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李毅叫大帝,居然与托蒂有关系... [打印本页]

作者: 动力红狼    时间: 2008-1-29 21:56
标题: 李毅叫大帝,居然与托蒂有关系...
“球迷称呼你为‘李毅大帝’,又是怎么回事呢?”对这个称呼,李毅倒没有排斥,至于来历,他转述了一个球迷的说法。“有个球迷告诉我,前几年,托蒂在罗马一度状态很低迷,有些意大利球迷就出了本笑话书,叫《托蒂大帝本集》。2005年的时候,有些网友在网上仿效,也出了好多关于我的本集。我还是在球场上看球迷打出的标语,才知道自己有这么个外号。”李毅笑着承认,2005年是自己足球生涯的分水岭,“那时候只要打开电视和网页,翻开报纸和杂志,都是关于我的新闻,有褒有贬。那时还年轻,承受的压力很大,想想踢球就踢球呗,怎么弄得全国人民都在骂我?算了,不踢了!”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上海)
作者: fey    时间: 2008-1-29 22:39
真的有这么本书吗?没听说过……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30 09:46
很好很强大[em0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30 10:11
算了,不回帖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1-30 10:31
明显是瞎扯,肯定是国米或者尤文得球迷干得!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1-30 10:39
人家李毅大帝多伟大啊~~我们队区区一个托蒂如何可以和他争辉啊。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8-1-30 10:47
扈渎黄口小儿,没大没小,该打该打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30 12:01
意大利人还知道‘本纪’?……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30 15:10
李大帝已是陳年往事,莫要再提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30 16:47
现在依然是大帝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8-1-30 23:34
6楼中田兄为亮点所在也
7楼吾皇已出  百拜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