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报告]KOBE COLLECTION 2008 上海「神户时尚潮流盛宴」我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30 00:05
标题: [报告]KOBE COLLECTION 2008 上海「神户时尚潮流盛宴」我回来了
其实觉得那天没有去年弄的好,日本那边来的模特比较少,但是好在我家润来了,我也不算白去了一趟.
太多中国的平面模特,说实话中国那几个就瑞丽几个不错啦,至于WITH家的陈彦听说很红,可惜我不知道哈.
不过日本也好,中国也好,平面模特走台实在都比较差,看惯了欧美大秀,看了上半场我就已经有些无法忍受了,汗.
可能去年比较新鲜,今年衣服也不好看,模特也不怎么样,所以就让我兴趣缺少了一些。
废话少说,先上视频,第二页我再发图啊。
多数是网上找的,那天因为比较失望,而且知道网上一定会有许多照片,就没有自己拍多少啊。呵呵。

对了哈,这贴是很哈日的,FG铜子们请默默进来后往前直走然后左拐出去,谢谢哈。
mms://58.68.128.235:553/minisite/kobe/kobe.wmv

一些本次时尚盛典的介绍:

「神户时尚潮流盛宴」源于日本,以向全世界传播具有独特文化及富于时尚性的“神户品牌”为目标。会展云集了众多服装制造商、精选店、设计师、以及受神户女性喜爱的国内外品牌。自2002年秋季初次公演以来,一直深受好评。截止去年,参演阵容更是多达30个知名品牌。
    与当今众多的时装秀不同,「神户时尚潮流盛宴」并非以时尚界的业内人士作为展示对象,而是面向一般大众的流行时装秀。为了突出娱乐性,组织方不仅在传统时装秀上不遗余力,更努力开拓全新领域,引入时尚杂志、电视、手机和网络等多元化媒体,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尚盛典。
    去年引进上海,今年是第二届了。

也因为它是面向一般大众的时装秀,所以服装上很有借鉴性,也非常实用.这次就是春夏服装为主,可以看到春夏的服装流行趋势.品牌也是在上海可以买到的,其中有几个牌子真的是满喜欢的。
等我在二楼详细说来,呵呵.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1-30 00:10 编辑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30 00:08
二楼占楼,贴图片.
模特和现场的一些女生.

今天太晚了,哪天有空再来更新.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1-30 00:15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30 00:22
都素美女[em12] [em12]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8-1-30 02:06
哈日?
偶要来看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30 09:25
[em01] 美女是王道。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30 09:45
进来看看[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30 16:04
期待图片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30 16:57
同期待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8-1-30 17:19
润?....松本润?...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30 18:26
里面那个是松本润啊
作者: fey    时间: 2008-1-30 19:31
看美女呀看美女~~~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30 19:35
等楼主照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30 23:17
原来还没有照片看~~~~~~~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31 19:41
快翻页了,顶一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