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4 于 2008-1-26 18:09 发表 车牌? BS 下资本家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31 14:32 发表 [em04] 好像转帐系统有点问题 发了好几个人都不行。。。MS只有chivupeng和jangking的能转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