决赛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31 11:15
是卡塔尼亚吧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31 12:25
希望决赛不是国米~~~审美疲劳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31 12:28
希望杯赛决赛上演罗马德比![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31 15:28
估计要是进决赛还得碰国际。。。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31 15:31
估计垃圾奥又要被国米虐待了[em05]
作者:
時光機
时间:
2008-1-31 19:43
把奖杯留在罗马,决赛罗马德比吧,比较有看头~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1-31 20:12
比赛时间出来了吗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8-2-1 10:27
http://www.sempre-roma.com/newpages/Show.asp?ArticleID=782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