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西安的筒子米有……咨询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6 19:57
标题: 有西安的筒子米有……咨询一下
寒假我们想去西安(不是跟旅游团),想问一下住在哪里比较方便,……
宾馆稍微密集的地方,有好一点的购物中心,周围环境要说的过去,最好有24小时的饭店(好坏不管,有吃的就成……我们夜猫子,去年在青岛半夜12点出去出晚饭找不到开门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去景点方便……
ps1:西安除了羊肉泡沫还有什么其他好吃的……
ps2:西安最好的商场是哪个……
ps3:西安这两天在下雪不……
ps4:西安有哪些必须去的地方(除了兵马俑和秦陵)……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26 20:23
帮顶
陕西帮的快现身帮助美字男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26 22:13
当年我是住火车站附近的 好像是前军人招待所之类
一百多一晚不太贵 火车站也当然就交通方便
鼓楼附近有条街 很鬼出名的 但忘记叫什么了 很多小吃
(那小巷里有一个很出名但中国游客很少去 比较破烂的大真清寺)
最好的商场估计就是鼓楼前后左右那四条马路上 那似乎是市中心
西安火车站那里有旅游巴士的 主要的景点巴士都会经过
还有一个半坡还是什么的人类遗址 大小雁塔 博物馆
也可能登一下古城墙 南门保留得比较完整 吊桥之类都还有

记得的就是这些了 当年是跟着别人走的 自己没做什么功课 不怎么记得
但切记要带上你的学生证 中国旅游最贵的就是门票(学生基本上有半价)
很多地方不看终生后悔 看了后悔终生的 但既然去了 就进去看一下吧
反正也就可能看这么一次啦 以后看可能更贵~~~~~
have fun!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6 22:22
不在西安了,不过离的不远。只有一小时车程。
或许呆的时间太长了,我觉得好像没什么值得推荐的。
LS的诺亚MM说的不错。,那个小吃一条街叫回民街。
P.S.最近一直在断断续续的下雪,估计还要延续几天。
到了西安可以去找RomaPeter。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6 22:30
[em07] 距離西安有相當遠的距離。。。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6 22:31
谢谢诺亚和狂热哈!!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6 23:38
很多地方不看终生后悔 看了后悔终生的
[em07]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1-27 02:19
西安乱的很,晚上还是尽量不要出去,尤其是那些敏感区域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1-27 03:04
西安最大的景点就是GTGG

小吃小吃小吃啊,狂感动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7 05:04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1-27 02:19 发表
西安乱的很,晚上还是尽量不要出去,尤其是那些敏感区域


对外地人来说  主要还是火车站附近乱。
西北民风彪悍,最好别惹事。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7 05:04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1-27 03:04 发表
西安最大的景点就是GTGG

小吃小吃小吃啊,狂感动

GTGG现在是法国的风景了。[em03]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1-27 07:03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1-27 02:19 发表
西安乱的很,晚上还是尽量不要出去,尤其是那些敏感区域

西安现在已经不算乱了``只要你别胡惹别人,一般不会有事```

不过最好还是在市区及南郊这边活动好```火车站是最要注意的地方```

PS楼主,吃饭通宵的地方很多,价钱高低不一,好坏都有通宵的```

至于12点以后玩的地方,那就多了``这不一一列举了```哈哈```

不过跟旅游团玩``估计不会太好玩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7 12:33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1-27 07:03 发表

西安现在已经不算乱了``只要你别胡惹别人,一般不会有事```

不过最好还是在市区及南郊这边活动好```火车站是最要注意的地方```

PS楼主,吃饭通宵的地方很多,价钱高低不一,好坏都有通宵的```

至于12点以后玩 ...

火车站肯定不会去……我们应该是自己带车……
本来想去上海来着,但某人想追随一下萨科齐的足迹……
ps:LS的R.P.筒子,自己开车的话,市中心到兵马俑大概多长时间?
中大(还是大中来着……)购物中心和铜锣湾都在市中心吗?
再ps:我们不跟旅游团的说……
蟹蟹呃~~

[ 本帖最后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7 12:36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7 12:56
靠, 你是煤炭老板的儿子???这么有钱。。。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7 13:35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7 12:56 发表
靠, 你是煤炭老板的儿子???这么有钱。。。

看来山西煤老板臭名远扬啊……
划清界限……我跟煤老板没关系……不过我们班倒是有两个……
怎么就算有钱了……人家拿的黄金版8800,我的手机连700块钱都没到,人家上学是D&G钱包里装银行卡,我每天上学兜里揣两毛半……
把有钱安在我头上很荒谬的说……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7 16:11
我手机不要600////....
真是的。...

开车去>????
让我联想到了那些悍马....呵呵。..----------煤老板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7 16:46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1-27 12:33 发表

火车站肯定不会去……我们应该是自己带车……
本来想去上海来着,但某人想追随一下萨科齐的足迹……
ps:LS的R.P.筒子,自己开车的话,市中心到兵马俑大概多长时间?
中大(还是大中来着……)购物中心和铜锣湾 ...


如果交通情况好的话,自己开车从市中心到兵马俑也就不到半小时。
P.S.最近下雪,高速估计封了。
LZ是ZBJXH啊。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7 16:47
山西的悍马其实是很稀有的…我到现在也只是见过两三次而已…并不像人们说的那样多一买二三十辆那样…只不过是有些煤老板比较张扬一些买这些太扎眼的车罢了…其实随便一个稍微大一点的省会城市豪华车都比太原多的多的…现在很多人一说山西就想起来悍马其实媒体误导很大…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7 18:39
我对山西人的印象。。。。。不咋滴。。。见谅。。不是说你。。说那些有钱人。。。
作者: 阿兰史密斯    时间: 2008-1-27 19:01
楼上这种带地域攻击性的话还是找个地方挖个坑说给坑坑听吧
这种话即使你后面有解释,别人听起来也是不爽的。
请成熟一些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27 19:02
我靠,看楼上湖南人和山西人的讨论还真有点意思[em24]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8-1-28 15:04
ps1:西安除了羊肉泡沫还有什么其他好吃的…… 很多小吃 去回民街吧 就在鼓楼那
最近还比较流行“小郭烤翅” 楼主可以去尝试下 我觉得非常好吃 呵呵
ps2:西安最好的商场是哪个…… 中大国际 世纪金花 长安美美 都很不错 都是档次很高的百货店 都在市中心钟楼附近 长安美美在南门外
ps3:西安这两天在下雪不…… 一直在下雪 楼上很滑 温度很低
ps4:西安有哪些必须去的地方(除了兵马俑和秦陵)…… 大雁塔应该要去吧 也可以上城墙转转 最近好像有一年一度的灯展呢 钟楼 鼓楼 剩下的就看你的时间了 如果有时间 去下华山吧 来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或者需要什么帮助的话可以找我 呵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