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发个小红包 [打印本页]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6 14:17
标题: 发个小红包
RT。发30个。车牌到了。顺便提前祝贺一下永恒的筒子们春节快乐。马甲自觉。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26 14:19
我来领一个
GXGX
谢谢F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8-1-26 14:32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6 14:19
恭喜F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26 14:27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1-26 14:31
冒泡
首页领HB
hianghianghiang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8-1-26 14:45
恭喜呀,我上个月也拿到了[em06]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8-1-26 14:46
恭喜~~~~~~我还得去补考   [em04] [em04]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8-1-26 14:47
gongxi  现在穷~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26 15:07
来来来,我要包包,哈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26 15:57
抢个位置[em05]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8-1-26 16:03
F老大就给我这个MJ吧,不用给主号了。。[em05]

恭喜恭喜,拿到车牌带我们去兜风吧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8-1-26 16:04
有我的份![em03] [em03]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1-26 16:06
过年了先拿个包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1-26 16:42
给我个吧[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6 17:15
[em08] [em08]
老大~
紅包~~
作者: C4    时间: 2008-1-26 18:09
车牌?
BS  下资本家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1-26 18:13
[em07] 红包来,车牌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6 18:26
先领包,在BS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6 18:35
订订订  啊好啊  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6 18:36
原帖由 C4 于 2008-1-26 18:09 发表
车牌?
BS  下资本家

顺便支持一下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26 18:36
恭喜恭喜~~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6 18:36
GXGX
等HB。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26 19:34
同LS……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8-1-26 19:40
有我的份哦[em03]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1-26 19:40
哈哈,恭喜F。
作者: H    时间: 2008-1-26 20:08
好像还来得及

恭喜爱抚:D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6 21:08
哈,顶!
永恒的有车一族越活越潇洒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1-26 21:17
30个? 我来了
作者: lls1979001    时间: 2008-1-26 21:19
先领包,在谢谢
作者: Azzurrini    时间: 2008-1-26 22:15
[em01]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26 22:19
恭喜啦恭喜啦
车牌容易考吗?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1-27 15:39
[em04] [em04] 错过机会了。。。

不过恭喜F~~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7 18:55
愛撫趕緊。。。[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31 14:32
[em04] 好像转帐系统有点问题
发了好几个人都不行。。。MS只有chivupeng和jangking的能转成功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31 14:42
我收到了[em03]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31 14:44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31 14:32 发表
[em04] 好像转帐系统有点问题
发了好几个人都不行。。。MS只有chivupeng和jangking的能转成功

我改了ID以后就转不进来账了………………银行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31 15:24
[em11] [em11] 现在才发现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2-1 06:24
恭喜恭喜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2-1 11:31
[em04] [em04]
爲什麽我都不行。。。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8-2-1 11:42
啊 哦。。。。。。
错过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